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gsi 说: 已经看过了,要我给你剧透吗
fangsi 说: 那啥,你推荐的不大多是季番、奇幻类或者新番吗 冬之伊甸看staff就不错,这安利我吃了。 白箱,原谅我是啪黑,见不得它好 编舟记原作看上去很短,内容也不像是适合做长的,做成季番大丈夫? 银之匙bgm...
淡定 说: 一呢?
凌云御风 说: 天元突破吧,这个应该可以
fangsi 说: 难得一见有男一的女主战斗番,这安利我吃了
fangsi 说: 就没短点的吗
fangsi 说: 只看anime后两都是我看过,鸭子的机动警察和绮丽梦中人也不错
亚由亚由 说: 星空清理者,Lain,黑礁,铳墓,虫师,银河英雄传说,Monster。 其实我都没看过只是听说很不错的样子,看这种有严密世界设定的番真的很累啊
fangsi 说: 小圆节奏快而且沒有废用伏笔,怎么不洗练简洁了fa看的时间有点久了记不太清了,不过印象中剧情挺畅快的⋯⋯世界观喧宾夺主要说的是UBW啦,全程基本都在解释设定,自新与小圆这种与群情人物有深刻联系的不算啦
淡定 说: 如果只是洗练而不谈简洁的话,嗯...至于说UBW,fate或多或少有,但zero是用一个相对无趣的第一集削弱了这种感觉,由于我是先看前传,对于UBW架构的喧宾夺主没有太多体会
冬之伊甸看staff就不错,这安利我吃了。
白箱,原谅我是啪黑,见不得它好
编舟记原作看上去很短,内容也不像是适合做长的,做成季番大丈夫?
银之匙bgm上简介基本是废话,评分这么高,内容应该不错,到底是讲啥的?
夏日据说是直接抄袭数码第一部剧场版
寒蝉之前看到饭团包针的部分就弃了,不喜欢这种无聊的日常+简单粗暴埋伏笔的方式,我想看海猫散最好是飞碟社来做
gosick与银之匙同理,小飞侠相反,一脸奇幻战斗的套路
壳中少女.....被它的低分吓尿
自新世界和乐园追放都看过了,前者是我看过最好的反乌托邦动画,可惜惨遭a1动画化后者满满的反乌托邦套路,但是剧情淋漓甘畅,还是挺有趣的。
小魔女正在追。
亚人和亚尔斯兰战记不是被垃圾3d毁了吗
下面的与其说是推荐作品,不如说是提供思路,列举的都是属于正剧范畴的,没有说就推荐你看这些作品,毕竟各人口味不同。另外这些基本都是把故事讲完整了的。
另外关于这些作品的话,编舟记是没什么问题的,银之匙是讲农学学生生活的(其实我更推荐农林,但它不是正剧),寒蝉gosick说实话好几多年前看的故事情节都忘了,小飞侠倒是跟战斗关系不大,亚人我觉得3d还可以但我没读过原作就不评判故事好坏了,亚尔斯兰因为没出完所以只是一笔带过而已。
其实这么说来我写的这些对你意义并不大,更像是我心血来潮整理一波罢了,或者说是抛砖引玉。
其实我都没看过只是听说很不错的样子,看这种有严密世界设定的番真的很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