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4
2024-1-20
-
在玩 AMBITIOUS MISSION 4月20天前 · mobile
2024-1-12
-
玩过 NEEDY GIRL OVERDOSE
4月27天前 · mobile
2024-1-9
-
玩过 GINKA 5月1天前 · mobile
2023-12-13
-
读过 SILENTWORLD
5月28天前 · mobile
2023-12-6
-
玩过 ISLAND 剧情相当下功力,除开有些坑没填 玩之前千万不要查攻略。代入后才能体会到那些反转,但要是被剧透了就没意思了(可使劲误导呢) 安濑圣的音乐很行,可以说许多场景都是靠BGM烘托上去的,还是那个说法:剧本决定下限,音乐拓展上限 顺便吐槽一下系统6月5天前 · mobile
2023-8-30
-
在玩 天使☆騒々 RE-BOOT! 9月13天前 · mobile
2023-8-20
-
玩过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前奏诗”表面上是有三条线,实际上这游戏就只有姬野线,其他全是为了这个真结局而服务。优点是成功塑造了一个无法琢磨,看似坏女人的好女人永远,缺点就是其他人物略显配角化和过于单一(遥妹都还好)。可能是男主那软弱的性格和女主的矫情,以及minori一贯的烂系统,我中途一度想弃坑。虽然在最后的演出十分卖力且到位,但前面消磨太多耐心的我并没能被感染到。在我心中这作不能算高分,及格吧。最后我就想知道哪里能领一个这样的青梅啊?,男主上辈子拯救银河系了是吧这辈子给个这么好的青梅让你糟蹋,啊?9月23天前 · mobile
2023-8-4
-
在玩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10月9天前 · mobile
2023-7-29
-
玩过 終のステラ 几天晚上都连续熬夜推完,在中短篇gal算是情节清楚逻辑清晰的了。虽然题材是早就被写烂的末世+AI限制发挥,田中感觉也有点小摆,但整体读下来是十分舒服的。场面的描写,心理的对白都是为故事服务。音乐印象倒是没什么了,可能还行。最后ED的演出比较震撼,时光飞逝啊,唉。人物刻画不单一,没有绝对的好人与坏人,老公爵和裘德的冲突,都是基于自身的信念和价值观,在不同的角度看,就有不同的看法。最后结局我是觉得是开放性的,很难说是be还是he,支持不同观点就会觉得结局性不同,这也是罗密欧交给读者来自行讨论判断的。裘德和老公爵的道路,菲莉娅的成长,人类最终的命运,这几个的混合,造就了这篇gal。10月15天前 · mobile
2023-6-21
-
在玩 終のステラ
11月23天前 · mobile
2023-6-7
-
玩过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个人建议推红毛,黄毛和白毛就行了,黑毛剧情实属离谱,近江发病写出来治疗低血压的,纯纯浪费声优和原画。作为废萌,原画和声优都很行,但凡找个正常的编剧都不至于这b样,可能当做拔作体验会变好?1年前 · mobile
2023-5-22
-
在玩 ラズベリーキューブ 1年前 · mobile
2023-5-19
-
玩过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日常舒服,bgm对味,演出效果拉满。剧本除了个别地方拉跨整体还是行的。人物塑造很成功,属于玩了印象深刻的那种。乒乓球和岛可梦好评。少一星怕key骄傲1年前 · mobile
2023-4-20
-
玩过 Summer Pockets
1年1月前 · mobile
-
在玩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1年1月前 · mobile
-
玩过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柚子是会造老婆的,废萌剧情,但人设行,小希是天!1年1月前 · mobile
2023-3-26
-
在玩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23
-
玩过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相比于纸魔,故事线更长更完整,但剧情的刻意性和割裂性比较强,更多让我感觉是为了悲剧而悲剧;个人线安排非常别扭,二选一完了进个人线,不难受吗?我玩着时觉得内心很不是滋味。但TE拉回一定的观感,紫子的矛盾安排是结局的加分项。人设上或多或少有galgame的通病:人物工具化,相比纸魔表现略差。音乐倒是在剧情中融入的很好,写的不错;原画gal界毕加索依旧没能稳定发挥,有些cg又又又画崩了(正好扭曲的故事结1年2月前 · mobile
2023-3-16
-
玩过 School Days、ヨスガノソラ 2 部游戏 1年2月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