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永慶太郎 元永庆太郎

  • 简体中文名: 元永庆太郎
  • 别名: 元永大师
  • 筑豊太郎
  • 元永 慶太郎
  • もとなが けいたろう
  • Motonaga Keitarou
  • 性别:

谁收藏了元永慶太郎?

全部收藏会员 »

职业: 制作人员

福冈县出身。动画导演、演出家。

ごくまれに「もとなが けいたろう」とクレジットされることもある。また、ペンネームの「筑豊太郎」を使用することがある。
かつてはスタジオエックスに所属しており、当時所属していたメンバーの平山まどか、堀井久美、長岡康史らとは2005年の解散後の現在も、仕事を共にすることが多い。

最近参与

更多作品 »
更多合作 »

合作

吐槽箱

#1 - 2013-1-7 15:05
(吹爆ptsd患者)
二流监督中综合能力比较高的一位,上至装B话唠、下到后宫卖肉无所不包,今年还打算挑战萝卜片
#1-1 - 2020-3-13 19:30
#2 - 2013-4-6 14:23
(生存战略!)
银河机攻队+约战=4月双开?他想作甚
#3 - 2013-4-7 14:46
(锁部一族最萌马猴使)
(bgm38)全是我的雷点
#4 - 2013-6-19 01:14
(碳基生物。)
拍后宫比较雷..
#5 - 2013-12-8 20:23
(二次元与我的灵魂同在!)
元永庆大大就是屌,DAL和机攻队看的想睡觉原来都是他做的
#6 - 2014-4-8 10:16
(Boom!)
(bgm38)有点囧
#7 - 2015-2-7 20:31
(bilibili你妈死了)
劣化版大地丙
#7-1 - 2020-11-11 02:09
小S
劣化版大地丙(?
劣化版古橋一浩(✓
#7-2 - 2023-7-3 00:45
麻将麻将麻
小S 说: 劣化版大地丙(?
劣化版古橋一浩(✓
666
#8 - 2015-5-10 23:27
(Anime is trash and so am I.)
客观来说元永庆太郎是一位不可多得的真正的全能型监督人才,当然各种片子拍的具体什么质量先不讨论,但试问有几位像他这样纵横业界二十多年,上到里番下到子供、话痨机战后宫日常奇幻温馨屡试不爽?其他人因为“术业有专攻的”观念束缚所以从来没有像他这样,胆识过人敢于去闯。
上面有人说这位是劣化版大地丙,我想说你绝对认识尚浅,当你真正走进元永庆太郎大大作品中,感受他的内心世界,你会发觉这位老男人隐藏在平静下的那份火热与抱负,而这种宁肯背负骂名也要坚持走自己道路的意志,恰恰是当下的时代所欠缺的。
为什么你们要对元永庆大大接手数码新作惊恐万分?其实对于他的误解是一方面,关键在于你们思想已经固化了,接受不了哪怕一点与你们过往认知不同的改变。而我相信,元永庆大大恰是能带来清风,让此作展现新的生命力的那个人。






















