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Cause 2
BLAZBLUE CHRONOPHANTASMA EXTEND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Little Nightmares II
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XCOM 2
The Evil Within
ARK: Survival Evolved
画面偏暗,比10难打,有些地方甚至要考验操作,解谜战斗我都只开的正常难度啊…但还是玩爆ing
虽然这系列剧情也就图一乐,但是这作转变也太抽象了,本身劳拉还是偏现实系的主角,黑化强N倍是什么玩意,解密和战斗也没什么出彩的
虽然工业水准还是高,还是架不住铸币剧情和神奇的动作判定
比9代垃圾,更不如10代,还是别再做了。
其实倒是也没有那么差吧,不过对于劳拉的一些塑造确实比较微妙。感觉可以等待下一次重启了
戰鬥吃屎,劇情弱智還又臭又長,相比新古墓打鬼子和崛起打毛子掙扎求生,在中南美洲和光屁股原始人鬥智鬥勇(不好意思好像沒有智)個人也很不喜歡……文物倒是做得有點意思,但是摧毀一個個古老遺址然後把最稀有的一個寶貝偷回家收藏也太英國了。本體100%了有點心累,DLC暫時放一放吧……
适合看录播,玩下来娱乐性没那么强了
黑屏
这剧情看的我想把劳拉杀了
水好看
画面偏暗,比10难打,有些地方甚至要考验操作,解谜战斗我都只开的正常难度啊…但还是玩爆ing
虽然这系列剧情也就图一乐,但是这作转变也太抽象了,本身劳拉还是偏现实系的主角,黑化强N倍是什么玩意,解密和战斗也没什么出彩的
虽然工业水准还是高,还是架不住铸币剧情和神奇的动作判定
比9代垃圾,更不如10代,还是别再做了。
其实倒是也没有那么差吧,不过对于劳拉的一些塑造确实比较微妙。感觉可以等待下一次重启了
戰鬥吃屎,劇情弱智還又臭又長,相比新古墓打鬼子和崛起打毛子掙扎求生,在中南美洲和光屁股原始人鬥智鬥勇(不好意思好像沒有智)個人也很不喜歡……文物倒是做得有點意思,但是摧毀一個個古老遺址然後把最稀有的一個寶貝偷回家收藏也太英國了。本體100%了有點心累,DLC暫時放一放吧……
适合看录播,玩下来娱乐性没那么强了
黑屏
这剧情看的我想把劳拉杀了
水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