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11-24 / 标签: PC
-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9-1-26 / 标签: PC
文字冒险+步行模拟,特色是“看火人”职业体验和通过对讲机的对话方式。剧情挺有层次感的,多种情感交织 -
战争机器5 Gears 5
2019年9月10日 / Xbox Series X、PC、Xbox One / TPS
2019-12-14 / 标签: PC
Steam/PC。按手柄按到手疼。这作改善了很多前作游戏机制不足的地方,还是更适合合作游戏。就是看到售价有点疑惑这到底是什么级别的游戏.. -
战争机器4 Gears of War 4
2016-10-11 / PC、Xbox One / TPS
2019-12-8 / 标签: PC
Xbox/PC,战役通关(困难/10.5h)。跟之前玩过的1代一样,掩体射击、血腥暴力,原汁原味/没有突破。 -
几何冲刺 Geometry Dash
2013-08-13 / PC、iOS、Android / Action, Indie
2019-9-12 / 标签: Android PC
有点难的魔性音游,只玩了一段时间 -
新热血英豪 GetAmped
2002年4月26日(日服)、2003年8月17日(国服) / PC / 动作休闲
2016-4-20 / 标签: PC
这就是当时很新鲜的一款格斗游戏。拉上了四五个人一起玩过来着。 -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 Grand Theft Auto: San Andreas
2004年10月26日(PS2), 2005年6月7日(XBOX,PC)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CT
2015-9-2 / 标签: PC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4-1-17 / 标签: PC
-
恐怖黎明 Grim Dawn
2016年2月25日 / Xbox One、PC / ARPG
2017-4-10 / 标签: PC
玩泰坦之旅的时候被安利的这款游戏,它继承了泰坦之旅双专精的优良传统,增加的“星座”系统极大地增加了人物的自由性,如果与火炬之光2、暗黑3相比的话也是更为优秀一些的。其他部分比较平庸,剧情、玩法、整体背景都没什么突破,虽然制作者为二周目游戏设计了许多新内容,但基本刷到五十多级以后玩着就比较无聊了。ARPG的未来一定不只是刷怪,因为第一人称的游戏刷怪更爽一点...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2-24 / 标签: PC
风格鲜明、难度平易。对于一款难度不高而且boss战“重在参与”的游戏来说,我意识到它给人带来成就感的方式很特殊:把线性的游戏流程填充到繁杂的游戏场景中,让玩家仿佛总能在复杂路径中找到正确的那条。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2-6 / 标签: PC
大概二十多小时第一次通关了。这游戏妙在玩法扎实,跟剧情背景设定结合紧密,大量细密的文本描绘了古希腊神话中的天神们。通关后觉得收集要素有点多,但还挺想解锁新的对话和剧情,准备以后再刷了。适合买在Switch上,随时开一局 -
光环 3 Halo 3
2007年9月25日 / XBOX360 / FPS / Bungie
2020-9-12 / 标签: PC
相比前几作更“现代化”:武器更顺手、UI进化,难度也下降了些,重复场景也少了。洪魔基地里的门让人一言难尽... -
光环:周年纪念版 Halo: Combat Evolved Anniversary
2011年11月15日 / Xbox One、Xbox 360 / FPS
2020-8-8 / 标签: PC
作为老派游戏,困难难度有点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