“你喜欢银河机攻队吗?”“没听过。””怎么不去看看呢?“
#8-1 - 2015-6-27 09:51
老白
千叶铁矢 说: 这回我是服了,元永大大堪比小岛正幸和杉山庆一,流石国际名导元永。
怎么又突然回复了,啥原因
#8-2 - 2017-7-9 13:16
#8-3 - 2017-7-9 13:34
老白
神之迷徒 说: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6541231/ 看下第11名太郎君
我特么喷了,那个UP主是哪位???我认识吗?他转载我的话,经过我的允许了吗???我能投诉吗?
#8-4 - 2020-4-19 14:04
点点
老白 说: 我特么喷了,那个UP主是哪位???我认识吗?他转载我的话,经过我的允许了吗???我能投诉吗?
b站动画杂谈来bgm抠素材石锤(bgm38)
#9 - 2015-5-11 19:56
(AND THE BEAT GOES ON)
個人是十分欣賞元永慶太郎監督敢於挑戰不同類型作品的作風
暫時還未完全接觸元永氏的所有作品,不過相當相當喜歡『刀語』『MJP』『ヨルムンガンド』
MJP二期はよー![2016-03-26]MJP劇場版きたー MJPはいいぞ
***
訪談: http://www.b-ch.com/contents/fea ... ion/backnumber/v27/
#10 - 2015-5-20 00:00
(Are you enjoying the time of EVE?)
著名垃圾监督
#11 - 2015-8-22 16:15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对不起,真走不进这人的作品中。
#12 - 2015-9-29 10:47
(虾不浮,翡翠奈何)
个人感觉是那种四平八稳中的四平八稳那种类型的,不过是缺乏一些波澜起伏的那种四平八稳,编剧中第一反应,是一不知名编剧待田……元勇的话,往死了说,也就一庸才,还不至于归为垃圾……(PS:发现近几年,在看评论的时候,看到的往往不是神就是垃圾,不是神作就是翔,词汇也太匮乏了吧,实在不符合满意二元论)
#13 - 2015-10-28 03:27
此人分镜水平太low。。。
#14 - 2015-12-11 19:49
这货真是绝了,要说才能基本沒有。
明明手里握着绝好素材,按原作中规中距改的不好。
硬要剑走偏锋搞原创,屡屡化神奇为腐朽。
所谓原作有个卵用嘛,元永苣苣真不愧是比作者更懂作品的大神
当个破动画监督真是屈才了,为啥不考慮去沖达尔文奖呢
#14-1 - 2016-2-28 17:10
cantrip
化神奇为腐朽....真是被你言中了传颂之物假面这21集魔改的飞起
#15 - 2016-3-13 22:52
这人做导演的片子,真是没一部能看的(bgm38)
#16 - 2016-3-15 13:45
(吾心吾行澄如明镜,所作所为皆为正义)
就冲传颂之物的改编就必须黑!
这他喵的改的什么鬼?
#17 - 2016-3-20 17:05
(No black and white in the blue.)
趁早点滚出动画界谢谢,不要浪费辛辛苦苦的原画人的工作
#18 - 2016-3-27 10:26
(あの女の子は過酷な戦場に舞う、まるで精霊のようだっ ...)
撒币监督的代名词(bgm57)
#18-1 - 2023-7-3 00:46
#19 - 2016-3-30 22:58
(Frustrating)
经过机攻队和tri,这货已经上黑名单了(bgm38)
#20 - 2016-4-7 16:33
(静推黄油)
已拉黑,再碰你作品我把眼睛挖了
#21 - 2016-5-12 06:58
(十字を背负い、死ぬ気で炎を駆けろ)
根本没有导演的能力,做个分镜不好吗????
#22 - 2016-5-19 22:11
辣鸡
#23 - 2016-5-31 14:21
(Once&Forever)
虽然楼上基本都在裱,我只想说怎么不去看看人造人间kikaider01呢(bgm38)(bgm38)(bgm38)
#24 - 2016-6-22 13:28
前面说走近内心世界的真的不是高级黑吗……(bgm38)说不是的话我根本就不信好吗!
#25 - 2016-7-15 12:00
((๑´ㅂ`๑)♡*)
那个啥…………
其实我觉得刀语其实还不错……
#26 - 2016-10-13 00:01
原地爆炸吧 和tri一起
#27 - 2016-11-29 22:20
(RUA!)
走进内心世界的兄弟黑的也太深邃了...元永的能力都能接到这么多好活,真是人脉ANIME,BEST ANIME...分镜毫无魅力,转场生硬尴尬,节奏乱七八糟。岸诚二也是个坑比,人叙事就流水账,让你至少能看。元永这情节穿插功力,强,无敌。
#27-1 - 2018-2-15 18:10
Zuchika
叙事是系构的事,二哥不背锅
#27-2 - 2020-3-20 19:51
张fly
Zuchika 说: 叙事是系构的事,二哥不背锅
叙事也是演出的事。我相信你看动画一定不会光看字幕吧
#28 - 2017-7-22 21:52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刀语我能看好几遍。
但剩下的看口碑真不想看。
#28-1 - 2017-8-25 19:15
Rくん
是啊,一部同人动画传颂之物-虚伪的澡堂就拉黑了(bgm38)
虽然刀语确实可以
#28-2 - 2018-6-4 14:41
751984871
负责过的3集柯南倒都是公认的经典回数……

