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世界 Minecraft
2011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tvOS、Fire OS等 / 沙盒
2021-3-7 / 标签: Minecraft PC 沙盒 杀时间利器
yyds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2-18 / 标签: Navel galgame 汉化
Navel给一抹多放尊重点啊!!!为什么2后接魔改过的一抹多线(半恼)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5-12 / 标签: Navel galgame 汉化
序章到现在还是不太懂.本人玩过的潜入系很不错的一部.教会我何为爱已经如何爱.最后小仓朝日yyds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10-3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本作设定比鸟鸟系列来的更加复杂(随性(瞎挖坑)),再加上雪人说话一段一段地导致我甚至都不能说完全看懂故事情节如何推进的,,,你游甚至h的摆放位置只有haru线最后一次h是正常的。姫织线,7.5分,打包上十夜白送的似的;千和线,8分,不是说剧情不行啥啥的,而是这男主形象着实有点轻浮抽象了(这条线你有啥用啊);haru线,9分,从这里开始剧情推进方式就有点抽象了,但内容简单地说就是等价交换地互相拯救对方,(不论结局机械降神似地和解)还是挺令人感动的;kuro线,9.5分(不是不给10分,而是叙事风格断裂加上我中间没有一下子推完导致回来都快记不清设定了),想聊的有点多,所以就不聊了,,,总之kuro线能给这分的原因一是谜底的解答,其二是kuro(包括男主一行人)的人设确实有点高尚和母性的奉献(kuro、mashiro),我十分喜欢。 -
美味星球2:再次归来 Tasty Planet 2: Back for Seconds
2010年9月 / Android、MacOS、iOS等 / Arcade
2021-4-3 / 标签: PC 小游戏
-
五彩斑斓的曙光 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2012-08-31 / PC / 優しいセカイで恋を奏でる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9-23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不是,雪人你废话确实有点多,一句话翻来覆去说个好几遍...不过雪人对世界观的塑造确实厉害,针对童话似的剧情推进逻辑还能串起来。不过镜线结尾的是否有点潦草,这样就搞的大家都是好人似的(没有真红男主不就真嘎了吗);真红线发糖还行;加奈、mio线8分水准;司线怎么搞的不像你写的一样的,一股子娱乐气息,7分;蓝、te真红线8.5分,虽然又有f社典中典亲属关系环节而且有虐妹问题,但是最后3人幸福真的太好了。雪人你这b自己去得到角色的理解去吧!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1-4-5 / 标签: 再来一回合 STEAM 文明6
24:00 就最后亿回合. 23:59 终于赢了. -
星空的记忆 永恒之心 星空のメモリア Eternal Heart
2010-01-29 / PC / 星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23-8-24 / 标签: FAVORITE galgame
mare和yume线感觉比本篇还要好,虽然mare线没讲完似的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21-5-5 / 标签: key galgame 星之梦
时长太短了... -
Noble Works のーぶる☆わーくす
2010-12-24 / PC / AVG / ゆずソフト
2021-2-1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纯爱 汉化
本人感觉柚子社之中能排进top3的佳作(大概是对上电波了吧),5个女主都很香,最喜欢里面的濑奈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10-14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汉化
嘛,本质上就是探讨人是为何而活的过程。剧情推进环环相扣。Fione线,7.5分,固执得挺可爱;Eris线,8分,前面那一堆车轱辘话和结尾那段有啥区别,,,怎么就解决问题了;圣女线,9分,最对我的角色;王女线,8.5分,有点幼啊,不过终章还是成长得不错了;小动物线,8.5分,机械降神似的结尾,不过是编剧实力确实有限又不肯嗯加设定才没有真正意义的he吧。随便说说,Caim的塑造还是比较成功的,从1-4.5章的漫无目的之活到最后被小动物感化而去为自己的幸福而活,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鲁基乌斯,颇有人格化之后的Griffith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