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之终熄 夏ノ終熄
2022-08-26 / PC / 田舎の村で終末を過ごすADV
2023-11-23 / 标签: galgame CUBE かずきふみ U35 2022 伊藤静 PC GAL
全结局通关。除了两个bad end以及normal end有点末世感外,其它结局更像是讲述了一个乡村田园隐居生活的故事。不过,整个作品全程氛围都挺好的,原画自不必说,bgm也特别应景。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3-5-21 / 标签: galgame CUBE 夏和小 2022 PC GAL
全线通。刚开始以为是废萌作,玩着才发现是剧情作。前期还是蛮有趣的,埋了很多伏笔,悬疑感拉满。随着个人线路推进,岛屿的真相越来越明朗,美中不足的地方还是后宫线吧,进展太快是一方面,多年来都束手无策的事件,感觉猝不及防就解决了,没有后宫HS是另一方面。人设方面,个人对短发女主不是很心动,最喜欢遠花,太符合我口味了!总体来说,还是挺值得打的。 -
ネコと女子寮(ワカイ)せよ!
2022-5-27 / PC / 女子寮で男が俺ひとり!?なADV
2022-8-7 / 标签: galgame CUBE 2022 PC R18 GAL
感觉有几个角色的立绘怪怪的,CG总体还可以。剧情简直是在糊弄玩家,本身前期的魔法设定描写就不到位,搁这一直在水日常,各个女主如何倒贴,进了妹线不久,突然莫名其妙蹦出个异世界设定,魔王勇者公主什么的,完全是在瞎搞嘛,评分低不是没原因的,这种乱七八糟的剧情。。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0-5-28 / 标签: galgame CUBE 2020 PC ADV 夏和小
全线通。这部作品最初给我的印象很清新,可越玩到后面,尤其进个人线后,感觉无时无刻都在踩雷。会长线后期挺坑,拉娜线和雾香线两个be, 看完让人胃疼,还有月咏线后期和雾香线另一个结局再给你整一点雷。立绘和CG都很精致,1080p的画质玩得极其舒适。每每看到男主CG都感觉他帅炸了,蛮欣赏他富有正义感的性格,善良老实,况且网络技术集于一身,虽然是个オタク,但这样的人全世界匹配不到一个女朋友,感觉有些离谱了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98PC
- 73GAL
- 29ADV
- 20R18
- 15汉化
- 14拔作
- 14纯爱
- 12RPG
- 112020
- 9falcom
- 8悬疑
- 82019
- 82022
- 8英雄传说
- 72021
- 62017
- 6妹
- 5Purplesoftware
- 52018
- 5萝莉
- 5AVG
- 5和泉つばす
- 5SLG
- 4新岛夕
- 4幼驯染
- 4废萌
- 4whirlpool
- 4分割商法
- 4Eushully
- 4猎奇
- 42015
- 4CUBE
- 4调色板
- 4ぱれっと
- 4NTR
- 3秋野花
- 3遥そら
- 3雰囲気がいい
- 3丧尸
- 32016
- 3全年龄
- 3FrontWing
- 3花澤さくら
- 3神作
- 3閃の軌跡
- 3御影
- 3key
- 3STEAM
- 3PSP
- 3紫社
- 3桐谷华
- 3空之轨迹
- 3甜作
- 318+
- 3轨迹系列
- 3夏和小
- 3JRPG
- 318X
- 2小倉結衣
- 2Parasol
- 2狂气
- 2SWEET&TEA
- 2alcot
- 2石原舞
- 2狗神煌
- 2御苑生メイ
- 2新島夕
- 2繁体中文版
- 2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