名探偵コナン(1996-) 演出 8話 96話(山本泰一郎と共同) 129話(篠原俊哉と共同)
美术馆杀人事件
走投无路的名侦探!连续两大杀人事件
大学教授杀人事件
#29 - 2017-11-15 14:07
真盖塔地球最后之日里边,感觉很差的一集,是他的演出。。真是品质差的保障啊(bgm38)
#30 - 2017-12-27 04:03
(数据库是得不出任何结论的)
您怎么不去死呢,麻烦你去死一死行吗
#31 - 2018-1-11 17:54
人脉 ANIME,BEST ANIME(bgm38)
#32 - 2018-2-12 19:07
才发现刀语是他监督的...咋tri拍得那么烂....
#32-1 - 2018-6-7 12:17
小莫
刀语是一个月一集的。
#33 - 2018-5-2 15:12
他就是在玩,名方面在玩,各方面都玩一半停手,不思精进
#34 - 2018-5-7 17:34
死妈东西,专毁别人辛苦建立好的ip,夹私货夹上瘾了都?三流写手专门服务自己的编剧,你咋不把私货夹进脑袋,怎还不去死呢?
#35 - 2018-5-8 08:29
(神棍)
沙雕监督
#36 - 2018-6-1 19:06
已凉。
#37 - 2018-6-1 20:20
此人已凉,有事烧纸
#38 - 2018-6-2 10:18
你死定了
#39 - 2018-6-2 10:46
(我是不朽的爱降临你身边。)
死了
#40 - 2018-6-2 13:16
(那种事情不要啊)
乙烷
#41 - 2018-6-2 13:19
(意识形态的水很深 你把握不住)
说的好像之前没完一样
传颂之物-澡堂篇之后就拉黑了(bgm38)
#41-1 - 2018-6-2 13:34
porepoem
这次又咋了(bgm38)
#41-2 - 2018-6-2 13:37
Rくん
porepoem 说: 这次又咋了
10月接了个雷作
#42 - 2018-6-2 22:45
感觉此人在这之前风评也不行啊
#43 - 2018-6-2 23:11
(麦外敷麦外敷)
风评被害*2
#44 - 2018-6-3 11:39
(在你眼中能够看见我吗?)
bangumi新组件:屏蔽人物
隐藏一切被屏蔽人物参与的作品条目以及讨论
#44-1 - 2018-6-3 16:10
751984871
银英、猎人、机动警察这类经典还是不能屏蔽的……
#44-2 - 2018-6-4 01:09
Climber
751984871 说: 银英、猎人、机动警察这类经典还是不能屏蔽的……
那就限制在导演
#45 - 2018-6-4 14:05
(なめんなよ!!!)
狗适配狗屎,秒啊,秒啊(bgm89)
#46 - 2018-6-4 14:29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元永是无辜的,他怎么可能看过原作!
看到这个笑了,点赞(bgm38)
#46-1 - 2018-6-4 16:24
CureDovahkinn🤔
噗……
#46-2 - 2018-6-4 21:07
#46-3 - 2018-6-5 17:31
#46-4 - 2018-6-6 18:50
风靡RX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46-5 - 2018-6-7 18:47
三木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
#47 - 2018-6-4 14:41
上一张黑白遗照吧(bgm76)
#47-1 - 2018-6-4 20:47
751984871
其实我一直想问之前阿宽那张遗照有谁保存了吗(bgm38)
#47-2 - 2019-1-28 18:59
超级葵花鹦鹉
751984871 说: 其实我一直想问之前阿宽那张遗照有谁保存了吗
我也想要(bgm38)
#48 - 2018-6-4 14:42
(DD雷达搜寻中...?)
是个雷
#49 - 2018-6-4 18:10
(編輯個性簽名)
這兄弟慘啊 六月之前都被噴的狗血淋頭了 六月又搞了個大新聞 (bgm38)
#50 - 2018-6-4 20:26
