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4 / 标签: AVG NS
妹妹们都很可爱!人设真的很棒!总得来说gameplay这块比前作有逻辑多了,而且玩法很多样,没有不断重来试错的挫败感。剧情的话核心诡计就是打越经常玩的几种诡计凑一起,且不说IN系列了,极限脱出那种水平都不指望了,只能加点小段子调剂一下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2-5-18 / 标签: AVG NS
全s通关。虽然说基本上都猜到了但是终章还是给剧本加分的,扣分项就是系统,太憨了,大多数假设牵强得有些离谱,但是强迫症又不得不去拼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2-4-20 / 标签: PC AVG
8.5吧。单纯论这个游戏的整体架构是我玩过最复杂的之一,甚至超过了in系列,要说的话像盗梦空间信条记忆碎片铃音的集合体,里面的许多概念拿一部分出来都足够写好一个故事了。不过既没有e17石头门999出色地调动情绪的能力,也没有r11那种强烈的悬疑感,更像在看一本电子小说。人设方面色彩设计和服装设计那个年代的味儿太冲了,不算出色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22-4-17 / 标签: AVG PC
创意超前,当时玩这个太费劲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4-4 / 标签: AVG PS5
剧情不算难猜,结局还是挺浪漫的,美术非常出色 -
海沙风云 海沙风云
2021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iOS等 / ADV 视觉小说
2021-11-21 / 标签: AVG PC
最好的国产AVG之一,有永生之酒+Infinity系列类meta的感觉,真结局ED的故事还真挺有末路狂花和道子与哈金内味儿,期待续作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0-5 / 标签: AVG NS
NS玩到后期实在是卡顿得厉害,整体来说是个掺杂了点打越个人趣味的小品。到最后男主居然有这么多妹子喜欢,可恶啊 -
迷雾之夏 迷雾之夏-The Vigilant Villa
2020年7月17日 / PC、Android、iOS / 悬疑推理AVG
2020-9-5 / 标签: PC AVG
后面剧情是赶了火车吗,还是买错票了的那种 -
黑相集:棉兰号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Man of Meda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Horror
2019-10-21 / 标签: AVG PS4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19-6-8 / 标签: AVG PC
有点儿意思,谷恒条野的粤语配音真的太喜欢了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7-1 / 标签: 3DS AVG
打完AI2回过头想想还是九分吧,打越老饭新吃最优秀的作品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15-9-14 / 标签: PS4 AVG
视频通关。其实电影的思路不错,可惜本身也就是个Creepy的恐怖片级别,这种蝴蝶效应的支线也都是R11之类的AVG玩剩下的,惊吓套路也是老套的jump scare,好在机能好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