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2012年9月20日(PSP)2015年5月21日(PSVita) / PSP(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PSVita(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シンデレラシリーズ・トリプル全巻パック) / 恋爱AVG
2013-11-15 / 标签: QR PSP 乙女向 AVG
-
七罪绯红 7'scarlet
2016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V、PC / 女性向け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7-25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倉花千夏
冲着悬疑去玩,抱着坐禅一样的耐心捱到最后真相,感想是,没白买。然而它的精彩基本跟恋爱无关,干嘛非得做成恋爱游戏呢。把某几条线删掉,把关键点塞到重要角色的剧情里补充,根本对全局毫无影响。还好我一开始就没有盯上的角色,对它的恋爱过程也没有啥期待。它给了我一个不错的,可以回味一段时间的故事,让我记下了几个无关恋爱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角色,所以是买值了。 -
失忆症 AMNESIA
2011-08-18(PSP版)、2013-02-08(iOS & Android版)、2013-12-19(PSV版)等 / PSP、PSV、PC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乙女游戏 AVG
女主全程没台词没心理的游戏玩着超累……超级累……男主们语速特别快仿佛在催命,Orion台词又多又聒噪,玩完SHIN和TOMA线就忍不住封盘了,后面动画化了之后才又捡起来补剩下的,还是觉得玩着很心累。LATER和CROWD绝对不想碰了 -
BAD APPLE WARS
2015-11-19 / PSV / 死後の学園の魂身恋愛ADV
2016-3-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スオウ 乙女向 花江夏樹
各种AB梗。女主像路人。意义不明+前言不搭后语让人尴尬症迸发的摸摸乐,动不动就突然开始窥视男主记忆。白发风纪委员我给1分给他的颜值,其他都烂得惊人。花江线勉强2分。考哥线真的算最可以的一条线了可以打6分,虽然设定大概会撞雷但是起码叙事和逻辑都是正常人水平……顺便它的CG竟然还不是スオウ画的,冲着画师去的我真是太伤心了。 -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3-11-15 / 标签: Rejet 乙女向 梶裕贵 AVG 至郁 光田康典
乙女游戏失格,作为剧情向AVG倒是很不错。反正半途中就不打算当作乙女游戏来玩了所以就愉快地享受剧本,结果被“比力气”吓出心理阴影。虽然喜欢猫双子的颜,但是他们正是Rejet一贯擅长的“一股基臭而且绝对不会真心爱上女主角”的男角类型,这点真是很恼人……但是玩了PSP版后被KAJI的官配击沉了所以就无所谓了。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2013-11-15 / 标签: PSP Rejet 乙女向 BWS 暗黑系 AVG
PC版猫双子线玩得各种不爽然后来投奔狼崽,果然官配就是官配,彻底沦陷了。剧本总体比PC那边更注重撒糖,Rath和Fiona这对苦逼官配的塑造实在是太棒了正戳乙女心(虽然一开始Fiona的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有点太明显了感觉她一整个都在死死地倒贴)。后面的剧情点出了狼的史诗的主题。虽然有人抱怨为何只有狼族有HE猫双子没有。我只想说看到Rath失去了Fiona最喜欢的他的独眼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觉得这是HE, -
Blackish House sideA→
2016年8月26日 / PC / ダメ人間カウンセリング恋愛ADV
2016-12-15 / 标签: PC honeybee 乙女ゲーム 乙女向 石川界人
剧情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虽然确实有很多小都合不能深究,但是剧本足够有趣。共通线和大家从陌路人到互帮互助让人挺乐呵的。恋爱线感情发展也十分细腻,女主是我喜欢的类型。就算是渣男担当円线我也觉得还可以(他乱搞男女关系找的洗白理由竟然勉强站得住脚)。当然最棒的还是澪线,剧情一路酣畅淋漓,正能量!清正美!把傲慢蹭得累一点点折磨到服气成就感特别足,爽!是条让人忍不住翻来覆去回味的好线。side Z快来吧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3-11-15 / 标签: PC 乙女向 AVG
