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魂斗罗 魂斗羅
1987年2月20日 (Arcade), 1988年2月2日 (FC) / Arcade、FC / ACT
2015-2-13
FC时代的绝对经典,关卡设计就算今天看来也很不错,多种子弹的搭配和热血的BGM,让人很容易沉浸其中,大魄力的BOSS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是ACT的鼻祖佳作。 -
超级魂斗罗 スーパー魂斗羅 エイリアンの逆襲
1988年1月28日(Arcade),1990年2月2日(NES) / Arcade,NES,PC,XBLA,Virtual Console / ACT / Konami
2015-2-13
经典系列的续作,本作很好的保留了一代的爽快和精髓,在关卡设计和BOSS方面有了更好的进度,武器的种类也有一定的变化,唯一退步的恐怕就是那热血的音乐了,极力推荐。 -
古巴战士 ゲバラ
1987-02-01 / ARC、FC (1988-12-26) / STG
2015-2-13
FC上比较热血和爽快的ACT作品,游戏的流畅度很高,武器的表现和爆破的爽快都很到位,很容易让人进入其中,关卡流程较丰富,在设计方面,敌人的位置设计略有杂乱,整体仍是相当优秀的作品。 -
恶魔城传说 悪魔城伝説
1989-12-22 / FC、Wii・VC、Wii U・VC / ACT
2015-2-13
恶魔城的早期作品,不过整体的思路已经很完整,多角色和多支线的出现也让游戏增加了可玩度和耐玩性,游戏的难度依旧相当的高,尤其是BOSS战需要好好琢磨一下,不过游戏的画面有些简陋,音乐是游戏的亮点,推荐本作的FAN体会一下。 -
赤影战士 闇の仕事人 KAGE
1990-08-10 / FC / ACT
2015-2-13
很硬派的一只动作游戏,有些类似忍龙的风格,游戏的关卡设计和敌人都很丰富,整体难度较高,有些关卡需要反复尝试,节奏很快,很流畅,算是FC平台的经典动作游戏。 -
赤色要塞 ファイナルコマンド 赤い要塞
1988年5月2日 / FC / ACT, STG
2015-2-13
FC的动作名作,游戏的打击感很出色,武器的升级系统和人质救援设计的很前卫,游戏的色彩鲜明,敌人的类型也很丰富,加上大魄力的BOSS,是的紧张感十足,是动作游戏的元老佳作。 -
超级马力欧兄弟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1985年9月13日 / FC、街机、PC-88等 / ACT / 任天堂情報開発本部
2015-2-13
大师级游戏,即使在今天看来,游戏的关卡设计依然出色,要素交代的干净明快,世界观设计的很童话,背景音乐和音效也很出彩,有的关卡难度不小,是每个玩家的必玩游戏。 -
武装飞鸟 ガンバード
1994年(ARC) / ARC、PS、SS等 / 纵版STG
2015-2-13
很火爆的射击游戏,游戏的流畅度很高,爽快度也很不错,密集的弹幕让人窒息,整体的风格偏向卡通,但是敌军的造型很不错,线条柔和,色彩丰富。 -
恐龙快打 キャディラックス 恐竜新世紀
1993-04-01 / 街机 / ACT / CAPCOM
2015-2-13
很有市场的一款游戏,街机厅里的老常客,游戏的色彩很丰富,画面很干净,玩起来流畅性十足,恐龙以及变异的BOSS也是一大亮点,加上武器可以多种拾取,是的整个游戏的可玩性很高。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2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
2012-07-28 日本 / 3DS / ACT
2015-2-13
马里奥的魅力还是无法阻挡啊,完美的关卡设计,多种换装的加入,3星金币的收集,大量隐藏路线的挖掘和全关卡的挑战,都很好的完善了游戏的耐玩性,很完美的作品。 -
真·三国无双 VS 真・三國無双 VS
2012年4月26日 / 3DS / ACT
2015-2-13
VS不同于传统的无双系列,整体看来交流和对战才是其主要追求的东西,单人模式相对比较单一,甚至连武器防具系统都免了,有点试水的感觉,画面感觉上了,同屏人数比较一般,总体来说算是一款试水之作。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5-2-13
火焰纹章最新作,游戏登陆了全新的3DS平台,使得游戏的画面得到了更好的展示,本作首次加入了组队和无限转职的概念,使得游戏的人物培养更加多变和宽泛,多达近50章的全部关卡也保证了游戏的耐玩度。 在关卡设计方面,游戏保持了系列的优良传统,敌人的AI也有了提升,战斗的爽快感得到提升,强烈推荐。 -
超级马里奥 3D大陆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ランド
2011年11月3日(日) / 3DS / ACT
2015-2-13
3DS上的首只马里奥3D作品,游戏充分利用了新主机的机能,游戏在画面和音效方面都很出色,加上奇特的裸眼3D效果,更是出彩不少。游戏很好的保留了马里奥游戏的高可玩性,关卡设计很丰富,收集以及挑战的要素也很丰富,多达100关的游戏长度和300多的金币收集,让人大呼过瘾,最终隐藏关卡的变态难度,更是让人回味无穷,佳作~! -
超级机器人大战UX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UX
2013年3月14日 / 3DS / S·RPG
2015-2-13
3DS上首作机战游戏,游戏加入了大量新作品,还有类似初音、SD三国这样的边缘作品加入,是的游戏的机体更新度很大,这也有利有弊,对以老玩家来说,有种不是机战的感觉。 整体的系统沿用了双人组队,战斗语音回归,画面热血,不过3D的效果就比较晕了,游戏的流程和要素也很丰富,算是十分厚道的作品,推荐机战饭必玩。 -
SD高达G世纪 3D SDガンダム GGENERATION 3D
2011年12月22日 / 3DS / 模拟
2015-2-13
3DS上首款SD高达游戏,游戏基本保持了超越世界的画面风格和系统,不过进行了一定的简化,机体和机师的数量也有了减少,取消了2周目,使得耐玩度有了一定的减弱,不过整体的游戏风格和爽快感还是保留了下来,期待更加完美的续作。 -
鬼武者3 鬼武者3
2004年2月26日 / PC、PS2 / 戦国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
2015-2-12
开场动画极为经典,游戏很好的将冷兵器和现代战争联系在了一起,双主角的设定和穿越的剧情,为该系列做了很好的收尾。 -
精灵宝可梦 火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欧洲) / GBA / RPG / Game Freak
2015-2-12
经典神作的复刻,画面提升,感动~1 -
塞尔达传说 缩小帽 ゼルダの伝説 ふしぎのぼうし
2004-11-04 (日本) / GBA / AAVG
2015-2-12
不愧是塞尔达系列,可玩性很高,可变大变小的帽子很有意思,解密性十足,记得还是在大学旁小出租屋内完成的。 -
潜龙谍影3 食蛇者 METAL GEAR SOLID 3 SNAKE EATER
2004年11月17日 / PS2、PS3、Xbox 360等 / ACT (战术谍报游戏)
2015-2-12
回到冷战时期,看到了THE BOSS,看到了BIG BOSS,看到了年轻的山猫,对于丛林的刻画和生存很到位,很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