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7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粉丝必看6月5天前 · web
2023-2-22
-
看过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这个动画制作组是只会平移和缩放吗1年2月前 · mobile
2022-12-5
-
玩过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真相~ 9.2-9.5,私心多加一分。剧情和诡计可以说是国gal巅峰了,还是有些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1年4月前 · mobile
2022-7-4
-
看过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对人体实验这种惨绝人寰的行为缺乏正确的认知和足够的惩罚。最后居然还能释怀这种反派?看番十几年最恶心的作品之一。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71 7.9 (7181)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4-30
-
看过 バブル 看的太爽了,这是只有动画才能呈现出的影像。2年前 · mobile
2021-6-19
-
看过 SSSS.DYNAZENON 2年10月前 · web
2021-6-3
-
看过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过于文艺2年11月前 · web
2021-2-26
-
看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3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2021-2-21
-
看过 モブサイコ100 Ⅱ 个人观感大于第一季,比起决战更喜欢日常故事3年2月前 · web
2021-2-17
-
看过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2 部番组 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3月のライオン 个人觉得比第二季好看,川本家实在是太治愈了3年2月前 · web
2021-2-16
-
看过 STEINS;GATE 逻辑紧密,意想不到的展开,长颈鹿.jpg3年2月前 · web
2021-2-8
-
玩过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 部游戏 3年2月前 · web
2021-2-5
-
玩过 ペルソナ5 人物刻画刻板,剧情也幼稚,小学生级别的迷宫,战斗体验前期后期又较为重复。。游戏时髦度还行,很喜欢双叶3年2月前 · mobile
2021-2-4
-
抛弃了 嘘喰い 这第一话的智斗就太低级了吧。。漏斗百出而且还自创设定3年2月前 · web
2021-2-1
-
看过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最后一话好棒3年2月前 · web
-
看过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ed舞好评,cp很甜,说实话,甲铁城要是就做做日常,当成甜番来做多好3年2月前 · web
2020-10-22
-
看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故事没讲好,个人不太喜欢男女主声优,甚至有的时候觉得男主有点猥琐,看在原作份上+13年6月前 · web
2020-7-15
-
看过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标准的boy meets girl,制作也不错,比动画节奏好些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6.4 (1460)
3年9月前 · web
2020-7-13
-
看过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这个世界是看人脉和运气的,不是你弹得好就行” 就算是只知晓天空蓝色的井底之蛙,也并不是想生来就活在井底的啊3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