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姬混~日子3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3
2022-10-28 / PC / ADV
2023-5-21
作画水平一如既往的高,剧情约等于没有,这Hscene占比也太高了。新白毛很涩,带哆啦美和太太玩好评,就是可惜都后宫了怎么没有多人运动。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1-30
ex2×第二部✓。空竞剧情的质和量都快赶上正篇了,可惜没有两人发现过去的事情和男女主对决,有种出个ex2+把这些剧情也做出来啊 -
死亡搁浅:导演剪辑版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
2021-09-24 (PS5) / PS5、PC / ACT, Strand Game
2022-4-10
新道具和新机制方便送快递不少,但是你们这系统。。。我玩个新版还要吧旧版下回来导入存档,还有新剧情就没个引导嘛,我在东部把新增订单全部做完了,去查攻略才知道要回东部触发。。。 -
PARQUET
2021年7月31日(dlsite/DMM) / iOS、Android、PC / ADV
2022-7-29
主线设定、剧情都挺不错,正统柚子味,就是这后日谈。。。更加凸显了不是R18的缺点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1-5-30
后日谈,顺便干掉了继续出续作的可能性。全年龄差评,天那段剧情居然没r18内容玩得我是浑身难受。 -
以撒的结合:忏悔 The Binding of Isaac: Repentance
2021年3月31日 / PC / roguelike
2021-8-1
新道具很强很暴力,但是为了推新道具砍老道具不太合适吧,又不是网游 -
龙姬混~日子 LOVE+PLUS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 LOVE+PLUS
2020年12月18日 / PC / ADV
2021-6-26
不愧是dlc,真够短的。不过看这剧情蓝毛后续应该不会有新hs了?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1-6-14
和妹妹都睡在一张床上了你和我说什么都没发生?新猫没H差评。最后的多人运动真够长的。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1-9
人物设定完全冲着死宅好球区来,在保证剧情的前提下尽可能的不做严肃剧情,个人线甜到爆炸,画风好,声优表现优秀,可以说是废萌标杆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2-5
优秀的小品作,不光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还有反转,人物塑造也很棒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7-23
真的是一部比一部NB,meta利用的很好,伏笔和设定回收得也很棒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7-9
大部分方面都发挥稳定,剧本甚至在最近几作中甚至能排得上优秀,但是作画有点微妙的变化,导致整体观感有所下降,果然柚子社的核心还是作画啊。 -
超阈限空间 Superliminal
2019年11月12日(Epic)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
2021-8-24
3D晕死我了。部分关卡设计得很优秀,有种“还有这种操作?”的感觉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0-8-29
送货这个玩法还是非常让人上头的,就是开车上坡时的物理引擎让人火大,虽然知道是为了提高难度但是各种诡异的打滑太拖累整个游戏的体验了。另外剧情的细节能再多打磨一下就好了。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10-17
难度比本体难了很多,但是只是变难了没变好玩,傻逼钩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