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一开始过于突兀,后半段观感提升总体不错。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045)
1天7小时前 · web
2024-5-2
-
看过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女性向爽片,作为推理来说悬疑感不够,日常又有点平铺直叙,缺少搞笑元素,画面比较优秀,人设不错。2天22小时前 · web
2024-4-30
-
看过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全系列最差的一段,一方面关系确立前的拉扯本来就更有意思,后面的拉扯显得婆婆妈妈比较强行,另一方面这一段的色彩也太暗了,不知道为啥搞成这样,人物讨喜程度也变低了。能给个情怀分。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71 7.9 (4428)
4天17小时前 · web
2024-4-27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情感渲染优秀,人设讨喜,一如既往的不错7天15小时前 · web
2024-4-24
-
看过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画面优美,人物讨喜,青春感爆棚10天9小时前 · web
2024-4-2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还不错,故事情节,推理,人设都没有特别大的缺点12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本来战斗体系是这片的优点,多少有点智斗的影子,现在成了重大缺陷。打斗中横加设定,尤其所谓战斗中的成长本质就像是一开始故意没认真打以便弄死几个队友路人。 剧情也有严重缺陷,虽然节奏很快,战斗表现也还算可以。1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2 部番组 18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3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ED和中间的歌都算不错,女主声音辨识度好,以至于差点就能掩盖住人物性格设定诡异,剧情推进细碎,以及内核是无病呻吟了。四个主角,一个吞吞吐吐,一个双标高压锅,两个面具人夹子音,配上车轱辘慢速来回滚动重复剧情,让前半段观感非常糟糕,后半段靠着歌曲质量算是拉回了点,但矛盾如何产生,为何苦大仇深仍是交代不清。一味渲染气氛,忽视事物发展的合理逻辑。22天6小时前 · web
2024-4-12
-
看过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 开头其实还行,后面的发展过于诡异,黑化得很奇怪,给个情怀分。22天9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看过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角色不算讨喜,剧情也一般,大部分时间相当平淡,偶尔有些闪光之处,一般24天16小时前 · web
2024-4-8
-
看过 【推しの子】 剧情发展很有意思,忍过一开始的超展开之后,颇让人有看下去的欲望。2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4-6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非常优秀,无论故事性,细节,音乐,氛围都相当了得。用克制的方法表现出温暖,遗憾,离别,传承多种情感的汇合,相当惊艳。人物也非常讨喜,表现力非常强。28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5
-
抛弃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或许本身故事还行,但具体细节搞得那么低俗,把人物形象搞得极其难堪。作品定位有很大问题。29天19小时前 · web
2024-4-4
-
看过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节奏音乐不如前作,竞技强于前作,温暖感一如既往1月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很优美,节奏良好,叙事清晰,除了有点超展开,总体相当优秀1月2天前 · web
2024-3-30
-
抛弃了 のうりん 主角非常不讨喜,把低俗误当成搞笑,实则相当无聊,设定和剧情发展都非常扯淡。1月5天前 · web
2024-3-28
-
看过 SPY×FAMILY Season 2 虽然剧情一如既往的扯,不过氛围搞笑节奏都属优秀,杀手线有点崩的前兆1月7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吸血鬼すぐ死ぬ2 搞笑方面还算不错1月12天前 · web
2024-3-22
-
看过 REVENGER 有点意境但不多,配乐不错1月1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