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与少女 死神と少女
2011-07-28(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幻想物語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11-15 / 标签: TAKUYO 乙女向 PSP AVG 文艺 致郁 神作
按照官方推荐顺序全通了果然能达到最好的欣赏剧情的效果。剧本质量非常高,剧情非常长,除了前三章不太紧凑有点鸡肋外,第四章开始攻略男主们后每一章都非常精彩。剧本文笔和悬疑功力打满分。画面演出效果也很棒。界面很漂亮,BGM满分。 顺便楼下某位地图炮不要开得太绝对了,喜欢一部好作品不是用来对其他人高贵冷艳的。 -
月影の鎖 - 錯乱パラノイア -
2013-04-18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殺伐とした世界の中で一筋の光を見付ける恋愛ADV
2013-11-15 / 标签: TAKUYO 乙女向 PSP AVG 病娇 致郁
虽然死神与少女真的很棒,不过我个人而言还是更喜欢这部(女主也更喜欢这部的)。其实自己发自内心喜欢的剧情好像都是出自乙女失格的作品……正剧味很浓,给我一股“编剧选错体裁了吧这种剧情应该去写正经小说而不是做成乙女ゲー啊你看卖不出去吧乙女们都不买账啊”的感觉,但是对上我电波了,真的很棒。对这游戏的想法基本上楼下都帮我说完了……画风美不胜收啊,特别是女主!!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8-29 / 标签: ゼルダの伝説
-
SWEET CLOWN ~午前三時のオカシな道化師~
2021-07-22(Nintendo Switch)、2015-07-16(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10-11 / 标签: PSV 乙女向 TAKUYO 小林裕介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个弟控游戏,后来发现其实是一个姐控游戏。整体黑童话郁系正剧风格,随着ED的变化有治愈有温情有致郁有黑化有狂气有病娇有德国骨科……剧本态度都很认真,剧情也达到了深入我心的效果,没什么好说的,推荐。给tossy和小林裕介打10分,飙戏飙得肆意又狂气,非常赞!真相线赔了我一整年份的心理阴影……充满毒性的OP和ED打10分。准备有空写长评。 -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2016年3月24日(PSV) / PSV、Nintendo Switch、PC / アクマに魅入られたADV
2016-4-4 / 标签: Rejet PSV 乙女向 斉藤壮馬
除了哥哥线和シキ线都是王道剧情,每条线下来都让我如同在品味一部完整又不拖沓的奇幻系少女漫。不觉得游戏是FANS向,也不觉得动画是宣传向动画(因为动画staff从监督到音监真心都对这个企划感情很深,R社自己反倒没那么重视)。当然游戏特地请了好几个人来监制,剧情连贯度非常高,将动画里很多细节讲清了,逻辑理顺了,游戏妹子也聪明伶俐。看过动画,补完角色推特,听过角色歌和角色独白,再来玩游戏,能得到最高体验 -
BLACK WOLVES SAGA -Last Hope-
2012年12月20日 / PSP / AVG
2013-11-15 / 标签: PSP Rejet 乙女向 BWS 暗黑系 AVG
PC版猫双子线玩得各种不爽然后来投奔狼崽,果然官配就是官配,彻底沦陷了。剧本总体比PC那边更注重撒糖,Rath和Fiona这对苦逼官配的塑造实在是太棒了正戳乙女心(虽然一开始Fiona的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有点太明显了感觉她一整个都在死死地倒贴)。后面的剧情点出了狼的史诗的主题。虽然有人抱怨为何只有狼族有HE猫双子没有。我只想说看到Rath失去了Fiona最喜欢的他的独眼我无论如何都不会觉得这是HE,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3-11-15 / 标签: ケロQ galgame 哲学 神作 剧情流 作者是知识帝 《逻辑哲学论》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6-29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中泽工
。。看到楼下们说半成品的一瞬间感觉优希堂计划很成功了……说些无关紧要的,悟篇某人后期无论知道了什么重大信息都不和心沟通,虽然知道这是为了在心篇保持悬疑感,但是某人连沟通的想法都没有,这个沟通的需要对于心来说可是性命攸关(或许可以早几天脱离小屋),因此对某人的愤怒导致我解谜的过程几乎全程焦急和恼火。顺便谢谢KID让我认识了人生最想痛殴的一块叉烧(黛铃) -
