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7
-
看过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说真的,挺好看的。。。4月26天前 · web
2023-5-3
-
在看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年前 · web
2023-4-10
-
看过 【推しの子】 去电影院看了,第一集节奏可以打个8分甚至9分是没问题的,大家期待吧1年1月前 · web
2023-4-6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1 7.8 (5179)
1年1月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超高质量萌系动画,磨多磨多1年1月前 · web
2023-3-30
-
看过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剧情紧凑,毫不拖拉,情绪渲染也到位,作画爆表,色彩运用让人非常舒服,这开局基本很完美,霸权起航了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434 7.8 (3732)
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8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我即使在日本电影院看不太懂都觉得很好看,神了1年1月前 · web
2023-1-29
-
听过 星座になれたら 1年3月前 · web
2023-1-13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超高质量萌系动画,磨多磨多1年4月前 · web
2023-1-4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ぼっち・ざ・ろっく!、不徳のギルド 3 部番组 1年4月前 · web
2022-11-15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6月前 · web
2022-9-15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1年8月前 · web
2022-9-3
-
看过 白い巨塔 前半部分很好,但我觉得后半部分有些逻辑非常强行。 一是财前本身性情大变,做出了很多不专业的事,过度自信,目中无人,训斥下属,行事风格比之前助教授漏洞更多。简单来说就是被剧情杀了。 二是感叹会有如此圣母的人,财前也没有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被没有利害关系的人堵上人生一切来揭露,仅仅为了维持一个内心的公正。现实中我无法想象有这种人存在啊。 三是财前最后的结局落差太大,令人唏嘘,其实我还是内心中非1年8月前 · web
2022-8-28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顺应时代的高质量动画,把观众想看啥给拿捏明白了1年8月前 · web
2022-8-27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3 其实我玩的最开心的点是见到了前作主角团的人1年8月前 · web
2022-8-17
-
在看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nmd,拉拉怎么都能变成这样啊。。。动画烂,歌也烂,真人live也摆烂,这让粉丝怎么厨1年9月前 · web
2022-8-6
-
想看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年9月前 · web
2022-7-15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バック・アロウ、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4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玩过上作,被帕特萌到了。。。而且其有张rap碟很好听,还有就是帕特线的bgm主旋律真好听
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2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2017-10-27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キミを笑顔にしてみせる、寂しくて誇り高いイノセントハートストーリー
7.5 (662)
1年10月前 · web
2022-5-1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2 部番组 2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