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火人 Firewatch
2016-02-09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动作/冒险/生存
2018-2-5 / 标签: 2016 PS4 XboxOne PC 步行模拟
本来想说虎头蛇尾高开低走,可是想了想实际上也不可能最后的真相是什么炸裂的展开。可是你前半渲染的氛围十分不错,简直步行模拟和悬疑爱好者的福音,最后的解答对比起来未免有点让人失望。风景是美的,对白是有趣的,氛围是相当赞的,不要对真相太执着,这个游戏还是很值得体验的。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8-2-5 / 标签: PS4 ACT XboxOne PC 2015
总得来说不错,没什么大毛病。街上上人群中的氛围挺好的,有时候停下来看热闹也挺好玩,流程上还能碰到各种历史人物。有一些镜头演出挺不错的,比如一战伦敦开始操作前的开场十分惊艳。个人第一个白金的游戏,多给一分吧。 -
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I ザ ゾディアック エイジ
2017-07-13(PS4)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18-2-2 / 标签: PS4 RPG SquareEnix 2017 JRPG PC
花了几天时间通了,大概60小时吧,这么一看我算玩得慢的,可能是我强迫症几个角色等级都一直保持差不多搞的。没玩过网游,这类团战系统还挺有意思的。整体剧情十分无聊,男主一直路人,不过有小巴这么帅的真男主也不亏了。不知道ff系列什么传统,男主最后跟青梅竹马一起实在深得我心。要夸的一点是人物关系比较有趣,甚至通过了贝氏测试。女主女二和其他男角色也有有趣的互动,这真不知道算不算是只有老游戏才有的浪漫了。隐藏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24 / 标签: PS4 ATLUS RPG JRPG 2016 SEGA
美术确实满分,其他就是都还可以的水平,过场2D动画有点不太行,人设不好看。游戏榜能排到第四,只能说在bgm这个站倒是也不意外。我老婆春超级棒,主角不说话也成功帅炸。最后保志総一朗声音真是好听。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6-7-29 / 标签: PS4 PS3 AVG
代入感的体验很棒,暴雨气氛很不错,剧情一般。真凶我总觉得他黑得莫名其妙,最后的对峙更莫名其妙,到底他想要什么,且最后的见面他对这个父亲说的那些话对他有什么意义…虽然我知道你必须找个人来当真凶,但总觉得这剧情是为黑而黑不太自然。演Norman的演员本人比Norman帅www -
The Path to Luma
Aug 13, 2015 / iOS / Puzzle
2015-8-26 / 标签: IOS 解谜
比较简单,美术挺漂亮。只有20个星球,有时候星球上还有可动NPC能够戳戳动动,蛮有趣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绫波育成计划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綾波育成計画
2001年5月18日(Windows 95/98/Me版) / PC、PS2、NDS / SIM
2015-7-21 / 标签: 养成 PC galgame
当时连个非宅朋友都玩了这个,还讨论过b38。不过确实很无聊,而且女神还不肯穿兔女郎装给我看。原来这也算galgame -
坦克大战 バトルシティー
1985年9月9日 / Wii U、3DS、Wii (Virtual Console)等 / 平面STG
2015-5-15 / 标签: 1985 NES
其实一个人玩的次数比起两个人一起玩要多得多…都上大学了才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玩。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5-3-17 / 标签: PC SLG
堪称完美,虽然我经常被同级妹子虐菜b38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4-10-22
作为一个N周目永远都选小雪的人我也不容易啊b38(所以永远也不知道另一个结局他们都说了啥怎么做的) 反正结论就是陈王子你真的是个人渣呢w但不怪你只能怪(那个年代的)剧本 宁珂好妹子 终于在正传里获得了幸福 话说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赛特不是宇文拓转世而是后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