Enkeltbillet
2014-07-31 / PSP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4-8-31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PSP 高木亚由美
2014.9.1人物全通,全事件与全item回收中。能在与美鸟回程的飞机同一天完结这一部实在是太感动了。エンケルトビレット、素敵です!高木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长评已写好,见日志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2010年8月11日(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AVG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PSP AVG 大正 家族剧
O社出品最喜欢的一作。就算系统很累人我也坚持全通了。最大的优点是浓浓的地道大正风味和优秀的各具特色的人物塑造。先苦后甜(虽然某些线甚至没什么糖= =)的剧情设置也让人很有满足感。唯一……真心是唯一的缺憾就是游戏内的画风太崩了,跟宣传图不是同一个级别的 -
黑狼传说 血色梦魇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
2012-04-26 / PC / 乙女向けダークゴシックADV
2013-11-15 / 标签: Rejet 乙女向 梶裕贵 AVG 至郁 光田康典
乙女游戏失格,作为剧情向AVG倒是很不错。反正半途中就不打算当作乙女游戏来玩了所以就愉快地享受剧本,结果被“比力气”吓出心理阴影。虽然喜欢猫双子的颜,但是他们正是Rejet一贯擅长的“一股基臭而且绝对不会真心爱上女主角”的男角类型,这点真是很恼人……但是玩了PSP版后被KAJI的官配击沉了所以就无所谓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7-1-7 / 标签: PSV 香草社 ARPG
你明明只是个横版RPG,怎么可以这么苏 -
绝对阶级学园 絶対階級学園~Eden with roses and phantasm~
2015-05-28(PC) / PC、PSV、PS4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6-20 / 标签: PC 乙女向 石川界人 木村良平 Daisy2
陸>ショウ>ハル>レイ>其他俩。ハル石头>ハル蔷薇=陆石头>其他线。蔷薇线用来满足恶趣味,而且刻画了很多对人性的反省可以让我思绪万千。玩石头线时觉得这个游戏真是碉,虽然撒的很多伏笔都可以让人大致猜到内幕(毕竟老梗),不过每条真相线都收一些线索逼人全通,给人感觉挺不错的。牵扯到道德伦理层面的问题还是让我有些难以释怀。最不满的是大结局除了男主以外对其他人尤其sub角的处理太草率。我爱萌花和姐姐! -
灰鹰幻境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2016-09-29 / PSV、PC / 幻想連鎖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6-11-26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田村睦心
恋爱写得比黑蝶好多了,虽然主线剧本看名字疑似汉子但是把隔壁7S的剧本爹甩出一条街,ルーガス前期中期都让我体会到了苏,然而后期太惨无心恋爱…女主也比红百合性格好,看到少女ED红百合依然是那么一朵耀眼的白莲我就放心了。剧情主线比黑蝶精彩,角色塑造也更讨喜,贵圈真乱也乱得出人意料,加上某神棍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在不遗余力糊你一脸逼格。虽然我捧了这么多,白金后依然感觉很复杂,物是人非感特别强。但算是值得推荐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灯影万华镜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
2011-12-08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PSP AVG
我玩的最多次BE的一个游戏…………而且这些个BE全都指向了“开除”。研究攻略研究得想哭啊 -
华彩煌煌,吾之一族 黄昏北极星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黄昏ポウラスタ
