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24-1-22
日常非常欢乐,只推了学姐线、妹线和幼馴染线。幼馴染线质量意外得高。 -
终有一日愿遂彼空 いつか、届く、あの空に。
2007-01-26 / PC / ノベル式天体観測シネマADV
2023-12-24
把一件简单的事当成十件事来写,然后水出一百倍废话。莫名其妙硬堆形容词和比喻不能叫文笔好,只能叫优秀学生作文。大量童话故弄玄虚,讲得不清不楚;各种说明越说越乱。 后期设定堆得又多又密集,而最后又要收窄到恋爱上,更显得毫无意义。(而且恋爱也没写好,最有恋爱感的日常居然是和没有线的めめ。。。) 双见和此芽线推完,后续也没必要推了,如此糟糕的写作水平属实难以下咽。 -
樱色之云绯色之恋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2020-09-25 / PC / 100年の時を超えるミステリイADV
2022-5-16
总评:主线大纲不错,但写作水平不行,剧情流水账,角色无塑造。啊不过HS非常棒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23-11-29
剧情非常无聊,只有绫线勉强能看,但也不算出彩。男主人设看似新奇,但实际上只有在无关主线的时候才像小混混。 角色喜好度:兰>樱>其他。 由于双方的冲突过于简化,导致相关剧情难以展开,越是主线越是无趣,以至于身处幕后、着墨不多的兰反而更能激起我的感情。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23-5-10
美奈线只能说刚开了个头就结束了,兄妹恋告白是起点而非终点;綾线属于送的;羽川原线前半綾后半瑛莉,羽川原?羽川原在kiss;瑛莉线前期进展有点过快,不够后面没有H的打断后水平直线上升,角色刻画得很好。平淡叙述的后日谈更是非常令人动情。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2-8-29
59h通关真结局(hard模式)。 剧情高开低走,后期剧情很赶,基本就是在刷刷刷。 世界观宏大但有没有没差,角色塑造不够细致和立体(还是太赶了) 总体来说属于普通王道剧情吧。 战斗系统不太舒服,技能和装备种类太少了,后期boss强度还不如一群小怪 -
7days—与你共度的七日间 セヴンデイズ あなたとすごす七日間
2017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 / 全年龄 死んでるヒロインを幸せにする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4-17
我的紫啊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3-7-2
会长线送的。真樹线纯纯是工具线。はるか线最后一部分是精华,6.5分。羊线模板催泪,写作水平也不咋地。步线标准废萌。te太短了。 -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2024-04-26 / PC / 女の子に囲まれる生活の恋愛シミュレーションADV
2024-5-9
不是,这也太水了吧。戳气泡和女主视角想法很好但水过头以至于对于角色的塑造基本毫无作用,甚至显得多余。全员光速白给,妹线也没有妹妹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