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
看过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前几集很好看,后面平庸。+乙女经典套路大杂烩,套路之所以为套路就是因为好看,就好这口。+连载漫画特有的趣味点不断,一环扣一环的有趣事件。-男二没魅力。-反派很平板无趣。-煽情的地方完全没感染到我。10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精彩15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4-16
-
看过 変ゼミ 好看。恋爱的感情。刻画深入的人物关系。香菜配音萌。19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15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推理战斗时髦角色,各种要素结合得不错,好看20天9小时前 · web
2024-3-6
-
读过 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 冷汗直流,太精彩了2月1天前 · mobile
2024-3-1
-
搁置了 オッドタクシー
2月5天前 · mobile
2024-2-27
-
看过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女主很可爱,吐槽很有趣,男主很帅,想看他们谈恋爱。 但是web文这种脑残反派能不能想点办法,看见那三脑残就想吐。还是想看大家都可可爱爱的恶役故事啊。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5.5 (1166)
2月9天前 · web
2024-2-24
-
玩过 疑案追声 想把记忆消掉再玩一遍。 体验很好。2月11天前 · mobile
2024-2-18
-
玩过 潜伏之赤途 人物、情节、反转。伟大的avg。2月17天前 · mobile
2024-2-16
-
收藏了角色 千早愛音 2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原作中极少数没看哭的比赛,看电影也没被感染到。旁边的樱花妹好像看哭了。 动作场景很有魄力,看到了很多TV的话没钱做的中远景全体性的比赛作画,总体感觉像是真的去看了场排球比赛。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8.1 (70)
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2-6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2月29天前 · mobile
2024-1-27
-
看过 Just Because! 好3月9天前 · mobile
2024-1-26
-
看过 宝石の国 宝石拟人+自带外敌+成长故事,不太想看的设定,但是节奏良好,人物有趣,开始看后就看完了。如果能更多讲救赎与改变就好了,可惜中心逐渐转向世界观揭秘和天然的战斗冲突。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1-24
-
看过 ネト充のススメ 在中国的时候从来没注意到,到了日本再看这种日本式社交胃真的好痛。3月12天前 · mobile
2024-1-17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好看,真好看。但是烂。如果过去的我问我要不要看,我会让他看。 残缺感很强,许多情节并不完整可靠(甚至可以说可笑),即便如此也能从头到尾抓住注意力提供刺激感,不愧是大河内一楼。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5.5 (4451)
3月19天前 · mobile
2024-1-14
-
想看 Gravity Falls Season 1
3月23天前 · mobile
2024-1-1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绝对值得一看。但是很烂。但是挺有趣的。 情节冲突的制造有强行的人造感,但是确实能吸引人看下去。某个展开和某个情节(x2)很雷才打了5分往下。 至少可以看看第一话。3月24天前 · mobile
2024-1-7
-
想看 ∀ガンダム
4月前 · mobile
2024-1-3
-
收藏了人物 魚介 4月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