真·官配BOSS线挺不错,其它的可圈可点吧 -
兄弟战争 激情粉红 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
2012-05-17(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ちょっとケンカなキョ―ダイ間恋愛SLG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PSP 乙女向 AVG
O社蛋疼的系统活生生把这小说搞成了催眠ゲーム……反正我是睡着了 -
异世界配信:谎言与真实 CharadeManiacs
2018-08-09 / 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2-8-29 / 标签: 乙女向 悌太 Otomate 乙女ゲーム
除了被人槽翻的竹马线我不敢玩以外全通。除了某些drama剧情太尬槽多无口以外都可圈可点。(不过也有些drama我好想看完整版) 双已线我很喜欢,比较无感两位公务员。 最后三条线高光,真相包括be都挺喜欢的。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2010年11月25日 / PS2、PSP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DV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PSP 乙女向 AVG CZ
除了兄控麻豆卡都通了,剧本在O社中算上乘。最爱的角色是小学版理碳,但是大人版的实在是太纠结了让人累不爱。自己对浪川而且还是浪川的病娇实在爱不起来……不过不得不承认鹰斗是这个剧本塑造得最好的角色。最后,抚子酱prpr -
项圈×恶意 Collar×Malice
2016-08-18(PSV) / PSV、iOS、Android等 / ラブ×サスペンスAVG
2016-12-11 / 标签: PSV 乙女向 花邑まい オトメイト 森田成一
非常乙女,不傻白甜又不郁这点还行,从头到尾正能量。角色契>(壁)>爱时>其他,剧情契>(壁)>其他。推理度为0,悬疑度为0,破案全靠自爆,boss越添笔逼格越低至谷底。契是一个惊喜,玩之前完全没有想到会被撞中好球点。爱时我本来挺喜欢他本人的,结果剧情太正统中规中矩令我一度失去通关欲望。峰雄CP感挺可爱然而疯狂鸡汤。尊线市香越来越蠢被说馬鹿简直一点不冤。白石线体感很古怪后期很韩剧HE给我来个牢底坐穿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2016年3月24日(PSV) / PSV、Nintendo Switch、PC / アクマに魅入られたADV
2016-4-4 / 标签: Rejet PSV 乙女向 斉藤壮馬
除了哥哥线和シキ线都是王道剧情,每条线下来都让我如同在品味一部完整又不拖沓的奇幻系少女漫。不觉得游戏是FANS向,也不觉得动画是宣传向动画(因为动画staff从监督到音监真心都对这个企划感情很深,R社自己反倒没那么重视)。当然游戏特地请了好几个人来监制,剧情连贯度非常高,将动画里很多细节讲清了,逻辑理顺了,游戏妹子也聪明伶俐。看过动画,补完角色推特,听过角色歌和角色独白,再来玩游戏,能得到最高体验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2012年10月11日(PSP) / PSP、PSV、PS4等 / 恋爱ADV
2013-11-15 / 标签: Rejet Otomate PSP 乙女向 大菠萝
跟动画比起来,游戏除了剧情尺度比较大,3G音效服务到位,CG比立绘美,其它实在没什么亮点。【对不起我就是大菠萝游戏黑动画蜜,因为那破系统和破剧本还有变来变去的女主性格(不是指在SM之间变来变去,是智商和记性和性格没有一个固定值,完全随着剧本要求乱来)】 -
魔鬼恋人 血祭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2013年10月24日(PSP) / PSP、PSV、PS4等 / ドS吸血恋愛ADV
2013-11-15 / 标签: Rejet Otomate PSP AVG 乙女向 大菠萝
我本来以为无印已经够烂了,没想到MB连无印那种“剧情还是有一点点可以看的”的特点都丢了……这破系统真是业界催眠良药,而且还固定了好感度六小节是简单粗暴连花样都懒得变的卖服务,SM小剧场才讲剧情。不下全开档简直睡死个人 -
Enkeltbillet
2014-07-31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4-8-31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PSP 高木亚由美
