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5-5

  • 发表了新日志:抢救的一份攻略....
    全体的なこと  このゲームはその日毎に女の子の気分が変化します。  と言ってもランダムとかでなく、精神や体力のパラメーターで判断できるので、そう難 しくないはずです。  体力や精神力 ...
    4年前 · web

2020-4-30

  • 发表了新日志:攻略相关
    http://www2.tky.3web.ne.jp/~umn/EroticGamingZone/walk_through(Complet's_LRG).html 纠错1: Break to 09:~祠~ [ヤマカワクミ] クワガタを選ぶ (B)記録1 棒ヲ鍛エヨ (素手で触る) 这里改成 [ヤマカ ...
    4年前 · web

2019-6-18

  • 发表了新日志:退職後、1年経って分かった事 (tada退职一年后杂谈)
    会社を辞めて1年ほど経った 過ごし方、感じ方、税金、等 いろいろ分かって来た事をまとめてみた 30年間ずーっと仕事をしてきたので初めの何もする必要のない状態 おっかなびっくり試行錯誤しなが ...
    4年10月前 · web

2018-10-22

  • 发表了新日志:第12回2ch大家评选的游戏音乐BEST100
    地址:https://www21.atwiki.jp/gamemusicbest100/pages/7412.html 投稿数969 総票数14089 被投票曲数5847 一人当たりの平均票数14.540
    5年6月前 · web

2018-8-2

2018-5-16

  • 发表了新日志:Discovery是家什么样的游戏公司?
    91年起家,主创人员来自kirara社,新明謙二(kenji,记住这个神人,就是他后来组建black package社)17岁加入kirara社当程序员,顺便带着一些人就加入了这家会社,同时他还帮birdy社和orange house社做程序(毕竟 ...
    5年11月前 · web

2018-5-8

  • 发表了新日志:c's ware是家什么样的游戏公司?
    补充梳理资信 定义:姬屋Soft 的子品牌(姬屋是从01年倒闭的jast社独立出来的) 91年10月 姬屋设立 92年 姬屋第一部作品 Bacta (姬屋95年七英雄物语系列也是不错的作品(已经被汉化) (92年还有著名的 ソ ...
    6年前 · web

2017-11-13

  • 发表了新日志:育成类历史
    知乎被吞了也没有备份,完全挽救不能。。 早在远古的80年代末期,已经有不少育成要素的作品,如88年コムパック社的プロダクションマネージャー、89年アートディンク社的ダブルイーグル、90年アートデ ...
    6年5月前 · web

2017-7-6

  • 发表了新日志:前方剧透,Chronobox考究与整理
    Chronobox考究与整理:(感谢在深渊上舞蹈主力考究和整理,R514783、果断浪的倾力支持,乌龟绝赞卖萌) 先说结语:这是一部相当精彩而且比较严谨的作品,在日本非常多的考察文章有兴趣可以去翻翻。从屏幕外面 ...
    6年10月前 · web

2017-6-20

  • 发表了新日志:sense off 音乐考察日记
    CD1: drama 1.ある朝 5:43 2.もう一つの世界 6:34 3.さほど捨てたものでもない奇妙な日常 8:37 4.二つの告白とその狭間 11:38 5.世界の終わりと逃走劇 8:05 6.蜜月、カウントダウン 7:35 ...
    6年10月前 · web

201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