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杀手2 Alan Wake II
2023年10月27日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3-11-11 / 标签: TPS 恐怖 2023 生存恐怖 惊悚 心理恐怖 Remedy
单机、线性剧情、玩法创新、表现风格...想说的很多,总之就是对得起十年等待的重启作品。要是男主是男神基努来演、doors是Lance Reddick来演就好了(直男妄想中)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3-7-23 / 标签: PS4 SEGA 木村拓哉 ACT 世嘉 RPG 如龙
演出、剧情还行,游戏性低,打架比较无聊,很多敌人是拖时间拖长主线的存在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3-1-29 / 标签: 战神 ARPG SantaMonica ACT 2022 PS4 动作 解谜 2022年10月
太棒了,太棒了,无法评价,震撼。进攻阿斯加德让人想到复联终局之战。奎爷和儿子都找到自己的路,回想这一路的冒险,感慨万千,都不敢想象在两个游戏里经历这么多...少年终有一天会成长。死亡是每一个凡人平等的终点。让我们保持初心,为了别人变得更好。Walk Our Own Path, Do What Need To Be Done, Don't Let Fate Decide. -
极品飞车:不羁 Need for Speed Unbound
2022年12月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RAC
2022-12-17 / 标签: RAC 2022 Criterion PC
NFS14之后重拾的第一作,这代非常值得一玩 -
黑相集:稀望镇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Little Hope
2020年10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Horror
2022-11-21
-
黑相集:灰烬屋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House of Ashes
2021年10月22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等 / 互动电影,生存恐怖
2022-11-21
第一季四部里最好玩的 -
瘟疫传说:安魂曲 A Plague Tale: Requiem
2022年10月18日 / PC、Xbox Series X/S、PS5等 / AAVG
2022-10-27 / 标签: PC XGP 潜行 2022 XBOX 法国 EN AVG
剧情、玩法,关卡设计比第一代好很多,做了一些微调并且是往好的方向调整,有几关风景也很美,可以探索小岛,可以爬山,算是中世纪地中海旅游了。最大的问题还是人脸面瘫,不在cg里角色就没有表情。//玩完觉得整体剧情还行,要是日常的剧情再多一些就好了,日常里人物的对话剧本也要多一些。大块头那句u can stop sreaming真是乐了,姐弟干啥不行遇事一急嗓门比谁都大。//完结撒花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2-10-26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2022 PC Activision
别做下一部MW了,剧情格局越做越小:以前大鹅能入侵纽约拳打东海岸脚踢埃菲尔铁塔,现在恐怖分子就截个车队;玩法越做越无聊:以前是无人机地狱火、标枪毒刺、遥控坦克、阔剑,现在是看监控、捡垃圾;人物越做越刻板:就是反恐呗,恐怖分子生下来就命中注定是反派,壮哉我大美利坚,扫清一切恐怖势力。唯一比较好的就是画面和手感了。卖情怀,浪费钱。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6 / 标签: 香草社 PS4 ADV 群像 AVG 科幻 2019 萝卜 galgame
成在多线叙事,败也在多线叙事。像这样同时讲述十三人的故事的游戏,绝无仅有,并且每个人的小故事都在全局中承担了自己的一小部分。但反而因为多线叙事,导致剧情节奏缓慢、碎片,很难让人长时间沉浸其中,中间总是被各种锁打断,于是就去干别的了。本来就是文字量很大的游戏,我断断续续玩了五个月才玩完。设定的idea在欧美科幻中其实也不算新奇。结局揭露了最大的秘密,但是许多支线挖的坑却没有解释,让我感觉是草草结束 -
地平线 西之绝境 Horizon Forbidden West
2022年2月18日 / PC、PS4、PS5 / ARPG
2022-10-4 / 标签: 2022 开放世界 PS4 RPG
最近难得好玩的开放世界游戏了,操作流畅探索要素丰富,并且和设定结合紧密,风景也很漂亮特别是后期解锁空中载具之后。怪物的削甲机制很有特点,因为削甲的存在也增加了打击感的体验。剧情比较短,给续作埋了一个坑。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2-8-23 / 标签: VR Valve PC STEAM 划时代 Half-life 3A 2020 神作
真的太好玩了,v社牛逼!!! -
