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8
-
读过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3月19天前 · web
2023-12-23
-
抛弃了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2)
4月5天前 · web
2023-12-7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4月21天前 · web
2023-7-4
-
读过 寿命を買い取ってもらった。一年につき、一万円で。
9月27天前 · web
2023-7-2
-
想玩 MECHANICA―うさぎと水星のバラッド― 9月28天前 · web
2023-6-29
-
读过 パレス・メイヂ
10月2天前 · web
2023-6-27
2023-6-21
2023-6-19
-
将 Mitral 加为了好友 10月12天前 · web
2023-6-18
-
看过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0月13天前 · web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10月13天前 · web
2023-6-16
2023-6-7
-
看过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0月24天前 · web
2023-2-25
-
看过 犬王 動畫版演唱會實況。劇情趨近於沒有,在電影院看到睡著(literally)。1年2月前 · web
2023-2-12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1年2月前 · web
2023-1-21
-
将 VanaKrypta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
2023-1-1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前期雪崩,姬野出場後漸入佳境,姬野中離後流水帳化,最後十分中又回歸文青 emo 風。龍老師真是死性不改,電鋸人就從沒被改編過(這版是龍老師電鋸人)!|瑪奇瑪每開口講話就出戲一次。沒打 6 分真的是多虧姬野好女人1年3月前 · web
2023-1-9
-
搁置了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3月前 · mobile
2022-12-28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不由自主的拿來跟 K-ON 動畫比較,與其說是《孤獨搖滾》與《K-ON 輕音部》的差距,不如說是 CloverWorks 和京都動畫的差距。差了許多東西,但最關鍵的是少了一個漂亮的收尾... | 加一分給那些神來一筆的實拍分鏡和歌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