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0
-
听过 Hearts of Iron IV Soundtrack 至少音质上薄纱前代的ost了。2月7天前 · web
2024-2-12
-
听过 Pagan Fury 2月15天前 · web
-
听过 Crusader Kings II: Songs from the Expansions 1 包括英格兰和拜占庭在内前四年所有新增bgm合集。在一个一个新增条目的时候突然发现p社14年偷偷发布了这个合集,这下省事了。2月15天前 · web
2024-1-10
-
搁置了 ゼノブレイド2
3月18天前 · web
2024-1-4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虽然从第三集后就是一集比一集难绷,但这后面冒出来个AI实在没绷住。大概脚本是PC98跑模型跑出来的吧,感觉不如贴吧接力楼。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688)
3月25天前 · web
2024-1-3
-
在玩 마녀의 샘R
3月25天前 · web
-
听过 Nano Universe 混音好糊。3月25天前 · web
2023-12-30
-
听过 超探偵事件簿 レインコードOriginal Soundtrack 搜查曲只有一首有点可惜。3月29天前 · web
2023-12-27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バイオレット ゼロの秘宝 主线的四人组没人登场,感觉整个dlc的故事都割裂,况且挖的坑一个没填,这真是最后一个dlc吗。龟龟和星晶机制的设计意外的非常保守,目测应该对对战环境没什么影响。乌栗的剧情感觉就是反方向发展的赫普,在宝可梦这种6+游戏里出现还是有些意外的。蓝莓学园在剧情里引入双打好评,然而还是没有对战塔不能忍(bp居然是蓝莓点数)。这次合众bgm的remix比bdsp效果好多了,加点分。4月3天前 · web
2023-12-20
-
玩过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开高达有点上头,战斗系统的内容量比我预想的要多得多,容易上手还很有深度,多周末招式和插件开发得多了玩得超爽,这种世界观搭配上优秀的act系统还是相当有沉浸感的。剧情有些太长了,尤其千夏线开头有很多重复的不能C的章节。三条个人线感觉单拎出来都还行,放一起总觉得有点套路重复,大伙跟甲的约定还真多啊...千夏线和菜叶线后段的都合情节影响观感,尤其是菜叶ge最后机械降神简直莫名其妙。看看bsd2还有什么活。4月10天前 · web
2023-12-14
-
在玩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13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4月16天前 · web
2023-12-9
-
听过 PERSONA MUSIC FES 2013 ~in 日本武道館 live版你的记忆里最完美的。4月21天前 · web
2023-12-5
-
想玩 Grand Theft Auto VI
4月24天前 · web
2023-11-22
-
听过 JUDGE EYES: 死神の遺言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5月8天前 · web
-
听过 BALDR SKY FIRST CD 莫名耐听5月8天前 · web
2023-11-20
-
听过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桑名的战斗曲印象深刻。5月9天前 · web
2023-11-16
-
想玩 anemoi
5月13天前 · web
2023-11-15
-
玩过 Stardew Valley 作为单人solo完成的游戏而言是殿堂级的,无论是跨平台还是对mod的良好支持都值得好评。可以看到很多地方都有牧场物语的影子,要是能多一些节日文本就好了,每一年节日都是一样的内容,过了第一年后就没啥新奇感了。5月14天前 · web
-
在玩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5月14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