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中规中矩吧 很典型的少女漫画7小时35分钟前 · web
-
玩过 少女前线2:追放 二次元美式战旗 还行1天5小时前 · web
-
在玩 学園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嘿嘿嘿嘿嘿 毛球1天5小时前 · web
-
玩过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学園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2 部游戏 1天5小时前 · web
2024-6-2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かたち 结尾真是高甜 反向摸头杀赛高!!!!2天4小时前 · web
-
看过 わたしの幸せな結婚 明治大正时期恋爱谭果然棒 ova怎么还没字幕 第二季快来啊2天5小时前 · web
2024-6-1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女主超可爱 超甜的纯爱作品2天15小时前 · web
2024-5-31
-
看过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总体还可以 战斗画面没有很崩 日常恋爱喜剧做的也不错 就是节奏太差 忽然这样一下那样一下的4天5小时前 · web
2024-5-28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第二季的节奏完全奔着纯爱去了 感情的逐渐升温到最后的告白 每一刻都停留于心里7天4小时前 · web
2024-5-22
-
看过 結婚指輪物語 坐着不适合写这种类型的作品 明明黄昏少女那么好看12天9小时前 · web
2024-5-21
-
看过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最好看的果然是刹那那个篇章 这番基本都是男主与各种兔子的互动 反而其他角色被淡化了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6.5 (4009)
13天6小时前 · web
2024-5-18
-
看过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虽然是异世界魔法少女超能力大乱炖 但意外有意思 这不比大多数异世界番有意思的多?16天7小时前 · web
2024-5-17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希望三个舅妈都能过来啊17天8小时前 · web
2024-5-15
-
看过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看完就一个字 “爽”20天5小时前 · web
2024-5-13
-
看过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这动画日常做的非常不错 分是有点低了22天4小时前 · web
2024-5-10
-
看过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总体挺不错的 可惜经费不足 后面画面崩的厉害 女主很可爱 在不抓紧男主就要被抢走了0w024天6小时前 · web
2024-5-9
-
看过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看来是12集做完了5卷内容 导致剧情和人物塑造很空洞 本来原作就不怎么样 这下动画再次拉低了下限25天9小时前 · web
2024-5-7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到头来啥也没讲 坑一个也没填27天6小时前 · web
2024-5-6
-
看过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前几集还行 越往后节奏越乱 本来战斗就没经费只能看看剧情 结果剧情也乱了28天5小时前 · web
2024-5-5
-
看过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中规中矩吧
转生成自动贩卖机的我今天也在迷宫徘徊 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
12话 / 2023年7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昼熊「自動販売機に生まれ変わった俺は迷宮を彷徨う」(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 / 酒井孝裕;副人物设定:コレサワシゲユキ(デジタルノイズ)、灯夢(デジタルノイズ)
5.4 (1170)
29天12小时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