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6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从制作,到情节,到立意,几乎无懈可击的作品。芙莉莲在辛梅尔去世之后,重新踏上旅程,旧的回忆和新的相遇,使她逐渐明白了情感的意义。没有很强烈的情感上的宣泄或是碰撞,只是在一个寻常午后,突然明白了当时他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21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真希望故事停留在艾伦走出墙外,说出“把海对面的敌人杀光,我们就真的能自由了吗”的那一刻。自此之后,故事开始按着既定的轨道收束,再无半点惊喜可言,情节上的处理也越来越粗糙。能理解WIT Studio为什么不接着做下去,也明白MAPPA确实尽力了,但还是遗憾,遗憾十年的故事这么草草落幕。无论如何,进击的巨人将是一部在漫画史上留名的作品。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4829)
21天9小时前 · web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4 部番组 21天10小时前 · web
2024-1-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无法忍受一部网游作品有着这么敷衍的战力设定,等级、技能、装备、副本,把这些设定都删了好像对故事也没有任何影响。故事更是无比拖沓,用于铺垫的文戏篇幅远远多于战斗,大家想看的是Boss的战斗方式和攻略方法,不是他的前世今生。最难以忍受的是,连主角强大的地方在哪里都讲不清楚,是装备是技能还是反应能力观察能力?完全看不到主角的成长。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3737)
3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霸权社的制作依然在线,但作品本身对家人之间情感的刻画还停留在表面,无法触动人心,失去制作加成的话就是一部平庸的日常番。3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被作画吸引入坑,前几话讲述了主角当社畜时的压抑和初遇丧尸危机后的自由,还能感觉到制作团队肆意飞扬的灵感和热情,从遇见基友开始旅行后故事迅速沦为三流丧尸片。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5.9 (4063)
3月27天前 · web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杂揉了很多要素的推理番,中世纪、东方少女、福尔摩斯与莫里亚蒂、吸血鬼和狼人、氛围感是有了,但推理的部分好无聊3月27天前 · web
2023-10-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一群低压重女系角色来组乐队,打破了以往偶像番里只存在天真无邪美少女的传统。故事剧情足够扭曲,但关键情节的分镜也好台词也好,总感觉太平淡,缺乏张力。最后分镜要背大锅,都上3D了,Live的分镜运镜能不能大胆一点,除了正面全景就是正面中景,就是整得和晚会现场直播似的。6月25天前 · web
-
看过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呪術廻戦 第2期 3 部番组 6月25天前 · web
2023-8-13
-
看过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推しの子】、TRIGUN STAMPEDE 3 部番组 8月18天前 · web
2023-7-2
-
看过 天国大魔境 只挖坑不埋坑,能感觉到作者构筑了一个比较复杂的世界观,涉及到废土、人体实验、蛭子等等,但第一季给出的信息量实在有限。在推进主线的过程中逐步揭开设定,这没问题,但目前给出的设定太碎片化了,很难串联起来。10月前 · web
-
看过 鬼滅の刃 遊郭編、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2 部番组 10月前 · web
2023-6-22
-
看过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不错的校园青春片,喜欢元气满满的女主角,只是黑泽朋世这个棒读感是故意的么。故事很平淡,看得很舒服,但没能发掘出太多趣味,看到后期有点审美疲劳了。10月10天前 · web
2023-6-11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有这样一类作品:大师制作人+宏大的世界观(世界观一定要宏大,什么后人类时代啊,世界最终大战后的时代啊,多智慧种族共存啊)+复杂的设定(设定一定要复杂,但绝对不能太严谨太有逻辑性,要的就是这种云里雾里的逼格感)+混乱的故事(故事一定要混乱,能多主角就绝不单主角,能多线叙事就绝不单线叙事,故事只是凸显设定和世界观的工具)。狩火之王还要再加一个贫穷的制作,这在这类作品里确实少见。10月21天前 · web
2023-4-5
-
看过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人设好土,浪费这么富有的作画了。剧情越往后越无聊,真寻最后作出的选择让人失望,本以为ta能正视懦弱的自己并开始新的生活了,没想到还是沉溺于虚假的幻想中不愿醒来。1年前 · web
-
看过 ブルーロック 大逃杀加足球,题材很有趣。人设超强,每个角色的外形都好好看且极具辨识度,洁反而是最普通的那个。作画出色,射门等关键动作的作画极具爆发力,看得非常爽。对3D的使用很克制,仅限于一些远景分镜。故事剧情普通,但能在这么短的篇幅里塑造出这么多性格迥异的角色,监督的功底不容小觑。最后,期待第二季!1年前 · web
2023-2-1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反套路的异世界番,永远无法猜到舅舅奇特的脑回路会使他做出哪些沙雕行为,这种难以预测性很吸引人。1年2月前 · web
2023-1-31
2022-12-25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分镜极其有趣,作画出色,音乐普通,故事普通,总体来说是一部优秀的日常音乐番。1年4月前 · web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制作依然出色,剧情马马虎虎,放低期待,当成一部普通的日常喜剧番来看还是很棒的。另外,作品中对于黄昏、约尔和阿尼亚三人间情感的刻画还是差了些,没能打动观众,可惜了这么好的切入点(当然,原作在这方面做得也不好,锅不全是动画制作组的)。整体上感觉还是对不住Wit和CloverWorks强强合作的名头。1年4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