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5
-
完成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 of 13 话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7979)
6月26天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呪術廻戦 第2期 3 部番组 6月26天前 · web
2023-8-13
-
完成了 TRIGUN STAMPEDE 12 of 12 话
8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 of 12 话
8月19天前 · web
-
完成了 【推しの子】 11 of 11 话
8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推しの子】、TRIGUN STAMPEDE 3 部番组 8月19天前 · web
2023-7-2
-
完成了 天国大魔境 13 of 13 话
10月1天前 · web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只挖坑不埋坑,能感觉到作者构筑了一个比较复杂的世界观,涉及到废土、人体实验、蛭子等等,但第一季给出的信息量实在有限。在推进主线的过程中逐步揭开设定,这没问题,但目前给出的设定太碎片化了,很难串联起来。10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 of 11 话
10月1天前 · web
-
完成了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 of 11 话
10月1天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 遊郭編、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2 部番组 10月1天前 · web
2023-6-22
-
完成了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 of 12 话
10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不错的校园青春片,喜欢元气满满的女主角,只是黑泽朋世这个棒读感是故意的么。故事很平淡,看得很舒服,但没能发掘出太多趣味,看到后期有点审美疲劳了。10月11天前 · web
2023-6-11
-
发表了新日志:狩火之王观后感(个人主观评价) 有这样一类作品:大师制作人+宏大的世界观(世界观一定要宏大,什么后人类时代啊,世界最终大战后的时代啊,多智慧种族共存啊)+复杂的设定(设定一定要复杂,但绝对不能太严谨太有逻辑性,要的就是这种云里雾里的 ...10月22天前 · web
-
完成了 火狩りの王 10 of 10 话
10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有这样一类作品:大师制作人+宏大的世界观(世界观一定要宏大,什么后人类时代啊,世界最终大战后的时代啊,多智慧种族共存啊)+复杂的设定(设定一定要复杂,但绝对不能太严谨太有逻辑性,要的就是这种云里雾里的逼格感)+混乱的故事(故事一定要混乱,能多主角就绝不单主角,能多线叙事就绝不单线叙事,故事只是凸显设定和世界观的工具)。狩火之王还要再加一个贫穷的制作,这在这类作品里确实少见。10月22天前 · web
2023-4-5
-
完成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 of 12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人设好土,浪费这么富有的作画了。剧情越往后越无聊,真寻最后作出的选择让人失望,本以为ta能正视懦弱的自己并开始新的生活了,没想到还是沉溺于虚假的幻想中不愿醒来。1年前 · web
-
完成了 ブルーロック 24 of 24 话
1年前 · web
-
看过 ブルーロック 大逃杀加足球,题材很有趣。人设超强,每个角色的外形都好好看且极具辨识度,洁反而是最普通的那个。作画出色,射门等关键动作的作画极具爆发力,看得非常爽。对3D的使用很克制,仅限于一些远景分镜。故事剧情普通,但能在这么短的篇幅里塑造出这么多性格迥异的角色,监督的功底不容小觑。最后,期待第二季!1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