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2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9天18小时前 · API
2024-4-17
-
收藏了角色 千早愛音 24天1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BanG Dream! It's MyGO!!!!! 2 部番组 24天3小时前 · web
2024-1-18
-
看过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虽然说是 ASMR,但大部分台词都不是人头麦,演出也没有 DL 上专业人士靠谱。不过亮点还是能听到这些声优的囁き,倒也还行。3月24天前 · web
2024-1-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 Gal 历史介绍番,结果从 EP2 开始突然变得有趣所以就追了。然而,从 EP11 开始剧情突然开始抽象。抽象到后来当我看到真正意义上的机械降神时,我释怀的笑了。这就是原创番的含金量。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751)
4月3天前 · web
2024-1-3
2024-1-2
-
看过 超可動ガール1/6 一口气看完,蛮有趣的,主要还是日常系,不过最后加入的一段主线倒意外相性不错。4月10天前 · web
2023-12-31
2023-12-30
-
收藏了 ルミア=ティンジェル、システィーナ=フィーベル 2个人物 4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2 部番组 4月13天前 · web
2023-12-27
-
想读 妻、小学生になる。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26
2023-12-16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比番本身各方面做的都要好很多。最出色的一点在于,剧场版愿意去写悲剧,令人触动。面对现实,悲剧才是优柔寡断、满脑子亚撒西人的归宿,不付出代价,哪有这么多两全的好事呢?当然毕竟作为商业片,结尾自不可能是悲剧到底的,不过也足够出色了。当然剧场版的问题和番剧仍如出一辙,即剧情缺乏逻辑性与世界观设定牵强。前者在剧场版有一定改善,整体剧情发展、人物行为都符合逻辑,只是部分桥段的设置仍然缺乏说服力。例如所谓的 “二选一” 实际上是比较强行的,但好在无伤大雅,如果能给出更合理的解释就能说得过去。这是我认为比番本身更出色的地方。其余作画、人设水准依然在线,值得一看。4月26天前 · web
2023-12-15
-
看过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很有趣,但不够。第一不够在剧情,具有非常经典的日系作品的弊病。小桥段、内心戏、情绪渲染做的非常出色,但惟独就是剧情整体并不合理。人物的行为、剧情的走向按照剧情期望的走向行动,而不是按照人物本身的逻辑行动。多体现在渲染不安情绪做的很到位,结果矛盾的解决难以具备说服力,其中古贺段剧情的问题最大。第二不够在世界观,作者过于拘泥于量子力学的解释了,然而作者的理解比较迥异,如果对量子力学有一定了解大概会觉得出戏。那是不是不懂量子力学就没事了呢?恐怕也不是,剧情中的量子力学解释力太大又缺少一种可被观者理解的规律。而又因为披着科学的外衣,所以不像魔法世界观那样有神秘学作为掩护,以至于让人难以理解并代入。当然抛开这二不够而言,人设、作画等等各方面都挺出色的。但也就是因为这二不够,所以我们即便一直能看到主角团在对抗世界,但他们对抗的世界更像是作者的一只手,强加苦难4月28天前 · web
2023-12-4
-
读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第11话
5月8天前 · web
2023-12-3
-
读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第10话
5月10天前 · web
2023-12-2
-
读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第9话
5月11天前 · web
2023-11-28
-
在读 ぼっち・ざ・ろっく!
5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