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12-28 / 标签: RPG
差点今年没记录游戏|魂系列本来就想用的名字Ring这次终于是使上了(bgm38)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5-3-17 / 标签: PC SLG
堪称完美,虽然我经常被同级妹子虐菜b38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3-7-4 / 标签: PC roguelike ACT 2020
本中年人的第一款肉鸽,不得不说第一次通关真的爽。王子真帅啊而且cv声音巨好听,整个游戏的美术都很好看,剧本也不错,甚至还能当恋爱游戏玩。就是想要100%得特别肝。玩了115+小时,到真结局之后还有新对话,甚至还有没解最后的锁的角色,但是我真的不能再刷了bgm38 -
万众狂欢 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2015年8月11日(PS4) / PC、PS4 / AVG
2019-8-26 / 标签: PS4 AVG 步行模拟 2015
一开始突然想买PS4就是为了这个独占,首先对步行模拟无抵抗力其次英国小镇风还原的太棒,9分是个人分,少1分算是剧情略普通。另外港版中翻有点不尽人意。总之喜欢步行模拟的不要错过。这个想白金其实不难,但是觉得意义不大,在玩改玩过好了,毕竟大概也没时间了。 -
樱花大战 サクラ大戦
1996-09-27 / SS,PC,DC / AVG/SLG / SEGA
2019-8-25 / 标签: PC SLG galgame SS DC
小学时候玩的,现在已经说不出什么有实质性内容的评价了,这可能是唯一一个我一直跟着玩新作的系列了。不好意思打10打个9个人分,说不出什么理由。 -
樱花大战2 ~愿君平安~ サクラ大戦2 〜君、死にたもうことなかれ〜
1998-04-04 / SS,DC,PC / AVG/SLG
2019-8-25 / 标签: PC SLG DC SS galgame
十几年后的补标,和一代一样还是个人分 -
樱花大战3 ~巴黎在燃烧吗~ サクラ大戦3 〜巴里は燃えているか〜
2001-03-22 / DC,PC,PS2 / AVG/SLG / SEGA
2019-8-25 / 标签: PC SLG galgame PS2 DC
其实刚开始挺接受不能新一波女孩子的,后来我喜欢北大路花火2333正版说明书都还在bgm38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18-7-24 / 标签: PC PS4 platformer
操作扣一分,其他基本完美,我个人倒是最喜欢本体第一关,一切恰到好处,后面躲怪我觉得远没有步行模拟有趣。dlc一定要玩完,奖杯名字和描述很赞。如果出美术设定集和nome周边的话我买爆。最后喜欢千与千寻的话你简直是捡到宝了2333 -
樱花大战4 ~恋爱吧少女~ サクラ大戦4 〜恋せよ乙女〜
2002-03-21 (DC) / PC、DC / AVG / SLG
2019-8-25 / 标签: PC SLG galgame DC
这是当年玩的最后一作,妹子们都肥来了真高兴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2-20 / 标签: RPG PC CRPG 2017 PS4 XboxOne NS
在玩:两百小时打不住了,太可怕了bgm38 | 玩完:210小时通,果然没打住bgm38,理性点我给个9吧,虽然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心里是可以给到满分的。地图探索起来非常有趣,所有任务之间的联系做到这么好真是非常美妙的体验了。音乐满分。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6-26 / 标签: PC PS4 XboxOne 步行模拟
顶级步行模拟游戏实至名归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19-8-27 / 标签: PC ACT PS3 XBOX360
平头挺好,我就喜欢。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8-4-14 / 标签: RPG PS4 PC XboxOne 2015
结束了,除了群岛漂浮物其他所有问号全清了。就DLC符文匠的任务没怎么做。DLC血与酒基本就是真结局了还没玩的可以补完一下。不是我说,这游戏的战斗系统简直就是垃圾,完全没有必要走最高难度,直接最简单砍瓜切菜就可以。好几个媒体还给满分是不是有点太无脑,战斗系统也是游戏的一部分啊。但RPG部分带给我的美好体验还是一级棒,时不时会想起来的那种,非常推荐每个人都玩一次。 -
胡闹厨房 Overcooked
2016年8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SIM
2019-8-12 / 标签: NS PS4 PC 合作
非常好,我一个人刷了好多三星了,现在甚至担心和别人一起玩会影响我风一般的操作。不过当然体验还是很一言难尽,建议没朋友的就别碰了bgm38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8-7-12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2017 horror galgame AVG
是挺doki doki的,horror爱好了这么多年竟然被一个gal给吓到了,晴天娃娃真是难以忘怀,服气。这游戏英文文本挺简单的,况且是写诗,还是建议(起码读读)原版吧。BGM也挺好听,主题曲和your reality还有好几个我都很喜欢。 -
刺客信条:枭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2015年10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8-2-5 / 标签: PS4 ACT XboxOne PC 2015
总得来说不错,没什么大毛病。街上上人群中的氛围挺好的,有时候停下来看热闹也挺好玩,流程上还能碰到各种历史人物。有一些镜头演出挺不错的,比如一战伦敦开始操作前的开场十分惊艳。个人第一个白金的游戏,多给一分吧。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24 / 标签: PS4 ATLUS RPG JRPG 2016 SEGA
美术确实满分,其他就是都还可以的水平,过场2D动画有点不太行,人设不好看。游戏榜能排到第四,只能说在bgm这个站倒是也不意外。我老婆春超级棒,主角不说话也成功帅炸。最后保志総一朗声音真是好听。 -
坦克大战 バトルシティー
1985年9月9日 / Wii U、3DS、Wii (Virtual Console)等 / 平面STG
2015-5-15 / 标签: 1985 NES
其实一个人玩的次数比起两个人一起玩要多得多…都上大学了才第一次和别人一起玩。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4-10-22
作为一个N周目永远都选小雪的人我也不容易啊b38(所以永远也不知道另一个结局他们都说了啥怎么做的) 反正结论就是陈王子你真的是个人渣呢w但不怪你只能怪(那个年代的)剧本 宁珂好妹子 终于在正传里获得了幸福 话说我也是最近才知道赛特不是宇文拓转世而是后代 …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2-12-28 / 标签: NS ARPG 2017
开机一看记录是4年前的,打到最终boss之前停了。吓得我赶紧填了坑(bgm38)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1-9-13 / 标签: NS
谢谢chAnge借我卡。我现在也是玩过宇宙神作动森的人了。这游戏就是太肝了,我没会员,完全是单机模式,真有点遭不住。好玩是挺上头的,岛民小动物都很可爱。非常喜欢那只蓝色小熊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