導演過很多作品,也是被黑的最深的導演之一
#51 - 2018-6-4 20:30
(琉璃烟火-Flame in Glass-)
传颂 不看原作(bgm39)
#52 - 2018-6-5 18:17
(数据库是得不出任何结论的)
元永庆太郎你还是快去死吧,呸
#53 - 2018-6-6 13:24
(那种事情不要啊)
大师
#53-1 - 2018-6-6 13:28
tangerine
大师个蛋,就他接了异二这个反人类的智障小说的改编这件事而言,可以明确他是没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了,这种人不配被尊敬。
#53-2 - 2018-6-6 13:29
GG
tangerine 说: 大师个蛋,就他接了异二这个反人类的智障小说的改编这件事而言,可以明确他是没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了,这种人不配被尊敬。
?????哪来的暴躁老哥?你认为我在夸他吗???
#53-3 - 2018-6-6 13:59
tangerine
HellshakeGG 说: ?????哪来的暴躁老哥?你认为我在夸他吗???
这个风波稍待平息后,谁会知道你这个“大师”是贬义还是褒义? 最好不要用这种模棱两可容易误解的字眼。
#53-4 - 2018-6-6 14:31
GG
tangerine 说: 这个风波稍待平息后,谁会知道你这个“大师”是贬义还是褒义? 最好不要用这种模棱两可容易误解的字眼。
看过他大多数作品的人还能对他有什么正面评价?难道他出这个事之前就不是垃圾监督吗?
敢拍声优全跑的默片,难道不值得“尊敬”吗?
#53-5 - 2018-6-6 14:36
porepoem
这位xswl(bgm38)
#53-6 - 2018-6-6 18:12
Hellscythe
tangerine 说: 这个风波稍待平息后,谁会知道你这个“大师”是贬义还是褒义? 最好不要用这种模棱两可容易误解的字眼。
但凡是看过元永大湿作品的人,都会懂的(bgm38)
#53-7 - 2021-5-13 21:56
遂空夜影
tangerine 说: 大师个蛋,就他接了异二这个反人类的智障小说的改编这件事而言,可以明确他是没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了,这种人不配被尊敬。
明明是自己性格冲动就好好的道歉啊
#53-8 - 2023-3-7 22:36
concert
tangerine 说: 大师个蛋,就他接了异二这个反人类的智障小说的改编这件事而言,可以明确他是没有基本道德底线的人了,这种人不配被尊敬。
啥都要吵一两句(((
#54 - 2018-6-6 16:20
(这人太聪明了,什么也没写)
上香(bgm84)
#55 - 2018-6-6 22:13
(今天吃什么?)
emmm刀语动画还是拍的非常好的
#55-1 - 2018-6-7 12:18
小莫
一个月出一集呢,换其他人应该会更好吧...
#55-2 - 2018-6-7 12:55
Rくん
751984871 说: 同样是西尾的戏言,也是一个月一集,还只有半小时,然而质量没法和刀语比。
这也是要看资方和制作方的重视程度的。
#56 - 2018-6-6 23:05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之前有人说山本宽应该闷声做事才对。
现在证明做的事(接的活)不对,像元永这样闷声也没用。(bgm34)
#56-1 - 2018-6-7 12:46
Rくん
要是他不闷声只会更惨,长者的人生经验是没错的。
#57 - 2018-6-7 12:20
“你知道你要监督的是个什么样的轻改吗?”
“不知道啊,我还没看呢!”
#57-1 - 2021-12-24 14:42
夷蹴而就
“不知道啊,我还没看呢!” ×
“不知道!我反正不会看!” √
#58 - 2018-6-14 21:04
(今天吃什么?)
忘了,还有个腹黑妹妹控兄记我也非常喜欢
#59 - 2018-7-20 01:29
刀语不错,但是问题也不少,其他的没看,估计也就一个刀语能拿出手
