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21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全年龄+超短流程+粉丝向,还能有啥好说的呢。 主要就是喵都改了个be,四条线发了点糖外加了个真te。 喵都那部分我还挺期待来点大动作的,可惜还是草草收尾。 te算是表明调色板再也不恰这口冷饭了?不过没有af,应该也就没有跟其他人相遇的契机吧,还是有点落寞的。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1-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galgame
流程太短,剧情的推进几乎没有,甚至感觉这一部明显的有点敷衍,最大的作用就是为后面几部省去几天的剧情介绍,甚至到四部直接不需要999的前半部分剧情了( 心疼喵都,在自己的两个end中都没有好结局的女主属实惨,希望第五部能够夺回自己第一女主的地位(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7 / 标签: 桐谷华 分割商法 调色板 和泉つばす
天天天虽然主线讲的不多,顶多算是为后面埋了点伏笔,但是妹妹人设太好,华哥的演出也只能用炉火纯青来形容,目前为止新海天是9-nine四女主中我最喜欢的角色,私下认为这一部作为废萌作是很不错的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1-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春春春的剧情推进很快,对于角色的刻画上反而不如上一部,另外周围很多人都在吐槽的就是学姐的声音时断时续,其实还是挺影响游戏体验的,但总体来说9-nine的剧情从这一部开始正式起飞(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5-25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这一部打完只想吹一吹调色板,虽然我HS一部比一部花样少,但是剧情一部比一部牛逼啊( 剧情上逻辑没有硬伤,展开足够刺激,就算有一些不能自圆其说的地方也很有可能成为下一部的伏笔( 另外说一句,只要nine不断地出新作,华哥的道路就会不断延伸下去(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8-25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SpikeChunsoft 悬疑
剧情上大体还行,到最后很多剧情连接的地方有很多逻辑不畅通的地方,但是梦境解密部分大多数情况靠瞎猜,还有一个问题是在梦境中停下时实际梦境显示速度会非常快,导致某些有很多3d动画的地图会因为过多的3d运算让你卡成傻逼,也间接导致很多图在梦境中看地图过于的麻烦。 优点就是这种分线叙述,每一条线都留一点悬念的叙事方式我还挺喜欢的,角色塑造也是依旧很棒。 个人感觉不是很值这个价,一百上下差不多吧,比较对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0-6-24 / 标签: FrontWing 松本文纪 紺野アスタ
总体来说还可以,美中不足就是各种要素的结合不太行,而且对于机器人这个身份和话题的讨论过于肤浅了,导致剧情中后期比较割裂,be也不是很走心,但是总体而言atri还是可爱的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1-5-15 / 标签: 战地 EA
官服挂多,私服还行,老鸟太多,新手太少,以至于前期体验会很糟糕。而且没有国服,所以延迟是难以避免的问题。 -
Berry's
2013-06-28 / PC / ファミレス恋愛AVG / Sphere
2021-3-25 / 标签: galgame sphere 桐谷华
打了三条线,感觉还行吧 作为废萌肯定是有着中上的水平 共通线不算无聊,个人线前半段处理比较优秀,后半段都有点偏向无风起浪有点无聊 角色塑造上还是可以的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2-16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5pb. galgame
打完te只剩空虚和感叹 -
幸运草的约定 Clover Day's
2014年3月28日 / PC、PSV / ADV / ALcot
2020-5-25 / 标签: alcot 桐谷华 妹控
只打了杏玲玲线,单论这条线对于废萌来说品质是很高的,角色塑造足够可爱,剧情上对于废萌也算优秀,最后的全家福属实羡煞旁人,第一次玩没有任何奇幻要素的gal还感觉到恋爱这么幸福 是一部值得一推的废萌(至少华哥线很值得 -
交汇协奏曲 Cross Concerto
2019-10-25 / PC / 心を繋げる学園純愛ADV
2023-7-2 / 标签: galgame 桐月 妹
跟月影差不多的问题吧,除了主线剧情设计之外,其他角色的相关剧情都太单薄了,但是追加的角色剧情其实还挺多的,可惜融入不了主线 打了很长时间,所以体验更差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5-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c+c主要是探讨了人性,人与人之间的羁绊,打完还挺有感触的 人在孤独中降生,在孤独中死去,人性规则道德确皆因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而起,一些人因为他人受伤乃至于心灵受创,但是心灵残破之人又因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得以补完自己的内心 多一星给steam版新增的内容和重置的高清cg -
DotA Defense of the Ancients
2003 / PC(Warcraft III) / 魔兽地图
2019-12-22
游戏本身内容很足,无奈新手入门太难,v社又没抓住机会,只能说一声可惜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7-18 / 标签: 交互式电影 视频通关 互动剧情
真正让我感觉到了交互式电影的优秀之处 美中不足的就是为了强调真实感导致SL过于繁琐复杂,想要追求美好结局着实不易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20-5-25 / 标签: 封面欺骗
总体来说是创意大过内容,meta要素大过galgame要素,真要评价的话其实这游戏本身品质是到不了这个热度的,只不过跟风比较严重加上大家对于这类游戏接触不多(但是meta要素还是挺有趣的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1-7-2 / 标签: PC Microsoft 赛车
彩笔如我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12-22
玩过的标签
- 76galgame
- 32拔作
- 17PC
- 11RPG
- 7妹控
- 6悬疑
- 6国产
- 6萝莉
- 6调色板
- 6和泉つばす
- 5MMORPG
- 5纯爱
- 5妹
- 5SLG
- 5动态CG
- 5手游
- 4AVG
- 4ACT
- 4恶堕
- 4全年龄
- 4猎奇
- 4最终幻想
- 4SquareEnix
- 4触手
- 4alcot
- 4key
- 4桐谷华
- 4废萌
- 3伪娘
- 3推理
- 3黄油
- 3柚子社
- 3百合
- 3NTR
- 3STEAM
- 3JRPG
- 3同人
- 3FrontWing
- 3八宝备仁
- 3软房子
- 2实用
- 2美少女万华镜
- 2桐月
- 2新島夕
- 2水月陵
- 2ALcotハニカム
- 2HRPG
- 2feng
- 2小鸟居夕花
- 2ADV
- 2衣笠彰梧
- 2ILLUSION
- 2幼驯染
- 2尾巴社
- 2moonstone
- 2地雷社
- 2暁WORKS
- 2调教
- 2渡辺僚一
- 2桐葉
- 2R18
- 2Navel
- 2传颂之物
- 2水仙
- 2姐
- 2催泪
- 2万代南梦宫
- 2Kiwiwalks
- 2封面欺骗
- 2f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