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相集:心中魔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The Devil in Me
2022年11月18日 / PS4、PS5、Xbox One等 / Horror
2023-1-15
一坨使。编剧不会写可以不写“真实案例改编”。还有都推出四部作品了,为什么眼球捕捉还是这个使样,一对话眼珠子就乱飘,要说是bug总不能每部都有吧。建模师应该是和所有演员都有仇,真的太丑了,难以言说的那种,恐怖片建议还是多点俊男靓女调剂一下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11
尤菲篇,剧情比想象中弱智……战斗反而比本篇好玩,因为尤菲动作系统做的太好。期待尤菲在第二章中的塑造。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Reunion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n
2022年12月13日 / PS5、PS4、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1-11
纯坐牢体验,整个流程就是一种坐牢的美感。真的是只有画面重置了。(不过还好攻击的自动锁定还不错,不然真恼火)纯看剧情,真的感觉不如去云啊。有种亏损的感觉,就当是给第二章开发筹钱了。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2-12-26
武器多+上中下的变招+还能学技能,组合能千变万化但是打起来顺手的就一套,守护灵也是一条狗用到通关。但残心这套系统真是有意思,打到后面结果DLC比最终Boss更有意思……剧情属于个陪衬但还是中规中矩吧。地图设计很有水平,但是绕一大段路开个宝箱结果掉出来一堆废品这一点也挺累人的…… -
最终幻想14 暗影之逆焰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漆黒のヴィランズ
2019年7月2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10-18
典型的爽文,确实很爽,但是我没看水晶编年史剧情导致红猫出来的时候完全不认识这个人是谁,5.0主线可以说完全不无聊,四人本设计也很不错(不稍微琢磨一下都容易躺) -
最终幻想14 红莲之狂潮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紅蓮のリベレーター
2017年6月20日 / PS4、PC、Mac OS等 / MMORPG
2022-10-18
剧本把笔墨花在延夏太多,虽然延夏部分确实非常的棒....基拉巴尼亚部分地图很大,但是却给人的感觉很短,最后只能夸赞莉瑟的红衣装真美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0-18
相比2.0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可以说是体验的巨大提升。地图设计上增加的风脉泉倒是个好方法,何况边跑主线一边就能把风脉泉开了。剧情上也是有了很大提升,来回跑腿任务也少了不少。 -
最终幻想14 重生之境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新生エオルゼア
2013年8月27日 (日本)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10-18
以实际体验来讲,又臭又长,还是主要立起来了人物,玩2.0真的是闭着眼睛玩的,太长了。 -
纸嫁衣3鸳鸯债
2022年1月14日 / PC、iOS、Android / AVG / 心动互娱
2022-10-18
想知道开发商自己能不能不依靠提示过自己设计的谜题,尤其是有些谜题简直反人类......(我猜是手机版为了赚广告钱故意设计的),说演出有提升倒不觉得,玩法有一点创新,但本质还是个点击解谜游戏。剧情属于是来回横跳了...这到底是是要科学还是装神弄鬼呢....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2-7-9
本来是9分但因为重复的周目玩法和垃圾的游戏性所以扣1分,原本是只打算打7分的,但是在打出E结局后,改变想法,据说E结局还是原作没有的东西。但是这个E结局加上以后整个游戏才真的变得完整了起来。E结局那种无论世界如何,我都希望你在我身边的感觉很棒。演出上来讲整部游戏还是相当出彩的,但作为横尾太郎的早期作品,能看出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作为尼尔系列的初代,其对于本系列粉丝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
碧蓝航线 碧蓝航线
2017年5月25日 / iOS、Android / 少女养成类STG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2022-7-1
综合来讲其实是个极度缺乏可玩性的游戏,原因和这个深层机制有关系,也和其手游的载体有关。不过说到底都是来看舰娘的…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2-5-10
人人都骂藤冈要,虽然藤冈要给世界加上了该死的高低差台阶,但是他对于整个怪猎的游玩改变是实在的,生态制作也是相当好。高低差地形也是给人物性能带来提升,但是我多次因为台阶打不到怪,所以我气急败坏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5-10
整体的系统上是一直在做加法,人物性能也是一直提升,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怪物设计的匮乏。与世界相比,可以说是开了倒车。只能说与其期待崛起后期继续依靠大型DLC补充内容,还不如期待世界的正统续作 -
怪物猎人OL 怪物猎人Online
2015年11月27日 / PC / 多人在线动作
2022-5-10
说实话,其实套的模组是2G的,还能接受,但是最脑瘫的就是后期出的一大堆时装。死也是情有可原,只能说这玩意是中国特化产物了 -
黑相集:稀望镇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Little Hope
2020年10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Horror
2022-2-16
如果说制作组试图在游戏里加多QTE来让游戏性丰富一点,那只能说想的太简单了。故事……只能说立意到位了,但是又臭又长,只能说本来还挺期待各种设定的,结果后面一揭发还不如不看… -
黑相集:棉兰号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Man of Medan
2019年8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Horror
2022-2-16
手感太屎,故事太过……追求自洽,总之不如预期 -
黑相集:灰烬屋 The Dark Pictures Anthology: House of Ashes
2021年10月22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等 / 互动电影,生存恐怖
2022-2-13
定价说实话是高了,发售价100以内还能接受,如果是这种质量,说实话太low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2-10
SE近年来做的最好的jrpg,虽然贴图像坨屎,旧作没玩过,但也不妨碍我感受到制作组对于描绘这个科幻与魔幻共存的虚构世界。与其说是即时战斗,不如说本作更加强调战斗中的策略性,这也是“洞察”这一技能存在的原因,给玩家对抗敌人提供官方解。同时初期武器和饰品上少得可怜的魔晶石槽也是增加了战斗策略的难度,每一场战斗都需要仔细策划才能获得最优解。当然后期以及二周目HARD的开启就是另一码事了。 -
严阵以待 Ready Or Not
2023年12月13日 / PC / FPS / Tactical shooter
2022-2-5
目前是很不完善的游戏,虽然能够单机游玩但是不如多人游玩来的有意思(这个见仁见智),多人游玩的联机方式居然还是古老的P2P...,希望游戏制作组早日搭个服务器,除此之外系统机制上依然非常棒的,特别是单独扫荡区域的紧张感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1-26 / 标签: 垃圾游戏耗我钱财毁我青春 再来一回合
究极杀时间神器,和朋友开了一个档玩了3天都打不完..........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2-1-26
顽皮狗PS4世代唯二的两个游戏,其实这个16年的游戏放到现在也不为过,制作水平真的是相当的高。故事算是写的最好的一代,完美收官德雷克这个人物,谜题也是进步很大。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2-1-26
手感巨硬,导致很多时候说实话瞄不准,PS4的重制合集玩起来还好,就是谜题略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