#60 - 2018-8-27 20:52
(嘛╮(╯▽╰)╭)
分镜和叙事功底差到令人难以置信……日本动画监督晋升机制存在致命问题的典型证据
#61 - 2018-9-15 18:25
(咸鱼一个,堆积如山的补番表。)
虚伪的澡堂他背锅吗
#62 - 2018-9-27 15:15
(如林中之象)
超级喜欢《军火女王》,那脚本真是不错啊,直觉监督是个才华横溢的家伙。。跑来一看骂声一片(捂脸了
#63 - 2018-10-15 10:49
(你知道,阿基米德定律吗)
元永大师(bgm38)
#64 - 2018-10-15 14:37
这人是什么毛病啊
#65 - 2018-10-17 00:40
(懒)
元永大师你怎么看原作啦???
#66 - 2018-10-21 11:42
约战三出了
#67 - 2018-10-21 20:13
約戰3是你,拜拖別再搞砸了
#68 - 2018-10-24 16:47
为约战蜡一秒。。。
#69 - 2018-10-27 18:51
看到CONCEPTION的监督,小破站3.2.。。。。。。不忍直视
#70 - 2019-2-27 10:57
(喜爱是点格子最好的导师)
搞砸元太郎
#71 - 2019-3-2 14:20
去年10月一部為我而生,之後立刻接檔約會大作戰3,約3完後又有一部超可动女孩
您真勤勞啊,接那麼多作品,都沒有在休息的
#71-1 - 2019-3-30 21:13
昭和葛葉
我很懷疑你在約3只是掛個名字而已,根本沒有參予製作
#72 - 2019-3-4 23:10
情怀大作变成一坨?,非要人?娘才开心的家伙。
#73 - 2019-3-31 22:30
这么多年了,这么多作品改编前看过原作的大概不出五部。。。然后xjb魔改,分镜,叙事能力就不说什么了,演出能力也很一般。。。更多时候觉得有些活是没人愿接,就他接了,结果变成的这样
#74 - 2019-4-22 12:53
(Don't feel. Think.)
谜一样的分镜和西尾的废话流风格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诞生了刀语……
#75 - 2019-5-14 08:25
也算是名监督了(负面意义)
#76 - 2019-7-9 01:26
化神奇为腐朽的家伙,啥时候退出业界?
#77 - 2019-8-10 11:20
执导了这么多部动画,水平却不进反退的典型……当然了比他水平差还能当监督的比比皆是,毕竟尸位素餐也是人脉的体现啊(bgm86)
#77-1 - 2020-6-15 08:58
渡边翔
翻阅了那么多条,终于找到了一个理性评价这位监督的评论!
#78 - 2019-8-11 21:22
其实我觉得他改的《日在校园》是真的超越了原作。。
#78-1 - 2020-6-5 13:08
遂空夜影
在搞事方面确实超越了原作,不过也丢掉了原作中的一些东西……该说好,还是坏呢?
#78-2 - 2021-12-24 14:23
YiYangsoft
古原伸也 说: 在搞事方面确实超越了原作,不过也丢掉了原作中的一些东西……该说好,还是坏呢?
AbemaTV从2016年开始年年圣诞节都播这部动画,某种意义上经典永流传(bgm38)
#78-3 - 2021-12-25 13:18
遂空夜影
YiYangsoft 说: AbemaTV从2016年开始年年圣诞节都播这部动画,某种意义上经典永流传
圣诞节给大家整个狠活.jpg
#79 - 2019-10-19 19:27
(ACG猫舌,喜欢补已经凉了的企划,不喜欢趁热。)
其实他和锦织博都应该当一辈子演出才对。
#80 - 2020-1-21 01:33
(崇民之子)
元永大师的school days当年是现象级的大作,两女搞一男题材最高峰,配合西尾的刀鱼发现元永大师必须拍原作就神经病的作品
#81 - 2020-4-8 17:43
(看个动画,随性就好)
nmsl
#82 - 2020-4-10 13:34
最近产量下降,是老了么(bgm38)
#83 - 2020-4-19 14:11
(寻找出路中。。。)
我觉得,还是不要人身攻击吧。。。说他水平烂就好。。。。(一层楼看下来真觉得不太舒服)
