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茂伸奇谈-Happy End- ものべの -happy end-
2013-10-25 / PC / ADV
2019-7-26
系统NB,但是强行章节的模式不太好,部分章节之间剧情跳跃过大。主线和个人线氛围差异过大,且过渡强行,要搞氛围突变前期就好好埋伏笔啊。。。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7-16
玩之前很抗拒,玩了后发现确实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
忍者少女与都市传说怪物的神秘军团~无头骑士的追捕~ Ninja Girl and the Mysterious Army of Urban Legend Monsters
2019-06-28
2019-6-30
CG有点少,精细程度也不够。剧情方面,日常挺有趣的,主线部分emmmm......全年龄不是问题,分割商法不是问题,但是非拔又短的情况下很难把控好剧情,以至于整体给人的就像一个同人作,希望续作(如果有的话)能做的更好一点。 -
恋ニ、甘味ヲソエテ
2017-12-31 / PC / ADV
2019-6-25
美术水平极高,不光妹子可爱,衣服的设计、食物的造型都很棒;日常的氛围塑造得很好,BGM配合声优优秀的演出让人看得很舒服。但是也有一些缺点:系统不太好用,个人线的事件过于突兀和主线的氛围有点格格不入。 -
箱庭的学园 箱庭の学園
2015-08-16 / PC / 全年齢一般向け学園サスペンスADV
2019-6-23
系统比较难受。作为剧情作有点太短了,多东西都没展开来讲比较可惜,如果能有个TE就好了 -
管乐恋曲!~The bonds of melody~ ぶらばん!~The bonds of melody~
2006-07-28 / PC / 学園音楽ライフADV / ゆずソフト
2019-5-25
大部分H过于突兀,不少剧情中角色的脑回路有点迷,主线任务的重要性过大导致个人剧情的闪光点难以凸显,质量可以说是柚子全作品中质量最差的(毕竟处女作)。但是很多细节上的小优点可以说是未来成功的基石,没想到第一作就能选择内O还是外O了(笑)。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8-12-31
几百年前视频通关了,这两天实际玩了下依旧能感觉到结局的厉害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8-12-19
剧情让人非常感伤,游戏质量极高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2-19
纸片人,纸片人 -
以撒的结合:后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Afterbirth
2015-10-30 / PC、Linux、OS X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8-6-3
打发时间神器,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 -
E×E
2007年6月1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2-13
和柚子社其他作品最大的不同在于剧情更加丰富了,但还是不够深刻,以至于玩下来观感还不如后期的超自然世界观+日常的作品。虽然是很老的作品了,但是部分hsence的实用度即使放在现在依旧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