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4-1-23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良作。骨科线发挥极佳,无论真表。斯波土豪让人又爱又恨,一方面痴情土豪专一又霸道让人欲罢不能,另一方面情商是真的低,怪不得有原谅系be。幼驯染其实我挺喜欢的就是人气诶……管家雷到我了。百合线展开不如说是黑化,三郎一生黑。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暗之鸦片王”这个巨蠢的称呼以及发大水女仆(喂)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4-1-23 / 标签: PC BL R18 Nitro+CHiRAL
演出炫酷,op让人眼前一亮巨有特点。每条线都萌点十足,当年挑食的我都全通了。总而言之,本作又名精分的最高境界、当中二黑历史找上门、骨科居然没成、真结局借尸还魂等等等等……还有,mizuki真可怜躺了一个赛季,要不是v追加路线虽然是金目线,真的要喊资源浪费。 -
Lucky Dog1 ラッキードッグ1
2009年06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V / ADV
2014-1-23 / 标签: 由良 PC R18 BL
op虽然是难听懂的英文但巨好听无限loop。最迷Giulio和Ivan,这两人真的太王道戳中我的年下魂。Ivan真结局独树一帜,现实感极强让人震撼。总而言之本作超cool,非常推荐。Gian桑大爱。 -
银之冠 碧之泪 銀の冠 碧の涙
2009-05-29 / PC、iOS、Android / R18 乙女ADV
2014-1-23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AVG
说实话人妻ntr这个设定在gal感觉会更受欢迎,本作也的确有几个gal大爱的play。官配旦那真的是作死,你对新婚娇妻这么冷淡就算有苦衷也让人难以理解,鬼畜线占有欲爆表。感觉旦那基友,年下以及快递小哥比较有乙女感吧,发廊大叔太老司机了。 -
Laughter Land
2006-10-27 / PC / ADV
2014-1-23 / 标签: 由良 PC R18 BL
正太营销,然而剧情充满恶意。一个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一个打破你幻想的残酷现实。美好的背后鲜血淋漓,因此去吧迪克,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救赎,来世一起打牌啊哥! -
STEAL!(スティール)
2010-07-16 / PC / BL AVG / Spray
2014-1-23 / 标签: Spray PC R18 BL
史上最弱幼驯染,一条线幼驯染被他养父ntr滋味这个酸爽。红毛画家金毛线都挺喜欢的,鬼畜眼镜结局的表现虽然苏但是真的看不懂他的操作,别的就很无感了…… -
星座彼氏-夏季篇 Starry☆Sky〜in Summer〜
2009-06-26(PC版) / PC、PSP、3DS等 / 一条の流星がごとし矢を解き放つ青春いっぱいADV
2014-1-23 / 标签: PC 乙女向
宫地可以算是星座男里好感最高之一,为你爆灯打call(。) -
星座彼氏-秋季篇 Starry☆Sky 〜in Autumn〜
2009-09-25(PC版) / PC、PSP、3DS等 / 恋も葉も大人に色づく一筋縄じゃいかないADV
2014-1-23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星月老师跟我同星座还这么戳萌点,爱你一万年。 -
星座彼氏-冬季篇 Starry☆Sky 〜in Winter〜
2009-12-25(PC版) / PC、PSP、3DS等 / この気持ちは降りしきる雪でも隠せはしないADV
2014-1-23 / 标签: PC 乙女向
印象中科学狂人失败作爆炸梗挺好玩的,还有会长是真的苦也挺戳我的,就喜欢这种深爱守护的type(x) -
秋之回忆:勾指起誓的记忆 メモリーズオフ ゆびきりの記憶
2010-07-29日(Xbox 360 ) / PS3、PS Vita、Xbox 360等 / ADV
2014-1-23 / 标签: PC KID 5pb galgame
官配之一伪天降,双马尾真病娇。说实话本作亮点就是核心两女主,只能说这么连环的幼驯染箭头也挺少见了,女主视角的男主很戳我苏我一脸。替代品、病娇狂气、人格分裂等梗挺好的,印象极其深刻,be也极其深刻。记得还有bl end(你)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Another Moon 月ノ光 太陽ノ影 Another Moon
2006-12-22 / PC、iOS、Android / 乙女向AVG
2014-1-23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
月之光 太阳之影 月ノ光 太陽ノ影
2006-04-21 / Android、iOS、PC / 18禁女性向ADV
2014-1-23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ntr万岁!(等)印象中学长普通线身软易推,鬼畜线强制爱占有欲满满,真的不能随意惹敏感脆弱玻璃心的人。弟弟让人很有调教的欲望,游佐一看就觉得很有人气的花花公子,其他两个不是很有感。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4-1-23 / 标签: icingCandy 乙女向 PC AVG
可以说乙女游入坑作,画风是一大吸引力。虽然现在看比较套路但是男主们类型多啊(等),记得女主不同线武器还不一样,每个男主都有王道萌点,镇是王道中的王道不愧是官配。其实对小正太boss还挺有好感的我会说?最大的槽点是女主她爸方势力太弱了就双胞胎撑场面,心疼,看看敌方多少人…… -
绝对服从命令 絶対服従命令
2005-04-22 / PC / ADV
2014-1-23 / 标签: 由良 PC R18 BL AVG
印象中奇犽方比较喜欢,狄克超惨然而超心疼。最吃惊的是奇犽x路易斯这两人的线,无论攻受都让我巨吃惊甚至可以说有些真的是戳雷点,因为有mob奇犽(怒)。总体而言剧情还不错吃肉也很愉快,我还是很喜欢由良的作品的…… -
鬼畜眼镜R 鬼畜眼鏡R
2009-03-27 / PC / バラエティディスク【ボーイズラブ】 (AVG+PC用デスクトップアクセサリ、タイピングゲーム)
2014-1-23 / 标签: Spray PC R18 BL
良心FD,剧情补完。克御克王道不用说,现在对本多线好感也直升。本篇中比较迷茫的换成镜克了,果然潜水十多年出来还是不怎么适应还碰上了罪魁祸首,这酸爽。受克专注于调解朋友家庭等问题,坚强不少。FD让我一度沉迷克泽克然而粮少到个位数,就很难过。
玩过的标签
- 183PC
- 90乙女向
- 85R18
- 52galgame
- 36BL
- 21PSP
- 17RPG
- 14AVG
- 12推理
- 10KID
- 9Otomate
- 7Spray
- 7国产
- 6Nitro+
- 5Nitro+CHiRAL
- 5Rejet
- 5key
- 5STEAM
- 4由良
- 4Type-Moon
- 4松竹梅
- 4悬疑
- 3同人
- 3TetraScope
- 3PILSLASH
- 3sugar-beans
- 3NS
- 3Switch
- 2宝可梦
- 2pure-wool
- 2全年龄
- 2Quinrose
- 2任天堂
- 2红渊
- 2Spike
- 2SEGA
- 2奈須きのこ
- 2工画堂
- 25pb
- 2打越钢太郎
- 2藤文
- 2夜兔AVG
- 2花梨
- 2拔作
- 1三角恋
- 1换装
- 1icingCandy
- 1ωstar
- 1人格分裂
- 1Daisy2
- 1手游
- 1Operetta
- 1cheritz
- 1三部曲完结
- 1精灵宝可梦
- 1小高
- 1飞天
- 1spice+
- 1狼人杀
- 1骨科
- 1Parade
- 1蘇眉
- 1绝对绝望少女
- 1片桐由摩
- 1SpikeChunsoft
- 1苗木こまる
- 1推理悬疑
- 1OprettaDue
- 1honeybee
- 1乙女ゲ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