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戦巫〈センナギ〉―穢れた契りと神ころも―
2023-10-27 / 戦巫女調教育成SLG
2023-11-12 / 标签: Escu:de galgame 巫女 SLG 2023 GAL PC 拔作
像这种口味清新的纯爱拔,玩起来感觉也挺不错的。日常水分有点多,hs重复率高,战斗系统对于不擅长的选手来说很坐牢,对于喜欢的选手来说是很大的亮点,结局是很容易就猜到的王道走向。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0-2-5 / 标签: Eushully galgame SLG 桐谷華 SRPG PC 桐谷华 游戏性 2017年 GAL 2017 RPG 生肉
一周目TE通关,没有打二周目的打算,肝不动了。整个故事过程都挺吸引人的,人设特别符合口味, 在e社近些年来的作品中,本作的op我最喜欢,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吐槽一下终章,肝了快半天。最后一个迷宫太难打了,怪不仅特别多,血厚,伤害还蛮高的,被怪碰几下就得不间断嗑药,读取四五次才莽过去了,终极BOSS不强,还不如迷宫里两个400多血的石巨人加起来耐打。用废柴迷宫怕影响平衡,以后打e社作品适当用用好了。 -
传颂之物-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015年9月24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19-12-7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galgame SLG PS3 PSV GAL 2015 AVG
一周目通关。游戏难度不大,多刷战斗回想提高属性,什么关卡都能轻松过,我前期刷盗贼,后期刷史莱姆。游戏性不错,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战斗关卡太少了。前期主要以日常剧情为主,小部分剧情显得平淡,中期剧情开始发力,推至后期高潮。结尾凄惨,让人揪心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9-11-8 / 标签: 传颂之物 leaf galgame 兽耳 SLG PC 18X 经典之物 SRPG GAL うたわれるもの AVG
高中的时候看了动画,现在把黄油补了重温一遍剧情,动画完美还原了黄油的主线剧情走向,两者都同样出色。最初会以为这是个带有古风色彩的兽耳战国SLG游戏,不过故事后期的神展开让人意想不到,给人一种瞬间从石器时代穿越到科技时代的感觉,无比的震撼!我很喜欢标题界面的动画,虽然是02年的老作品,但是作画毫不逊色,bgm也同样极其优秀,触动人心。结局并不是特别地美好,尾声给人留下了遐想空间,非常出色的作品。 -
魔导巧壳 魔導巧殻 ~闇の月女神は導国で詠う~
2013-04-26 / PC / 戦略級SLG / エウシュリー
2017-8-10 / 标签: Eushully 魔导巧壳 SLG PC 汉化 战略
我推的第一部E社作品,当初在选择先走正史线还是歪龙线的时候,看西元帅是女孩子就先走了正史线,没想到结局这么凶残。。战斗系统挺像益智类型的游戏,除了男主有些拔之外,其它地方都挺好的。最喜欢的手办果然是露恩。。
玩过的标签
- 103galgame
- 98PC
- 73GAL
- 29ADV
- 20R18
- 15汉化
- 14拔作
- 14纯爱
- 12RPG
- 112020
- 9falcom
- 8悬疑
- 82019
- 82022
- 8英雄传说
- 72021
- 62017
- 6妹
- 5Purplesoftware
- 52018
- 5萝莉
- 5AVG
- 5和泉つばす
- 5SLG
- 4新岛夕
- 4幼驯染
- 4废萌
- 4whirlpool
- 4分割商法
- 4Eushully
- 4猎奇
- 42015
- 4CUBE
- 4调色板
- 4ぱれっと
- 4NTR
- 3秋野花
- 3遥そら
- 3雰囲気がいい
- 3丧尸
- 32016
- 3全年龄
- 3FrontWing
- 3花澤さくら
- 3神作
- 3閃の軌跡
- 3御影
- 3key
- 3STEAM
- 3PSP
- 3紫社
- 3桐谷华
- 3空之轨迹
- 3甜作
- 318+
- 3轨迹系列
- 3夏和小
- 3JRPG
- 318X
- 2小倉結衣
- 2Parasol
- 2狂气
- 2SWEET&TEA
- 2alcot
- 2石原舞
- 2狗神煌
- 2御苑生メイ
- 2新島夕
- 2繁体中文版
- 2あざらしそふ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