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7
-
玩过 CLANNAD 前前后后打了一年多……作品本身还是非常优秀的,AS 的一代目可以和lb rf、rw terra 相媲美了。对人物(主要是渚一家)的刻画相当优秀,充分体现出了“家族”的主题,一代目的气氛渲染也相当到位,充分体现了命运下个人的无力。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京阿尼的动画作品把原作提高了一两个档次,在原作中人物线发力不均匀,几条线有点莫名其妙,且许多人物在后期没有出现,有些割裂。编剧比较善于寸止,感觉不少线的力度不够。个人认为写的不错的个人线:智代、琴美、风子和芽衣。最后,心疼一下我家杏,剧情太拧巴了55517天6小时前 · web
2024-5-8
-
看过 賭ケグルイ双 观感不错,智斗还挺有意思。从其中的游戏中还获得了一些出题的灵感23326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6
-
看过 賭ケグルイ×× 挺有意思的反赌片。赌博害人害己呐。28天11小时前 · web
2024-5-5
-
看过 BanG Dream! It's MyGO!!!!! 3渲2看起来好怪,类似的剧情总感觉在暗黑版lovelive里见过。作为乐队番在elements garden的加持下歌曲仍略显不足,个人感觉只有春日影稍微能打,和lovelive等一系列偶像番和孤独摇滚等存在一些差距。剧情算是中规中矩吧,略有波澜。希望第二季的剧情发展能更进一步吧。29天17小时前 · mobile
2024-5-4
-
看过 家属~母と姉妹の嬌声~、桜Trick、大室家 dear sisters 3 部番组 1月前 · mobile
2024-5-3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表现手法不错,合格的剧场版动画。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878)
1月1天前 · mobile
2024-5-2
-
玩过 ATRI -My Dear Moments- 中规中矩的gal吧,出圈也有理由。剧情平淡中有波澜,音乐松本文纪稳定发挥,人设不错。英化版本翻译的非常漂亮。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917)
1月2天前 · web -
玩过 ナイトオブエリン 1月2天前 · web
2024-4-29
-
看过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意识流的表现手法不错,有新房那味的,但是剧情又狗血又傻逼,服了。1月5天前 · web
2024-4-25
-
看过 ゆるゆり♪♪ 有趣的日常。1月9天前 · web
2024-4-15
-
在玩 ATRI -My Dear Moments-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7.3 (3917)
1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ゆるゆり 日常真好笑,乐死我了。很舒服的看番体验。阿卡林太惨了呐2331月19天前 · web
2024-4-9
-
在看 ゆるゆり
1月25天前 · web
-
玩过 LUNARiA -Virtualized Moonchild- key社短篇,人设不错。白丝兔娘。故事既视感太强,key 味太浓了又因为是短篇感觉力度还是不够。1月25天前 · web
2024-4-7
-
在看 BanG Dream! It's MyGO!!!!!、うたわれるもの、ぼっち・ざ・ろっく! 3 部番组 1月27天前 · web
2024-3-27
-
玩过 GINKA 氛围不错,音乐松本文纪稳定发挥。剧情平平,但是整体观感尚可2月8天前 · web
2024-3-25
-
看过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ゴブリンの巣穴 2 部番组 2月10天前 · web
2024-3-19
-
在看 DOG DAYS
2月16天前 · web
-
想看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ワルプルギスの廻天〉
2月16天前 · web
-
看过 GOSICK -ゴシック- 综合素质不错的作品。前面 22 集其实一直在铺垫,加上动画很多细节推敲的不够,有些降智剧情,观感就会一般。23 24 是整部作品的精华所在,强烈冲击之下主角之间的情感表现的非常好,一夜白头也挺打动人的。音乐上 ed1 太强了,神曲。op 和 ed2 也各有千秋。op 的分镜做的尤其好,仔细一点会发现基本概括了整部剧情。最后,维多利加太可爱了!!!2月1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