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恒水中学连环虐杀
2015-03-02 (橙光 第一章) / iOS、Android、PC / 文字冒险
2019-3-1 / 标签: AVG 国产 橙光 推理 本格文字游戏 逆转 馄饨仙人 同人 galgame
不错的推理游戏,不过这边也只是视频云通关(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拔作 2015 GAL 同人 冷血 分割作 汉化
以体量、题材、体裁来看都算得上合格线上的作品,最大的缺点是挖坑不填,而且估计也不太可能再填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20-1-23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PC GAL
82-1/100。人物感情描绘有长进,剧情方面一如既往的很顾及伏笔的铺设和回收,偶尔有显得有些刻意都合的部分,不过影响不大。总体来说比第二部给我的观感更好一些。 -
近月少女的礼仪2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
2014-12-19 / PC / 恋愛ADV
2020-1-10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女装 西又葵 鈴平ひろ GAL PC 2014 汉化
78/100。剧情、人物塑造上有亮点,能看出有精心安排,但是部分转折有些生硬突兀。整体质量和前作比有一定差距。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9-1-1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志倉千代丸 科学ADV系列最完成作 梅原英司 ADV 悬疑
92+1/100。节奏在系列作品中算是比较优秀,人物塑造基本全员到位,悬疑解密比前作更严密(当然只是比起前作),剧情不仅限于游戏上的不错。在保留妄想扳机的基础上(增添了有趣性和作为个人线选择肢),还添加了地图扳机(帮助了情报梳理和逻辑梳理)。游戏性上有长进。 -
駄作 駄作
2014-11-28 / PC / 化け物の、化け物による、化け物のための、ADV
2020-3-16 / 标签: 猎奇 CYCLET galgame 重口 汉化 血腥 PC
49/100。怪物们的疯狂。通关此作之后,间宫卓司、木村学、黑须太一的形象变得高大了许多(混乱的发言) -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
2014年4月25日 / Windows / タクティカルRPG
2021-4-6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galgame PC 游戏性 2014 GAL 汉化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0-4-9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重制版 游戏性 黄油 R18 2013 重制 galgame GAL
65/100。游戏性还算可以,不太难为人(除了支线触发比较难),还有一定的自由度。剧情……基本没什么剧情,背景铺垫……一点点吧。人物塑造……除了主角都比较模板化。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20-2-20 / 标签: 国产 AVG 橙光 神剧本 潜伏之赤途 历史的尘埃 2013 间谍 同人
76+3/100。赤途拥有着简陋的系统,借来的音乐和立绘,几乎无甚优雅文饰的内容。但它却是一部优秀的国产文字冒险游戏作品。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12-16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妹控 女装 FD 妹 GAL PC 特典才是本体
84+1/100。作为外传续作能够添彩加分,很是难得。各方面制作也都很精良,比较讨人喜欢。缺点是部分剧情略显都合,有些个人线赶工倾向明显。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9-11-30 / 标签: 生死观 致郁 縹けいか Novectacle 同人 PC AVG 靄太郎 郁 2013
78/100。不错的游戏,不过看到熟悉的角色,不由自主的就带入另一作的人物设定了… -
秘密游戏 第二舞台 リベリオンズ Secret Game 2nd Stage
2013-03-28 / Nintendo Switch、PSP、PC / サスペンス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7 / 标签: galgame 杀人游戏 秘密游戏 群像剧 SECRET_GAME 生存游戏 中澤工
缺点十分明显的作品。不过放低期待的话,剧情不怎么啰嗦,角色塑造在这类游戏里还算过得去,总体而言是一部合格线以上的作品,适合打发时间。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1-22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GAL 汉化
80-1/100。中规中矩的含悬疑要素的学园故事,设伏笔和解密还算不错的亮点。日常剧情一般。角色塑造和相关故事多少还是有点别扭。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0-11 / 标签: 同人 推理悬疑 同人游戏 AVG STEAM PC 魔女
85+2/100。部分剧情稍显冗长,不过并非长期集中在某一阶段,还可以接受。反转略显得有些都合,不过也可理解。另外瑕不掩瑜,本身的音乐,cg,剧本都可称上乘。(外传是相当良心的作品,对正传有兴趣或者对某些剧情有疑问的话,必补。)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12-31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女装 小仓朝日 GAL 大小姐 PC 2012
84/100。各方面水准都还不错的作品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
2012年10月25日(Xbox360) / Xbox360、PC / ADV (ハードボイルドADV)
2019-11-30 / 标签: 虚渊玄 燃 郁 ADV Nitro+ PC 重制 汉化
92/100。称得上短小精悍,其实横向对比来看,并不能算顶尖级作品,但很对我口味。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1-19 / 标签: 分割商法 悬疑 galgame 侦探剧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PC
74-2/100。平平无奇的第一部。日常剧情和人物塑造偏老套,其他项目除了人设外貌以外也不算太出彩。不过悬疑剧情的排布尚算值得期待。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8-31 / 标签: 弹丸论破 PSP 推理 AVG 悬疑 神CV表
比一代感觉优秀不少。案件诡计和人物刻画水平都有所提升。 但是部分游戏模式还是很不喜欢……影响整体观感。 结尾部分前代人物登场对我来说并没起到预想中的燃效果,反倒是有些不伦不类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2-29
a线还不错 bc角色塑造太差 d线ge te填坑方式比较别扭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1-28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蘑菇使いの坑 魔法使いの夜 Type-Moon 型月 AVG 2012
87+1/100。剧情虽然并不算复杂曲折,也很难谈得上极其精彩动人,并且蘑菇时不时还不说人话……但是这仍然是一个能让人沉浸其中,并且享受其内容和表现形式的故事。人物塑造也非常有意思。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9-12-6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悬疑 科幻 解谜 穿越 小野大辅
同样视频云通,意外的觉得有些剧情比999精彩一点儿,不过角色塑造也更…那啥了点,剧情需要吧,大概。
玩过的标签
- 47galgame
- 36PC
- 21AVG
- 19悬疑
- 19GAL
- 10同人
- 8汉化
- 8alicesoft
- 8R18
- 7RPG
- 7兰斯
- 6燃
- 6Nitro+
- 6ADV
- 5伪娘
- 4国产
- 4STEAM
- 4Navel
- 4PSP
- 45pb
- 4Type-Moon
- 4游戏性
- 4女装
- 4猎奇
- 3瀬戸口廉也
- 3全年龄
- 32015
- 3FD
- 35pb.
- 3中泽工
- 3分割商法
- 3推理
- 32013
- 3重制
- 3打越鋼太郎
- 3橙光
- 3狂气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解谜
- 2科幻
- 2馄饨仙人
- 2Novectacle
- 2ACT
- 22016
- 2マブラヴ
- 2死生観
- 22017
- 2百合
- 2N+
- 2田中ロミオ
- 2âge
- 2手游
- 2infinity
- 2萝卜
- 2极限脱出
- 2SCA-自
- 22014
- 2小游戏
- 22012
- 2菊池政治
- 2郁
- 2重制版
- 2水月陵
- 2妹控
- 2Nitroplus
- 2戯画
- 2GIGA
- 2虚渊玄
- 2打越刚太郎
- 2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