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2
-
看过 REVENGER 有点意境但不多,配乐不错1月13天前 · web
2024-3-17
-
看过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Dr.STONE NEW WORLD 2 部番组 1月19天前 · web
2024-3-14
-
看过 もういっぽん! 运动和日常描写刻画都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日常挫折部分有点轻描淡写了1月21天前 · web
2024-3-12
-
看过 火狩りの王 世界观剧情还行,氛围感也不错,镜头过于割裂。1月23天前 · web
2024-3-8
-
看过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角色讨喜,剧情节奏都不算差,还不错1月27天前 · web
2024-3-5
-
看过 マッシュル-MASHLE- 剧情战斗设定都一般,凑合着看2月前 · web
2024-3-3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大方向构思非常出彩,然而细节实在太差,智斗但凡设计得细致一点,可以冲神作了。2月2天前 · web
2024-3-1
-
看过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虽然有些bug,但整体观感优秀,oped都很不错。2月4天前 · web
2024-2-28
-
看过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爽片类的,节奏gbm都还不错。故事交代也比较清晰。能达到这类片的效果。2月6天前 · web
2024-2-26
-
看过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美食卖萌作品,一开始还不错,但后期有点重复。属于能看下去的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6.5 (2239)
2月8天前 · web
2024-2-23
-
看过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看着能放松的片,没有把重点放在后宫好评,能达到这类片子的基本效果但也不算很出众2月11天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顶级的单曲和bgm配上绝大多数时间相当无聊的个人回。开头结尾优秀中间部分可谓非常无聊。2月11天前 · web
2024-2-21
-
看过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观感不错,很轻松,比无脑开挂类的更让人感兴趣。2月13天前 · web
2024-2-20
-
看过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节奏优秀,虽然一开始剧情有些不切实际但总体发展还是比较美好的。2月14天前 · web
2024-2-16
-
看过 クールドジ男子 很治愈很轻松2月18天前 · web
2024-2-14
-
抛弃了 トモダチゲーム 粗制滥造,细节太差,进游戏的原因以及游戏具体细节都过于潦草2月20天前 · web
2024-2-13
-
看过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剧情还算有趣,比较欢乐2月21天前 · web
2024-1-28
-
抛弃了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傻气外冒的所谓斗智片,弱国里一堆剑圣,五人组进出敌城如入五人之境,让人断子绝孙还损害死后名誉是为了更好的控制。都是些啥破烂。3月7天前 · web
2024-1-22
-
抛弃了 恋愛フロップス 有一种十年前烂俗后宫片的既视感。3月13天前 · web
-
看过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作为爽片来说疗效不错,男主喷人和卢克吐槽是其中精华。前面部分比后面的好。能一口气看下来。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6.0 (2009)
3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