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5-18
-
玩过 さくらの雲*スカアレットの恋 这玩意有点拉,一作不如一作,逻辑漏洞实在太多了,也没有任何展开,每条线都是戛然而止,无论是设定,剧情,人设,氛围都拉了。推理,时间线,平行宇宙,对抗,解明啥都没有。 唯一“创造美好未来”那块还算浪漫。太拉了,选材有问题,樱花树下的尸体本来还挺好的,不该写时空机,直接拉奇幻可能还能放得开一些。11月23天前 · web
2022-12-19
-
搁置了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勉强有趣。虽然和想象的有偏差。偏差值一定会越来越大,所以我暂时不打了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8.0 (70)
1年4月前 · web
2022-12-17
-
玩过 らぶらぶシスターズ~花嫁&姉妹達とのドキドキハーレム生活~ 其实还挺有趣的,外星人的剧本可不是轻易能看到1年4月前 · mobile
2022-11-12
-
玩过 ここより、はるか -Surrounded sea in the world- 老作品的问题。漫长的情节,断层的设定,千遍一律的人设,意义不明的郁,最主要的还是格局太小。1年5月前 · web
2022-10-28
-
玩过 青い涙 一手好牌怎么写成这样了啊啊啊啊啊啊 没这水平不要浪费题材啊啊啊啊啊 满分的题材被糟蹋了啊啊啊啊啊1年6月前 · web
2022-10-22
-
搁置了 Scarlett ~スカーレット~、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 部游戏 1年6月前 · web
2022-10-20
-
玩过 Dear world -Re.- 不坏,楼下几个大佬已经是天花板级的评论了,不赘述。 结构让我比较意外,也抓不到点,比较挑人,作品风格比较老,似乎有几种影响,喜欢的会很喜欢吧,不喜欢的也不会反感。毕竟挺到位的,用词也圆滑。但是,跟我差距比较大,评分不要参考1年6月前 · web
2022-10-15
-
玩过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有点造作,过于虚构,这类需要共情题材,效果似乎不好。灾厄其实也有,但是整体效果好得多
生死永相随永相伴 一緒に行きましょう逝きましょう生きましょう
2015年11月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滅亡世界を二人で旅するノベルゲーム(選択肢なし一本道)
7.0 (128)
1年6月前 · web
2022-10-11
-
玩过 夜空をねがう少女 故事本身太俗怎么写都是失望,如果都是真人真事那倒情有可原。不是很好评价,各方面写了一点,又很纠结,可以说很真实了1年6月前 · web
2022-7-11
-
想玩 BLACK SHEEP TOWN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夜羊的主角从普通人变成lsp了。看不到啊,向地狱堕落的救赎,从这个世界脱离的诱因,每个人心底的渴望。很有趣,但是不够格1年10月前 · web
2022-6-28
-
玩过 あした出逢った少女 吴居然是氛围型写手,意料之外,想想又挺合理。我觉得这作全靠文字和音乐拉起来的。戴着耳机开自动本身就是一种享受。至于情节——我觉得仄暗很好——只写设定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25
-
想玩 毎日キスしてロリータ 1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ひまわり
1年10月前 · web
-
在玩 CROSS†CHANNEL
1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青い涙、Dear world -Re.- 2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
玩过 蜜柑 朱门那篇氛围很好。然后整体意义不明。几个短篇质量也都一般,无端笔墨太多。不过打掉体验也不会太差1年10月前 · web
-
搁置了 CROSS†CHANNEL、水夏~SUIKA~、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化石の歌、さくらむすび 等 6 部游戏 1年10月前 · web
2022-4-5
-
玩过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感性上什么冲动没满足,理性上什么段子没学到。我觉得是浪费时间。氛围再加强能上个档次。跟看三流闹剧一样2年1月前 · mobile
-
搁置了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好怪,在看闹剧2年1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