2014.9.1人物全通,全事件与全item回收中。能在与美鸟回程的飞机同一天完结这一部实在是太感动了。エンケルトビレット、素敵です!高木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长评已写好,见日志 -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2022-8-29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石川界人 杉山紀彰
全通。所有缺点都可以总结为一个短字。不值7000日元(而且还没有实体版) 奔着王子去结果打了个寂寞……但是前三条线玩得还算开心。 明明王子和女仆在前三条线的高光表现不亚于当条线的攻略角色,曾经一度令我以为王子线会是一手老公一手老婆的美味展开。结果一个在女主打boss时负责在一旁喊666,一个从一开始就掉线直到ed出来才知道结局。真的令人大跌眼镜…… 不写了,越写越气,请问哪里找代餐? -
First Complex
2012-05-31 / PC / 乙女向同人AVG
2014-6-14 / 标签: 乙女向 TetraScope 同人游戏
会长TE线和学弟线都不错。妹子的真相真的被一直藏到了最后关头不过很满足。故事虽然充满了各种老梗但是不会觉得腻味。kaiso这个时期大概还没开始注重角色萌点,故事也比较日常,不过心理活动写的真好,引人揪心的感觉写出来了_(:з」∠)_啊……不过我好喜欢实幸啊!!实幸啊!!实幸啊!! -
Glass Heart Princess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14-3-1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PSP 乙女向 女仆我的嫁
「お嬢様。ご決断を。恋か死か、2つに1つです」 -
LOVE:QUIZ~恋する乙女のファイナルアンサー~
2015年12月10日 / PSV / 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2016-4-4 / 标签: PSV 乙女向 石川界人 EMIQ
不过不失,个人愚钝无法领悟其精髓,并对病毒地毯式安利表示无奈和尴尬。前期三人组每条线都会解释真相,使得二周目再看他们生死别离会很尴尬无法入戏,每次最后一关都有金太郎糖感。BOSS开展lovequiz的理由实力诠释闲得发慌,女主陪你们玩简直是在浪费人生。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2013-05-30(PSP版) / PSP、PSV、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PSP 乙女向 AVG NORN9
剧情完全就是高开低走还收不好尾……不过作为乙女游戏,恋爱方面还是做得不错,糖撒的足虐也到位。全通后的boy meet girl真相线倒是挺有意思。可惜还是收尾收的仓促。系统差评,纯文字小说也就算了,连剧情回想都懒得做个……整个游戏都有种半成品的感觉,BGM倒是非常大气,音乐方面很棒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1-7 / 标签: PSV 香草社 ARPG
你明明只是个横版RPG,怎么可以这么苏 -
OZMAFIA!!
2013年06月28日 / PC / 恋爱AVG
2013-11-15 / 标签: PC 乙女向 OZMAFIA
砂糖的画风明显更适合这样的作品啊,fuka好可爱。可攻略人物超多,劈腿系统真是恶意满满。真相线也是恶意满满Orz多萝西竟然比fuka还可爱!!!!语音不完全搞得有点像半成品……不对,是钱都砸进劈腿系统里去了吧!
玩过的标签
- 97乙女向
- 55PSP
- 41AVG
- 37Otomate
- 18PC
- 13オトメイト
- 12PSV
- 8乙女ゲーム
- 8Rejet
- 7R18
- 6暗荣
- 6ブロッコリー
- 5石川界人
- 4TAKUYO
- 4同人游戏
- 4緋色の欠片
- 4薄樱鬼
- 4honeybee
- 4Neoromance
- 3乙女
- 3galgame
- 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Primula
- 3TetraScope
- 3高木亜由美
- 3KOEI
- 3藤元
- 3Hunex
- 2QR
- 2大正
- 2梶裕貴
- 2独立游戏
- 2三国
- 2弹丸论破
- 2梶裕贵
- 2安倍晴明
- 2SEEC
- 2金色のコルダ
- 2花梨
- 2aromarie
- 2神作
- 2Quinrose
- 2漫画般的AVG
- 2木村良平
- 2斉藤壮馬
- 2Daisydaisy
- 2歌之王子殿下
- 2大菠萝
- 2KENN
- 2イチカラム
- 2致郁
- 2手游
- 1至郁
- 1Daisy2
- 1怪谈系列
- 1讲故事
- 1杉山紀彰
- 1NORN9
- 1Broccoli
- 1BWS
- 1多ending
- 1金弦
- 1女仆我的嫁
- 1黒衍
- 1高木亚由美
- 1放弃治疗
- 1さらちよみ
- 1スオウ
- 1OprettaDue
- 1小高和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