#83-1 - 2020-4-22 17:36
Fe芒什
当初有个辱华的轻小说准备动画化,预定的监督就是他,http://bgm.tv/subject/247349
当然他后来没接。
#83-2 - 2020-4-22 20:04
点点
Fe芒什 说: 当初有个辱华的轻小说准备动画化,预定的监督就是他,http://bangumi.tv/subject/247349
当然他后来没接。
这事我知道。。。但是。。。好吧。
#83-3 - 2020-6-15 08:54
渡边翔
的确你说得对,个人感觉bangumi评论都变味了,人身攻击的特别多,不能客观对待事物。一个在2008年由先进ACG前辈创立的50万用户的网站再这样发展下去,会和bilibili一样评论区很多阴阳怪气和引战的pxj、、、变得不堪入目
#84 - 2020-5-16 23:20
希望人有事
#85 - 2020-6-5 13:22
(性欲是第一生产力)
分镜逻辑稀烂,约战1那个折纸飞下来的镜头本来不错的,结果下一个镜头令人大跌眼镜,节奏处理简直就是粪,演出的氛围还不错,但那是跟稀烂的分镜比,总体来说,烂
#86 - 2020-7-5 23:15
滚滚滚
#87 - 2020-7-11 13:59
凭自己的喜好肆意魔改原作的屑,爬远点
#87-1 - 2020-11-11 02:17
小S
他只不過學了他師傅古橋一浩的那一套而已......
#88 - 2020-8-1 22:20
(XML6125J18CN)
看了约战3 作为监督是真的屑.....最后一话一集一卷的幕后主使
#89 - 2020-9-3 13:03
(剩下的用勇气补足!)
吐了
#90 - 2020-10-25 14:55
看了银河英雄传说 寒蝉和柯南的负责回后感觉做演出工作还行
分镜很平庸 导演更是不行 看过的感觉不错的应该就刀语和军火女王吧。。
#90-1 - 2020-11-22 11:59
遂空夜影
的确,演出不错,但分镜是真的粪
#91 - 2020-11-11 02:10
不愧為古橋一浩的徒弟兼後輩,將他的缺點更加放大(bgm38)
#91-1 - 2021-1-3 15:01
日日夜夜日夜夜
不认识这个人啊
#91-2 - 2021-1-6 13:58
小S
日日夜夜日夜夜 说: 不认识这个人啊
古橋一浩是浪客劍心動畫版同UC高達動畫版的監督(bgm37)
#92 - 2021-7-14 12:12
(在M的路上渐行渐远的我到底该怎么办? ... ... ... ... ...)
怎么感觉越活越倒退呢?(指水平)(bgm38)
#93 - 2021-7-22 15:27
真是越活水平越差,传颂2做的什么玩意,这结局比游戏差100倍
#94 - 2021-8-24 15:55
越混越垃圾
#95 - 2021-8-30 01:22
(鸽子飞,乌鸦叫)
监督 元永庆太郎
这短短7个字,竟是如此可怕
#95-1 - 2022-1-12 22:00
刈屋美沙希
草,真的
#95-2 - 2022-11-13 22:07
Leitmotif
哈哈哈哈哈
#96 - 2021-10-9 21:55
(27C, 相倉裕司)
shit
#97 - 2022-1-12 00:38
(六朝王孙成过客,一夕弱水烨孤城)
为老不尊了属于是
#98 - 2022-1-12 02:42
水平越来越次,约战4终于避开这个毒瘤了
#99 - 2022-1-12 22:03
(会いたい、知りたい)
toheart 无印算是好评如潮, 然后我点进了评分很低的续作, 没想到看到一个很是熟悉的名字.
#100 - 2022-1-12 22:35
他怎么还在做动画片啊
#101 - 2022-1-13 14:02
(hobbledehoyඞ)
好可怕的导演
#102 - 2022-1-15 15:12
(和和气气地看动画)
著有《原作只会影响我的发挥》(
#103 - 2022-1-19 00:39
什么原作粉碎机,拉黑了,以后看到就直接run)
#104 - 2022-1-31 15:54
(受け入れながら,祈りながら)
摆!大!烂!
#105 - 2022-3-28 14:19
什么畜牲玩意?
#106 - 2022-4-8 13:14
(Laissez-faire)
