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地潜兵2 Helldivers 2
2024年2月8日 / PS5、PC / TPS
2024-3-2 / 标签: PC Steam SIE
一代的大升级,游戏性还不错,联机爽玩。可惜网络勾史,优化bug比较多,后续更新给点力。 -
乌有乡 Erewhon
2018-07-27 / PC / 因習の村でマレビトとして奉仕されるADV
2024-2-18 / 标签: GAL CLOCKUP
浅生咏的又一场民俗盛宴,诡计和阴郁的情节处处可见奇观。纱线反而是最好的TE,稀世良线的完成度太低,像双女主欺诈。回历篇太啰嗦,洞窟戏文笔拙劣,三个结局都仓促收尾。各方面可惜了,不过仍然是一部佳作。 -
噗哟噗哟 俄罗斯方块2 ぷよぷよテトリス2
2020年12月8日(北美,欧洲)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PUZ
2024-1-30 / 标签: NS SEGA
-
少女前线2:追放 少女前线2:追放
2023年12月21日 / iOS、Android、PC / SRPG、3D射击战棋 / 散爆网络
2024-1-21 / 标签: IOS
除了建模和有扫荡以外一无是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4-1-11 / 标签: NS Nintendo
17年入手后打了20h后搁置,名气太大还是捡起来通了关。游戏玩法设计优秀,但是套路剧情携带无趣解谜陷入了空洞的沙盒。被神化和被妖魔化的作品同样是窘境,无垠的风景却给人带来的巨大的赛博孤独。青沼英二依然走不出1级打史莱姆,满级打史莱姆的开放世界弊病。内容重复导致的廉价感和浅薄的叙事实在是让人无法沉浸。塞尔达不适合我,大概率告别这个系列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 惊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2023年10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2024-1-3 / 标签: NS Nintendo
2D马的高峰。惊奇种子是任天堂想象力、创造力爆发的产物,整体完成度很高。要说缺点的话,一个是打磨过度,高度工业化下精致成形但缺少一点棱角。以及多人模式卡视角,徽章挑战有挫败感。本作音游要素有点多,当1/3个节奏天国玩也可。补:节奏砖块过于阴间,个别徽章有负反馈,减一星。 -
超级舞动 瓦力欧制造 超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2023年11月3日 / Nintendo Switch / 休闲
2023-12-30 / 标签: NS Nintendo
魔性小游戏配合体感比前作加分不少。故事模式内容挺多的,可惜要两对joy-con才能玩双人模式,成本也太高了,多人里的几个项目又贼无趣。还不如像马派一样把所有小游戏放出来玩家可以随机玩。对了,节奏天国组能不能别摸了,NS版节奏天国快端上来吧请。 -
超级马力欧RPG スーパーマリオRPG
2023年11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30 / 标签: NS Nintendo
平台动作和RPG类型杂糅,有新意但不多。前中期体验还不错,后期堆怪+勾史数值,敌方各种超模debuff,以及结尾的六扇门体验实在不是很好。最值得称赞的居然是剧情,马里奥和酷霸联手对敌很燃很美好。 -
霓虹深渊 Neon Abyss
2020年7月14日 / PC、PS4、Xbox One等 / Roguelite action-platformer
2023-12-14 / 标签: PC XGP 独立游戏
手感太差了。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3-12-11 / 标签: PC XGP 独立游戏
手感还不错的类银河恶魔城肉鸽游戏。 -
逆转检事 逆転検事
2009-05-28 / NDS、Android / 推理アドベンチャー / Capcom
2023-12-10 / 标签: NDS Capcom
逆转系列头一回玩到困觉的一作,故事太普通了。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3-11-25 / 标签: PC Microsoft XGP
比五代强太多,四季变换的风景好看,丰富的游戏内容好玩。 -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1-25 / 标签: PC Neowiz XGP
魂游最好的学生。顶级美术+魂味设计荟萃,也是头一个做到魂式叙事真传。手感略粗糙导致有点慢热,玩到后面才有点渐入佳境。BOSS多显平庸比较遗憾,但也有出彩的。玩完可以看出设计师最爱的三个魂要素:捷径、滚石和机枪哥。缝只狼是一个大败笔,不然会更优秀。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3-11-24 / 标签: PS4 SIE
单一视角的结果就是很晕,打丧尸和潜行战斗都不喜欢,氛围营造很棒。仅凭借场景和故事,就可以拿到这个分。(条目锁定补标,原2016.9.7) -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 名を消した男 龍が如く7外伝
2023年11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AAVG
2023-11-15 / 标签: PC SEGA XGP
作为桐生最后一部主役的如龙,除了战斗小拉以外还算合格。横山卖情怀也好给新男主引流也罢,只要有桐生一马,有动作如龙,老粉还是会买单。 -
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
2023-10-18 / PC / 模拟恋爱的全动态真人互动影像AVG
2023-11-7 / 标签: PC STEAM 独立游戏
无脑爽文+短剧+AVG=破圈的尬作。形式没错,内容上升则出现新的佳作;内容下浮,则充实拔作,怎么看都是美好的未来。但是夹在两者之间就有点尬了。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8 / 标签: PC FROMSOFTWARE
比较矛盾的一作。丰富的武器系统但是糟糕的平衡,AC对战和日常关爽快但是BOSS战、堆怪难受。软锁定+高速战斗过于搞心态,播报剧情沉闷无聊,但是爽的部分是真的爽,尤其是坐上轮椅双霰双电针以后变成了萝卜无双。期待AC7的改进吧。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8-30 / 标签: PC EA XGP
双人游戏的里程碑。
玩过的标签
- 204PC
- 87STEAM
- 77拔
- 68nintendo
- 60IOS
- 54PS4
- 50FC
- 48独立游戏
- 31NS
- 31PSV
- 30GAL
- 27ILLUSION
- 26SIE
- 23KT
- 23MUG
- 21PS2
- 20Konami
- 193DS
- 19Capcom
- 16AVG
- 16SEGA
- 13XGP
- 12BNEI
- 10ARCADE
- 10EA
- 9NDS
- 8EPIC
- 8CC2
- 8blizzard
- 7SNK
- 7Microsoft
- 7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6FROMSOFTWARE
- 6Ubisoft
- 6GBA
- 6ATLUS
- 5软星
- 5SpikeChunsoft
- 4ASW
- 4Valve
- 4西山居
- 4miHoYo
- 4CLOCKUP
- 4WII
- 45pb.
- 4nekonekosoft
- 4SquareEnix
- 4ωstar
- 4Nitroplus
- 3Erectlip
- 3Marvelous
- 3Waffle
- 3Rockstar
- 3NGC
- 3PSP
- 3Vanillaware
- 2Rayark
- 2westwood
- 2falcom
- 2VR
- 2key
- 2Miconisomi
- 2compileheart
- 2KISS
- 2May-BeSOFT
- 2UNiSONSHIFT:Blossom
- 2TEATIME
- 2QuanticDream
- 1鹰角网络
- 1Slocl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