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
玩过 死に逝く騎士、異世界に響く断末魔 2天14小时前 · web
2024-4-23
-
玩过 饿殍:明末千里行 噱头作,后悔看推荐买了。女主线前中期还行,后期强行开挂,尤其是某结局特别明显(如果不强行跳成就,可能值个6分)。整体叙事一般,没必要写性暗示方面剧情,极其突兀。片尾ED是真差评,多有自信能不修音放上来(长按鼠标可以跳过)。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19
-
玩过 みずいろ 1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玩过 8番出口 14天前 · web
2024-4-15
-
玩过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14天23小时前 · web
2024-4-14
-
想玩 マリアに捧げるバラード、Message ~届けこの想い~ 2 部游戏 1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味道淡的大杂烩。19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9
-
玩过 Flesh, Blood, & Concrete 21天2小时前 · web
2024-4-7
-
玩过 Hogwarts Legacy Laviosa->Crucio->Descendo->Avada Kedavra。分是战斗的,敌人惨叫是让我愉悦的,解密是重复的,剧情是无聊的。(除了死亡圣器那段有点意思)22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31
-
在玩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9天12小时前 · web
2024-3-27
2024-3-17
-
想玩 カルタグラ~ツキ狂イノ病~ 《REBIRTH FHD SIZE EDITION》 1月13天前 · web
-
玩过 天ノ少女 纯情怀向,尸体很美,算是给了个好结局。(但凡没粉丝加成很难想象俩疯子居然不犯案了)1月13天前 · web
2024-3-15
-
玩过 ASTLIBRA Revision 外伝 ~幻霧の洞窟~、苍翼:混沌效应 2 部游戏 1月15天前 · web
2024-3-14
-
玩过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124 8.5 (629)
1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1月17天前 · web
2024-3-13
-
玩过 最悪なる災厄人間に捧ぐ 男女主相互救赎的故事。对クロ的描写重点加分,没有クロ也就没有了灵魂,尤其是なつクロ那段太喜欢了(当然其他也喜欢)。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也很不错,两位坚强的人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但是剧情上反复重复描写男主内心想法是硬伤,可能是想给玩家带来压抑感,但其实读多了来带的更多的是烦躁感。bgm不太配合长段剧本也是一个大问题。1月17天前 · web
2024-3-6
-
玩过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分是奶刀和豆丁的,毕业武器太难刷(1月2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