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eyes -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11eyes -罪と罰と贖いの少女-
日本 2008年4月25日(PC)、日本 2009年4月2日(Xbox 360)、日本 2010年1月28日(PSP)等 / PC(Windows2000/XP/Vista)、PSP、Xbox 360等 / 侵蚀世界学园伝绮AVG / Lass(PC)、5pb(Xbox 360、PSP、PC CrossOver(光谱资讯代理)、iOS)
2016-1-18 / 标签: Lass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6-27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很舒服的boy meets girl 论主题思想的话四作之中最佳应该是没有疑问的 -
120日元之夏 120円の夏
2003-07-25(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6-27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普通的boy meets girl -
120日元之春 120円の春
2005-02-24 / PS2 / 视觉小说
2017-6-27 / 标签: 片岡とも ねこねこソフト
こっ。。。これはもはや犯罪ですわ。。。boy meets girlでもなんでもないわよ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1-18 / 标签: Lass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8-14 / 标签: かずきふみ
补.还行吧?后续有时间有心情再慢慢读读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9-11
キャラゲーね。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4-3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现在一回想,瑞希的海王叉子比应太级别高这个灰幽默点超戳我笑啊23333 -
ALPHA NIGHTHAWK
2019-03-29 / PC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3-31 / 标签: Liar-soft
好一般233.读的时候不少设定和内容上的既视感这个我想大家会有体会,不少近年的acg作品在脑子里打转w,揉了不少要素,眼花缭乱,框架看着好大哦,结果故事还是小气,boy meets girl,over.还有居然还挖坑,要出BETA,GAMMA吗w.嘛,整套下来算是無難吧,至少hs看看还行,四天王那里喜欢.最后再说点就是,现在的中价游戏连10个小时都烧不了了嘛… -
B.B.ライダー
2006-01-01 / PC / 現代に呼び出された英雄が活躍する短編ギャグゲーム
2018-11-25
笑了,哭了.不为人知的仅为一人的英雄的故事.至自身于永劫换你未来一片光明.感谢聚聚们的倾力推荐orz -
BackStage
2008-08-08 / PC / ADV / TJR
2018-6-13 / 标签: おるごぅる
1.よし、よしvsおにんにんw 读剧本猜写手或成最大乐趣,不,读hs猜写手w.下面的下面这位老哥说得很透彻,单论角色,おるごぅる没话说,不过个人感觉ゆとり线的マグロ变身节奏略急.从共通及水鏡姐线来看,另一位写手仿佛有意侧重讲故事但各方面都显得有点淡.嘛,因此,当キャラゲー玩吧.2.演出弱.3.个人感觉小王子比天守物语逼格高多了.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17-5-25 / 标签: 卑影ムラサキ 戯画
8.5 无话可说 一本满足. 虽然感情进展太突兀(不过这好像也营造一种紧凑的感觉促使我一口气推完) 但是这可是02,03年左右的黄油 加上是游戏性为主 感觉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是后来的bsd太杀时间(话说bsd具体细节也忘差不多了...苦笑). 音乐(op,bgm)神,剧本氛围世界观俱佳 总之棒棒.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1-2 / 标签: 戯画 卑影ムラサキ
凪√NE>GE同感,可中间那个分歧H加得不是很舒服,直接用NE接GE的流程我感觉也毫无违和感甚至更爽.音乐、游戏性依旧炸裂,剧本的话,除了总是有女主角色塑造不太行这个老毛病外,格局小了些/男主成长不明显/悪役软,较之前挺多小遗憾,不过卑影富有节奏的三板斧整体还算是香.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6-12-24 / 标签: 卑影ムラサキ 戯画
好一个漏标 -
BALDR SKY DiveX "DREAM WORLD"
2010-09-24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8-25 / 标签: 戯画 卑影ムラサキ
蕾真的是……系列宠儿啊… -
BALDR SKY ZERO
2013-09-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VG / 戯画
2019-8-25 / 标签: 戯画 科
40h+长流程.摸着良心说,科写的剧本挺用心的,有股子匠气,但真实费劲,枯燥的文风,角色说话转弯,连玩个梗搞个笑说个相声开个黄腔都能联系上下文老远,不仔细读很难弄清楚,或许这就是标准的费力不讨好吧,再加上被诟病的系统,极差的战斗平衡,没怎么做出来guro表现,嘛 反正很难有痛快感,获取快乐的门槛有点高.还有,科你有多喜欢蕾啊草! -
BALDR SKY ZERO 2
2014-03-28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019-9-6 / 标签: 戯画 科
这玩意儿通下来真累了orz.喜欢最后橙毛线的暴力整合,但讨厌便秘式高潮,挤了点还剩点;喜欢各种作为201X年黄油来说比较激进的要素,但讨厌事无巨细,强行锁剧本要求二周目和需要拖n久战斗时间才能看的某ed真是操了.反正好坏都很突出.满足感有点,可更多还是一个字累,但感觉打个低评有点对不起花的时间so…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10-15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除去教父/这个杀手不太冷/24个比利等放飞兴趣的设定和情节化用(杀手感觉套得有点捞…),整个还就一包集成了旧作品各项要素的烂式三观与生死观吃到饱,故事性、戏剧性有余,实感、亲近代入感少了些,个人还是爱OVERDRIVE两本要胜过本作、天鹅歌这种群像.角色喜欢医生、熨田、松子,不喜欢双子.
玩过的标签
- 20田中ロミオ
- 15おるごぅる
- 15戯画
- 13Nitro+
- 12ELF
- 10key
- 10片岡とも
- 10HAIN
- 9土天冥海
- 9Liar-soft
- 9新島夕
- 8麻枝准
- 8山野詠子
- 8はと
- 8ALcotハニカム
- 8アリスソフト
- 7鏡裕之
- 7瀬戸口廉也
- 7画用紙
- 7丸戸史明
- 6noncolor
- 6ねこねこソフト
- 5桜井光
- 5Waffle
- 5SCA-自
- 5渡辺僚一
- 5Anim
- 5瀬尾順
- 5卑影ムラサキ
- 5D.O.
- 4葉山こよーて
- 4かずきふみ
- 4元長柾木
- 4下倉バイオ
- 4虚淵玄
- 4インレ
- 4rúf
- 4OVERDRIVE
- 4竜騎士07
- 4FrontWing
- 4うつろあくた
- 4深沢豊
- 3和泉万夜
- 3正田崇
- 3Marron
- 3Guilty
- 3アパタイト
- 3シルキーズプラス
- 3蛭田昌人
- 3竹井10日
- 3菅沼恭司
- 3大槍葦人
- 3SAGAPLANETS
- 3ごぉ
- 3LittleWitch
- 3涼元悠一
- 3打越鋼太郎
- 3鋼屋ジン
- 3LIGHT
- 3羊おじさん倶楽部
- 3FAVORITE
- 3都乃河勇人
- 2Lass
- 2porori
- 2那倉怜司
- 2アトリエかぐや
- 2るーすぼーい
- 2久弥直树
- 2七烏未奏
- 2le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