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19
两年前匆忙开的游戏,6小时一个支线都没做,进了伊拉想打灭,但等级与人和之力都不够,遂卡关;两年后再开这游戏的我如同什么二刺猿失忆男主,每一个场景都是那么有既视感,但我甚至不记得伊拉在本篇是个被毁灭的古国,忘记了佐田彦,也忘记了劳拉与真的死别之因。于是这次姑且稳扎稳打,每个支线都不放过,随着进度的推进,尘封的记忆也慢慢复苏,这样的体验还是挺奇妙的。战斗增加了御主switch异刃的玩法,也还算有趣。 -
俺の彼女は他人棒が気になるようです。 ~からかい上手な変態彼女との青春スワッピングは、俺の隠れ性癖を開花し肥大化させました~
2020-07-31 / PC / 変態彼女に性癖を見抜かれてスワッピングしちゃうADV
2022-1-5 / 标签: 拔作
久闻anim大名,前天百无聊赖找萌拔不小心溜到这个巷子里,从一大堆母系姐系人妻里一眼挑出了这部。说实话不是很能用,打了一半我就想关掉游戏回去拥抱妈妈累或者c99了,但不得不承认这部确实还算比较有诚意,cg虽多有复用但量也不少,女主的设定很有噱头也很涩,各种五花八门的镜头尽管对我不管用,但也勉强能够欣赏批评一番。 -
探灵直播 廃深
2021-04-15 (NS) / Nintendo Switch、PC / 恐怖 / 动作 / 冒险
2022-1-3
好久没玩恐怖游戏了,虽然一点都不恐怖。好吧我承认猪哥突然刷新在背后的话还是有点jump scare的,不过还是刷新在我刚走进死角的时候比较绝望。游戏道具前期的引导还挺正常,怎么后期就开始考验我的记忆力和想象力呢,搞得各种卡关,kuso给姆!但总得来说还是不错,感觉这种横版操纵美少女纸片人的解密游戏还挺好玩的,摩多摩多。 -
回家前都算是棉花糖 お家に帰るまでがましまろです
2017-07-28 / PC / ましゅまろよりも甘い恋めしあがれADV
2022-1-2
提前标一下吧,营养跟不上,姑且扔到移动硬盘了。棉花糖是我打的第三部妈妈累了,剧情相比于ph1要平淡太多,甜度相比于ss1又差太远,而涩情程度三者当然是旗鼓相当,所以纵向对比我给了6分。最近一年的我也算是被业界各种恋爱小品作给调教完毕了,剧情浮光掠影,hs含英咀华,打分全是脑子里的精虫在打。恍惚间脑海里划过ss1里叶月朝我扔过来的雪球。虽感受不到凉丝丝的触感,至今却仍能体味那暖乎乎的涌上心头的心晴。 -
近月少女的礼仪2.1 E×S×PAR!!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2.1 E×S×PAR!!
2017-05-26 / PC / ADV
2021-12-28
时隔四年终于把近月2的fd1打了,很难想象四年前的我竟然能沉心静气地用1倍速花上一个多月来云通关近月2,现在却心浮气躁到根本无法认真阅读这堆砌出来的文本,也没办法细细品味衣远的霸道与决绝。但我确实知道了与朋友为敌、与知己别离的衣远,在最绝望的时刻也会向神明怒叱,也是个有血有肉的人——不,我早就知道了。啊对,我想用一个词评价艾斯特线:Female-homosexuality!!! -
龙姬混~日子2 竜姫ぐーたらいふ2
2021年6月25日 / PC / ADV
2021-12-25 / 标签: 拔作
由于不可抗力我打得昏昏沉沉迷迷糊糊半梦半醒的,但我依稀记得你们龙王有水金地火木土天海冥九个?男主一集攻略两个,第五集统治世界?那么第六集我剧情也帮你想好了,外星人入侵地球吧,然后标题就叫《龙姬混日子 -决战-》。言归正传——感觉第二部比第一部拔得多啊,是我的错觉吗?珊瑚的hs和平常完全是两个声线,怎么会事呢,虽然也挺好用。总之这部已经完全就是萌拔了,那我也以我给拔作的标准评分了。 -
图谋不轨的恋爱 二人と始める打算的なラブコメ
2018-05-25 / PC、Android / ADV
2021-12-24
售价:無料 (全年齢本編),哈哈,挺有趣的商法,应该卖得还不错吧!←并没有去查~ 秋野花的演技很好,但感觉这个小恶魔学妹的小恶魔浓度还不够啊…不过我确实吃这套。剧情是真的好纯粹的二次元,我一个月一般只能打一部这么纯的,绝对不能打多了。于是我一看企画,草,工藤启介!虽然时间线反了,但这不是创作彼女的那位吗!哪怕已经隔了三年,但我对这人的笔力感到担忧啊…结果你们也知道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1-12-22 / 标签: 手游
意外的不需要氪金。猫猫头可爱。好朋友部(油腻酱紫)万岁!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2-22 / 标签: 手游
手游内核套了二次元RPG的皮。地图探索方面要素过少,就那么几个花样反复折腾也太无聊了,后面五个图难道还要我折腾五遍吗。部分角色仿佛就是为了让我有色图看而设计的,这好吗这很好。剧情是一般手游水准。之所以给6分是因为这游戏免费,其次我也没充钱。PS:异刃2要是当年做成抽卡氪金游戏,现在我可能都能玩上续作了吧。 -
ROLEPLAYER:小粥姐妹的黏膜游戏! Role player:小粥姉妹の粘膜ポトレ ぐりぐちゃLIVE!
2021-6-25 / PC / 破廉恥BODYのレイヤー姉妹とロールプレイHするADV
2021-11-27 / 标签: 拔作
牛,真的牛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1-18
萌豚必玩。宇都宫的绘柄已然出神入化,夸张的设定也足够媚宅。管人声优画师这三个女主的剧情基本围绕其工作内容展开,最后再叠上一个学园祭,剧本结构虽然简单,但这些内容展现在东之助的笔下也相当有趣或者说亲切。角色塑造方面,锦满脸写着我就是来萌死你,华乃则是色爆你(但华乃线色得很有章法:色色→不可以色色→天天都色色→色得心心眼),非常二非常好。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5-29
mia和hilda都好可爱~~ //两个op挺耐听的,女主女二很可爱。再没什么好评价的了,硬要评价的话,只能说龙7+丘野 > 麻子+浅井+鸟羽 -
海と雪のシアンブルー
2021年4月30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5-27
剧情方面,白毛线:梦这性格真是像极了我本人,虽然我并没有遇到能允许我保健室登校的老师(...这条线还是很不错的,甜甜腻腻,白雪碧的发挥非常出彩。いなば线发挥一般;配乐方面,op非常上头。有几个bgm也相当惊艳,氛围、青春感拉满,尤其是结尾的"青い春は君と。";原画方面,尽管兼清退步了很多,不过看习惯了也还是别有一番可爱。仓泽负责的梦真是相当可爱,不安的委屈的坏坏的几个小表情都很戳我 -
献给神明般的你 神様のような君へ
2020年3月27日 / PC / ADV
2021-5-22
bgm优秀。共通线有很明显的拼接痕迹,以及扑面而来的厕纸气息,但也还算玩得轻松愉快。月咏线用脚写的,结尾给我整乐了;会长线比较社保;雾香线意外得不错,扭曲的反派,王道征途展开,可以。评分只针对以上三条线,其他的没玩。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1-5-15
活着这件事,真的十分美好。愿你接下来的旅途也能咬着牙坚持下去,去看到更多绚丽多彩的风景,去收获更多熠熠生辉的宝石。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