垃圾一个
#107 - 2022-4-15 11:26
(Abandon all hope, ye who enter here.)
『原作只会影响我的发挥』
#108 - 2022-4-25 23:30
《银河机攻队》应该是他最后的良心作了......
#109 - 2022-8-27 21:45
(乐子为上)
元永大师请滚出业界
#110 - 2022-9-11 10:40
屎中屎
#111 - 2022-9-19 20:21
(昨天还挺老实的一个人,怎么就这样了呢 ...)
除了产量一无是处……除了一无是处还是一无是处……
看到“监督”后面出现这五个字就赶紧跑吧,顺道记得给原作者送点降压药
#112 - 2022-9-20 00:55
(牢饭嘴边终不悔,枪口面前喊不亏)
(bgm116)
#113 - 2022-9-23 22:32
(赖得标)
吃屎啦你
#114 - 2023-1-17 21:06
(补标~)
我好害怕
#115 - 2023-3-27 00:28
破灭之国和元永大师的破灭之力十分契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16 - 2023-4-3 19:44
(啊~要是能躺尸该有多好~)
著名原作粉碎机,监督界的樱井武晴。
#117 - 2023-4-6 02:16
#118 - 2023-6-25 19:33
元批差不多了(bgm102)
#119 - 2023-7-3 00:49
(啊~要是能躺尸该有多好~)
雷剧带师,说的就是你。
#120 - 2023-7-27 06:41
快爬
#121 - 2023-7-27 07:17
回复违反「社区指导原则」被删除
#122 - 2023-10-7 12:52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还得是元永大师,永远的雷(bgm125)(bgm116)
#123 - 2023-10-9 20:21
(今天依旧风平浪静,希望没有一丁点麻烦事 ... ... ... . ...)
删除了回复
#124 - 2023-10-14 12:19
记住这个人,拍垃圾片的
#125 - 2023-10-16 22:02
(欢迎大家关注 @studio_gosso)
我最喜欢的监督,各方面都全能
#126 - 2023-11-9 15:55
(考古模式启动中...)
角川系的轻小说可以找他,反正图一个可以动
#126-1 - 2023-11-9 18:04
コーナーリバー
事实上除了小学馆GAGAGA等少数之外日本绝大多数出版社轻小说丛书平均水平其实比角川差,像HobbyJAPAN、双叶社甚至讲谈社集英社的轻小说基本上都是角川也不要的挑剩下的,一般他们的企划方也比角川更不负责,元永现在负责的基本上就是这些出版社的作品。角川系在约战3后就没再让元永参与自社作品,上次和元永产生联系也是投资外社,制片人是新井孝介,一个在角川系内部都算菜的制片人。
#126-2 - 2023-11-9 18:10
ドリドリ
Future Publishing 说: 事实上除了小学馆GAGAGA等少数之外日本绝大多数出版社轻小说丛书平均水平其实比角川差,像HobbyJAPAN、双叶社甚至讲谈社集英社的轻小说基本上都是角川也不要的挑剩下的,一般他们的企划方也比角川更...
感谢解说
#127 - 2023-12-30 00:30
(欢迎大家关注 @studio_gosso)
破灭之国挺厉害的
#128 - 2024-1-15 11:38
(收藏标记用id)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ep5 演出
#129 - 2024-1-26 17:38
跟这样的虫豸在一起,怎么能搞好动画业界呢(可汗音
#130 - 2024-1-28 02:48
某种意义上来说业界需要这种监督,毕竟全是精品也不行,一个季度最多来几部就行,除开中间的,低质量烂片的存在在计件制是当下是能让大伙毫无心理压力的刷卡恰米的存在(比如各种龙傲天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