2013-07-11 (PSP) / PSP、PSV、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PSP AVG
目测是华族的最后一作了。整个游戏都在喝酒!!【摔 -
幸运之杖 ワンド オブ フォーチュン
2009-06-25(PS2) / PS2、PSP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3-11-15 / 标签: Otomate PSP 乙女向 AVG WOF
エスルル最高だぜ!!ルルちゃん可愛い!!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2-9 / 标签: Daisydaisy PC 乙女向 三国恋战记
虽然画风特别古早但是剧情很棒!!一条接一条全通的路程简直停不下来!!各种细节考据特别细致!!每次挖出一些小细节就特别感动!!STAFF们对三国绝对是真爱!! -
夏空的独白 携带版 夏空のモノローグ portable
2013-03-20 / PSP、iOS、Android / 夏色タイムループAVG
2014-3-29 / 标签: Otomate 乙女向 PSP AVG
按照官方推荐攻略顺序全通了。很久没有这样充满满足感和不舍感。被剧情一次又一次勾起很多难过的回忆但是又一次又一次被鼓舞。从一开始对每个人物都不感兴趣到现在对每个人物都充满了喜爱之情,特别是部长和カガハル两人一路相处下来简直一直在刷新我对自己之肤浅的认知。风格格外清新,恋爱感极低,比起谈恋爱更注重积极向上的氛围和极为细腻的心理描写和人物刻画。作为一个非会社粉为O社难能有这样高质量的剧本感到挺欣慰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3-11-15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明治東亰恋伽
2013年09月26日 / PSP / 恋爱AVG
2013-11-15 / 标签: ブロッコリー 乙女向 PSP AVG 明治东京恋伽 穿越剧
今年发售的游戏里最喜欢的一部,玩得超开心。女主牛肉控属性点满了!!一个个大文豪都变成了大逗逼!!不满的地方是立绘崩掉了,CG更是没法看= =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3-11-15 / 标签: 弹丸论破 PSP AVG
-
疾走王子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2015年7月30日 / PSV / 青春疾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5-8-7 / 标签: PSV 花泽香菜 木村良平 冈本信彦
香菜非全语音减1星。优点:燃,青春,三观正。界面立绘很清爽,UI非常漂亮。大部分角色都很顺眼。男男之间极少某些运动作品的基味。CAST阵长度刷新了乙女game的记录。恋爱要素淡但是我喜欢(我到后期甚至不想要个人ED只想要全员友情ED了),毕竟人家没怎么打恋爱招牌。缺点:养成系统就是逗你玩的…比赛的自由度也是逗你玩的…后期奈奈的身世有点微扯(我反正是觉得“就塑造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孩儿也完全可以吧”……
玩过的标签
- 97乙女向
- 55PSP
- 41AVG
- 37Otomate
- 18PC
- 13オトメイト
- 12PSV
- 8乙女ゲーム
- 8Rejet
- 7R18
- 6暗荣
- 6ブロッコリー
- 5石川界人
- 4TAKUYO
- 4同人游戏
- 4緋色の欠片
- 4薄樱鬼
- 4honeybee
- 4Neoromance
- 3乙女
- 3galgame
- 3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Primula
- 3TetraScope
- 3高木亜由美
- 3KOEI
- 3藤元
- 3Hunex
- 2QR
- 2大正
- 2梶裕貴
- 2独立游戏
- 2三国
- 2弹丸论破
- 2梶裕贵
- 2安倍晴明
- 2SEEC
- 2金色のコルダ
- 2花梨
- 2aromarie
- 2神作
- 2Quinrose
- 2漫画般的AVG
- 2木村良平
- 2斉藤壮馬
- 2Daisydaisy
- 2歌之王子殿下
- 2大菠萝
- 2KENN
- 2イチカラム
- 2致郁
- 2手游
- 1至郁
- 1Daisy2
- 1怪谈系列
- 1讲故事
- 1杉山紀彰
- 1NORN9
- 1Broccoli
- 1BWS
- 1多ending
- 1金弦
- 1女仆我的嫁
- 1黒衍
- 1高木亚由美
- 1放弃治疗
- 1さらちよみ
- 1スオウ
- 1OprettaDue
- 1小高和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