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4-3-2 / 标签: PC AVG 狼人杀
狼人杀模拟器,画风和特殊演出都很有意思,还有一点恋爱要素。可惜没有cv,但是能中文移植steam已经很快乐了。另外一个槽点就是有些攻略线需要特定性别,回收还得另开档有点麻烦。 -
春逝百年抄 春ゆきてレトロチカ
2022年5月12日 / iOS、Android、PC等 / AVG
2024-3-2 / 标签: AVG 推理
核心是视角欺骗诡计,真相勉强还算有意思但是又是be,嗑学家的陌路还是be美学(等)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3-2 / 标签: 中泽工 PC 悬疑 AVG
看开头:有r11那味儿了!中途:有点感觉像极脱999…结尾:怎么又有寒蝉的感觉了?俩男主的性格和思维方式比较下来还是更喜欢成年人渡濑一点,所以感情戏我感觉渡濑那边还能接受,夏彦的有点难评…另外想说风见可太惨了,本来还以为能整个全员he的活是我想多了。这作我的感受是越打越拉,A线还是写的比较张弛有度的,但后几条线和真相核心没当初r11的那种震撼感。总体还是推荐的,可不得不说内心是有点落差感。 -
火山的女儿 火山的女儿
2023年4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C / SIM 美少女模拟养成 / 养蛋人工作室
2023-6-8 / 标签: PC AVG STEAM
个人感觉新版雷贝莎人设处理没有老版刺激。职业结局和情感结局分开收好评,几个修罗场结局挺有趣的,角色书信乐子十足。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1-29 / 标签: 同人 AVG 推理悬疑 STEAM
悲剧的开端也许只是无心之失,一瞬间的踌躇让本应传达的话语封锁在口中,心意也就此掩埋。许多错误无法纠正也无法挽回,但不是不为此作出弥补的理由。不用多吹,演出、音乐、剧本皆佳,我爱【】【】【】大三角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7-11-9 / 标签: STEAM PC galgame 猎奇 AVG
君彼惊悚版。演出很赞,配乐好评,总体还是最喜欢yuri一点。Monika的随机对话很多,透露着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优越感与对朋友尚留友情的人情味的矛盾。不过整体的确少儿不宜,不适合胆子小的人群 -
毕加索的猫 毕加索的猫
2017年6月30日 / PC、Web / 现代都市悬疑耽美AVG
2017-8-23 / 标签: PC AVG BL 国产 R18 骨科
优点:美工、音乐、系统(评分主要看在这些) 缺点:CV不合适且水平参差不齐,剧情与描写比较类似大纲文。总体悬念构思还可以,但是剧本师文笔功力不足,让人看得云里雾里。感情戏比较突兀,几个be比较迷,也没有很好地塑造角色。如果花时间展开,写的长一点饱满一点,可能会更好。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7-5-15 / 标签: PC AVG
海市蜃楼之馆那个社的作品。相当致郁……结局挺发人深省………………该说这是一部网络暴力宣传作品嘛(等) -
绝对迷宫 格林童话 七把钥匙与乐园的少女 絶対迷宮グリム~七つの鍵と楽園の乙女~
2010年04月28日 / PSP / AVG
2014-7-19 / 标签: PSP 乙女向 花梨 AVG
萝莉很萌,打魔王果然是日常!大哥梦魇虐心……% -
银之冠 碧之泪 銀の冠 碧の涙
2009-05-29 / PC、iOS、Android / R18 乙女ADV
2014-1-23 / 标签: PC 乙女向 R18 AVG
说实话人妻ntr这个设定在gal感觉会更受欢迎,本作也的确有几个gal大爱的play。官配旦那真的是作死,你对新婚娇妻这么冷淡就算有苦衷也让人难以理解,鬼畜线占有欲爆表。感觉旦那基友,年下以及快递小哥比较有乙女感吧,发廊大叔太老司机了。 -
星座彼氏-秋季篇 Starry☆Sky 〜in Autumn〜
2009-09-25(PC版) / PC、PSP、3DS等 / 恋も葉も大人に色づく一筋縄じゃいかないADV
2014-1-23 / 标签: 乙女向 PC AVG
星月老师跟我同星座还这么戳萌点,爱你一万年。 -
Bloody Call Bloody Call
2009-11-27(初回版) / PC、PSP / 全年齢乙女ADV
2014-1-23 / 标签: icingCandy 乙女向 PC AVG
可以说乙女游入坑作,画风是一大吸引力。虽然现在看比较套路但是男主们类型多啊(等),记得女主不同线武器还不一样,每个男主都有王道萌点,镇是王道中的王道不愧是官配。其实对小正太boss还挺有好感的我会说?最大的槽点是女主她爸方势力太弱了就双胞胎撑场面,心疼,看看敌方多少人…… -
绝对服从命令 絶対服従命令
2005-04-22 / PC / ADV
2014-1-23 / 标签: 由良 PC R18 BL AVG
印象中奇犽方比较喜欢,狄克超惨然而超心疼。最吃惊的是奇犽x路易斯这两人的线,无论攻受都让我巨吃惊甚至可以说有些真的是戳雷点,因为有mob奇犽(怒)。总体而言剧情还不错吃肉也很愉快,我还是很喜欢由良的作品的……
玩过的标签
- 183PC
- 90乙女向
- 85R18
- 52galgame
- 36BL
- 21PSP
- 17RPG
- 14AVG
- 12推理
- 10KID
- 9Otomate
- 7Spray
- 7国产
- 6Nitro+
- 5Nitro+CHiRAL
- 5Rejet
- 5key
- 5STEAM
- 4由良
- 4Type-Moon
- 4松竹梅
- 4悬疑
- 3同人
- 3TetraScope
- 3PILSLASH
- 3sugar-beans
- 3NS
- 3Switch
- 2宝可梦
- 2pure-wool
- 2全年龄
- 2Quinrose
- 2任天堂
- 2红渊
- 2Spike
- 2SEGA
- 2奈須きのこ
- 2工画堂
- 25pb
- 2打越钢太郎
- 2藤文
- 2夜兔AVG
- 2花梨
- 2拔作
- 1三角恋
- 1换装
- 1icingCandy
- 1ωstar
- 1人格分裂
- 1Daisy2
- 1手游
- 1Operetta
- 1cheritz
- 1三部曲完结
- 1精灵宝可梦
- 1小高
- 1飞天
- 1spice+
- 1狼人杀
- 1骨科
- 1Parade
- 1蘇眉
- 1绝对绝望少女
- 1片桐由摩
- 1SpikeChunsoft
- 1苗木こまる
- 1推理悬疑
- 1OprettaDue
- 1honeybee
- 1乙女ゲー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