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匹诺曹的谎言 Lies Of P
2023年9月19日 / PS4、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Round8 Studio(네오위즈)
2023-10-6
其实感觉还挺简单的,不过地图设计有点太粗暴了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10-6
年轻人的第一款ac -
小魔女诺贝塔 Little Witch Nobeta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CT
2021-5-23
EA时间太久了,游戏本身可以给个8星,系统有一定深度,不过有些地图实在太阴间 -
英雄传说 黎之轨迹Ⅱ -绯红原罪-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2022年9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5等 / RPG
2023-10-6
真无敌了啊,法尔康姆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4-10
如龙正作的剧情应该像这部看齐,憋惦记你那苦大仇深了,另外act如龙只有外传才有了,实在是有点遗憾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13
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是缺陷也不少。 剧情算是土中带好吧,框架还可以,但是整体的剧情进度都感觉有点赶,相比之下,迷宫长度却做得有点长。到具体的每一段就有点落入窠臼了,不过即使这样也稍稍打动我了。 战斗只能说不打boss体验还不错,人形boss打起来是真的糟心。 很难说优点是什么,但是确实很可以。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12-28
总体还可以,pc移植有问题,感觉队友AI还是不太行,本质还是ATB玩法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5-23
优缺点都很明显,初版和世界一样内容太少,但是动作深度比世界初版是要高很多的,低星怪的ai比以前也更有意思了,不过还是有不少粪点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1
人生亦有命,安能行叹复坐愁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5-23
比1代反人类程度降低了很多,有了联机模式简单了很多,不过动作系统还是玩不懂,只能复读勉强维持生活这样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1-5-23
比较扎实的jrpg,剧情虽然比较白开水,但是确实有比较感动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