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
-
看过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dele、勇者ヨシヒコと悪霊の鍵、勇者ヨシヒコと導かれし七人、MIU404 5 部番组 2年3月前 · mobile
2021-12-19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アンナチュラル 等 7 部番组 2年4月前 · mobile
-
将 静海面的地球色 加为了好友 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1-27
-
更新了签名: 失踪人口回归
2年5月前 · web
2021-11-10
-
更新了签名: 新番PTSD中
2年5月前 · mobile -
抛弃了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王様ランキング、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シキザクラ、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等 33 部番组 2年5月前 · mobile
2021-10-24
-
将 小山启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22
-
看过 ばくおん!! 这不比本田小狼好看多了(至少不会气到脑溢血) 与其说像轻音/本田小狼实际恶搞风感觉更像生存游戏社 //stig学姐/千人斩摩太/工口神的人设也是极具特色 //而且不愧是上岸选手:美式洗车/转场涩图/◯光普照更是为东山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bushi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21
-
将 宿星雨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20
-
看过 セキレイ~Pure Engagement~ 基本继承一期风格 画风略有改善 番外的福利很不错 //剧情方面对男主的成长稍有塑造(虽然还是很废 后期TV原创主线比较一般 甚至感觉没一期主线好看 //后宫都是一期老人稍显疲劳 对静姐的迫害还是蛮有趣的 请加大力度(bgm38)2年6月前 · mobile
2021-10-18
-
看过 DOG DAYS' 基本继承了一期的优点 砍掉了不必要的主线相应的增加了一些恶搞整活情节 //青梅为作品增色不少 这骚气的变身纵横表里也没几个敌手 不愧是奈叶精神续作(雾 //整体比较喜欢ep7/ep11整活 典中典换身play还是深得我心 有谁不想变身成金毛巨乳兽耳女忍者呢(bgm38)2年6月前 · mobile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一言蔽之就是寄 以前看的少觉得花田式剧本问题不大 这次跟虹团一比真是显得格外拉胯 //说白了就是别管什么角色塑造了 你们都是我煽(自)情(嗨)的工具人罢了 不单单是第八集的问题 除了前三集是个美丽的误会整季都是摆烂的味道 //每个角色几乎都让人喜欢不起来 花田你也算是格外有才能了(笑 也别出第二季了 和龙骑一起回老家种田吧2年6月前 · web
2021-10-16
-
将 L.S.P.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5
-
看过 セキレイ 老肉番福利是真的好 一言不合就洗澡 打着打着就爆衣 隔着屏幕又大又白又圆的就蹦出来了 //不像现在这些妖艳贱番露个胖次都遮遮掩掩的 无修更是基本不存在了 //虽然男主废柴加设定槽点略多 但有主线有逻辑简直是肉番楷模2年6月前 · mobile
-
在看 王様ランキング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3
-
将 橙子 加为了好友 2年6月前 · mobile
-
在看 Deep Insanity THE LOST CHILD
2年6月前 · web
2021-10-12
-
看过 DOG DAYS 人设(狗设?可爱CV阵容豪华 轻松日常+运动会+微福利消遣时间还不错 //女角色都非常好舔 总体比较喜欢竹达的傲娇绿毛蓝白碗 阿澄太太的金毛巨乳也很涩 //男声优酱油们也异常强大 子安好不容易配个正常人又被小野大辅拉去梦幻联动 若本爷日常放飞自我 还有万恶之源考哥解说员 //难得可贵的是没坏掉的mamo和香菜 还有意外惊喜的丹下樱 总之是一部声豚快乐番 甚至可以快乐足足三季(bgm38)2年6月前 · web
-
在看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Lerche+渡边脸还挺好看(比five寒蝉强多了2年6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其他拼图(萝卜? 境界战机ep2:2年6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