-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24
一本满足。设定和剧情节奏都很神,田中还是田中。依旧是那一套人文主义的内核。可惜受限于篇幅太多东西没能展开写。收尾的部分也略显仓促,还想再看好多内容。如果是个全价作这个设定和立意绝对是超神的作品。只能说一句可惜了。 -
AMBITIOUS MISSION
2022-5-27 / PC / 謎解き怪盗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4-9
伞的剧本还是那么舒服。节奏感很好,日常打起来很舒服。伏笔虽然算是比较明显,但是铺垫的很到位。主题算是有一些值得思考的点,虽然不完全认同一些观点,但在萌作里属于比较有趣的故事了。期待续作的答案。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APOLLOCRISIS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APOLLOCRISIS
2021年9月24日 / PC / 夏のSF純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3
把本篇没填的坑都填了,虽然还有一些槽点和没交待清楚的地方,但是这个故事还是不错的,新岛夕的文笔和情感描写还是棒,但是分割商法实在是太过分了。 -
冬暮川滚滚 ふゆから、くるる。
2021年9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学園SFミステリーADV
2022-5-10
一如既往的渡边式电波和渡边式SF。前中期废话太多也算是他的特色了。故事的核心立意还是很不错的。渡边这一系列作品最浪漫的地方在于,他构建了一个在庞大深邃的SF背景下,微小群体的生活以及思考断片,而两者间的留白和读者对结尾处那些宏大主题(性别的差异。个体与群体,思维与记忆)的脑补也正是其浪漫所在。总之是一个需要对得上电波的故事。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6-19
太短了,没什么实质性内容的补完。放低期望的话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尾吧,至少所有人都幸福了。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2-4-5
个人觉得算是这个作者最好的一部作品了,无论是节奏还是立意都很棒。对群像人物的刻画也很到位。当然老问题还是一样,那就是过于扭曲的角色和浓浓的“设计感”。不过至少这个故事的一些悲剧还是比较有现实性的了。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7-1
不错的体验,作为全年龄单线作品还是很有诚意。中期开始往后还是挺感动的,立意和结尾都很不错。不落俗套地重新诠释了星空铁道这个意向。 -
恋爱X决胜战 恋愛×ロワイアル
2020年11月27日 / PC / 恋愛サバイバルADV
2021-2-28
Asa一贯的沙雕风格。但是四个女主实在是不得行。都被前女友盖过风头。前女友实在是太棒了。 -
爱因斯坦携爱敬上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より愛を込めて
2020年10月30日 / PC / 夏のサイエンスラブストーリー
2022-5-3
原画音乐好评。剧情实在是太微妙了,要是不看fd这根本就是个半成品,除了唯唯菜之外的线路都沦为主线工具,而主线则挖坑不填,唯一能说说的就是新岛夕的日常还是没那么无趣的了。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0-9-29
抄袭算是历史进程中的一种方式我也就忍了,但是mhy的营销实在是过于恶心到我了,充分利用人性之恶,不能忍。 -
白日梦的构想图 白昼夢の青写真
2020年9月25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FADV
2022-4-19
case1就值一个九分,2也不错,3比较拉胯,0整体挺微妙的。综合来看还是这几年最喜欢的作品了。情感真挚言之有物,最重要的是绪乃的文笔真的不错,氛围和心理都描写得一绝。其实case2的结尾有些多余,反而少了那种厚重感。 -
徒花异谭 徒花異譚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ノベルゲーム
2020-8-19
作为一个短篇来说还不错。前期节奏有点问题,不过故事很短所以对观感影响不少很大。氛围感特别好,几个结局也很有余韵。算是一个比较大众向的故事,但也很好的体现了Liar的风格。很适合用来调剂的精美小品作。不过Liar的画风和故事内核本身我感觉就不太适合大众向的企划。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8-20
整体有些寡淡,但是故事还算完整,节奏感也不错,加上不长所以观感很棒。原画太强了,扶她自找来的画师真的个个都是宝。亚托莉实在是太可爱了。所以挺不错的一次体验。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1-3-3
太甜了。良心fd。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7-10
爷青结。收官之作还是挺有诚意的。故事的完成度还不错,而且在万华镜里面看到前四部的场景的时候竟然还有些感动,想来也是那么多年了。如梦似幻。
玩过的标签
- 35galgame
- 9拔作
- 5妹控
- 5feng
- 5汉化
- 4推土姬
- 4柚子社
- 4minori
- 4ALcotハニカム
- 3纯爱
- 3悬疑
- 3Noesis
- 3珈琲貴族
- 3和泉つばす
- 3动态CG
- 3FAVORITE
- 3PC
- 2Nitro+
- 2幼驯染
- 2后宫
- 2RPG
- 2alcot
- 2日常
- 2青春
- 2暁WORKS-響-
- 2AUGUST
- 2土天冥海
- 2Rosebleu
- 2CUBE
- 2新岛夕
- 2调教
- 2Type-Moon
- 2实姐
- 2伊东杂音
- 2萌木原
- 2Lass
- 2人偶
- 2Eushully
- 2CIRCUS
- 2whirlpool
- 2健速
- 2初音岛
- 2丸户史明
- 2御影
- 2丸戸史明
- 2SAGAPLANETS
- 2SLG
- 2HOOKSOFT
- 2戯画
- 1咖啡贵族
- 1狗神煌
- 1黑长直
- 1原画美
- 1黄油
- 1游戏性
- 1速水伊织
- 1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 1画风美
- 1双人格萌
- 1软房子
- 1鏡遊
- 1乙津梦
- 1下倉バイオ
- 1日完就闪
- 1Purple
- 1实用
- 1正田崇
- 1兄妹
- 1废萌
- 1萌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