摇曳露营△ VIRTUAL CAMP ~本栖湖篇~ ゆるキャン△ VIRTUAL CAMP ~本栖湖編~
2021年3月4日 / PS4 / Switch / PC(Steam) / iOS / Android / 虚拟露营冒险
2022-8-4
-
摇曳露营△ VIRTUAL CAMP ~山麓露营场篇~ ゆるキャン△ VIRTUAL CAMP ~麓キャンプ場編~
2021年4月8日 / PS4 / Switch / PC(Steam) / iOS / Android / 虚拟露营冒险
2022-8-4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2-5-14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血源 FROMSOFTWARE 克苏鲁 ARPG 血源诅咒
以前就对这里头的克苏鲁元素很有兴趣,真实玩了之后果然很让人掉san (b38)。很上瘾,很让人想知道剧情到底发生了什么。哥特式建筑+古老者+令人掉san的怪物+谜语人剧情,应该是目前能体验到最克系的游戏了 -
教团:1886 The Order: 1886
2015-02-20 / PS4 / STG
2022-4-18 / 标签: PS4 TPS 独占 SCE 2015
终于补了这个ps4独占作,很喜欢这个时代背景,蒸汽朋克加工业革命背景的伦敦,枪械种类很多,射击很爽,剧情有点简单233 -
漫威银河护卫队 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021年10月26日 / PC、PS5、PS4等 / AAVG
2022-4-18 / 标签: PC XGP Games 2021 XSS 大作
纯单机剧情,基本感觉就像是在看漫威电影hhh。画面养眼,配音入戏,剧情很棒。战斗有点无聊。我们需要更多剧情游戏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4-18 / 标签: PS4 ACT 开放世界 2020 武士
画面十分不错,UI元素也设计的很出彩;剧情略短,但是有支线任务补充,感觉人物关系和每个人自己遭遇背景还可以深挖;任务大多数就是砍蒙古人,比较单一,虽然战斗系统和手感不错;总的来说水桶级别的PS4时代收官作品,有浓厚日本战国风,必玩 -
主播女孩重度依赖 NEEDY GIRL OVERDOSE
2022-01-21 / Nintendo Switch、PC / 模拟养成ADV
2022-2-16 / 标签: PC 电波 ADV 2022 心理疾病 STEAM
非常牛,还原了我能知道全部的日系主播的要素(tc送茶 ytb删评论 读sc 裏垢 エゴサ 5ch 准备neta都有了 可能还差个自己做サムネ b38),直播类型也是除了联动直播和工作室直播之类的都有了(好像也没有卡拉ok直播),能把直播还原这么精髓很厉害。游戏设计的主旋律比较黑暗病娇。艺术虽然源自生活,但这个游戏可能是集合了主播圈比较负面的全部内容了b38,简直是终极主播anti游戏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1-8 / 标签: PC AVG 独立游戏 剧情
-
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 Hellblade: Senua's Sacrifice
2017年8月8日 / PS4、PC、Xbox One等 / AAVG
2021-12-20 / 标签: PC ACT 精神疾病 2017
可以一窥人格分裂患者的内心世界,看介绍说制作团队咨询了心理医师和NGO组织,了解心理疾病患者的内心,用游戏把玩家代入患者的内心世界;游戏制作非常3A,打斗爽快,解密简单,北欧神话的部分比较像战神;但剧情比较晦涩,没头没尾,玩完了看解析才明白。 -
使命召唤:先锋 Call of Duty: Vanguard
2021年11月5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1-11-26 / 标签: 二战 PC
总算是做了一回多战线的剧情,但是剧本太垃圾了。。。我就想体验个单人剧情,单人剧情玩完就没再启动过,比MW和冷战差太多了
玩过的标签
- 47PC
- 24PS4
- 21AVG
- 20ACT
- 18galgame
- 13GAL
- 11FPS
- 8PSP
- 7TPS
- 7Ubisoft
- 6ADV
- 6使命召唤
- 6RPG
- 62022
- 6STEAM
- 5刺客信条
- 52019
- 5Rockstar
- 5GTA
- 5育碧
- 42016
- 42018
- 4顽皮狗
- 45pb
- 42020
- 4沙盘
- 4解谜
- 4PS3
- 4Nitro+
- 4COD
- 3猎奇
- 3独立游戏
- 3妹控
- 3开放世界
- 3手游
- 3NDS
- 32014
- 3EA
- 3Activision
- 3暗杀
- 2满分
- 22017
- 2单机
- 2世界末日
- 2法国
- 2ゆずソフト
- 2命运石之门
- 2最后生还者
- 2汉化
- 2PSV
- 2丧尸
- 2潜行
- 2惊悚
- 2Android
- 2跑酷
- 2欢乐向
- 2恐怖
- 2柚子社
- 2SquareEnix
- 25pb.
- 2独占
- 2密室逃脱
- 2背后捅刀子
- 2拔作
- 2悬疑
- 2Remedy
- 2科幻
- 2Nitroplus
- 2ARPG
- 2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