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26
-
听过 百千さん家のあやかし王子 非常喜欢藤田咲的声线,元气可爱,很符合向阳的性格。虽然是老套的人,妖怪,式神的剧情,但是Drama化了也不会觉得剧情很突兀。总之就是吹一波藤田咲,她真可爱。5年2月前 · web
2019-2-20
-
更新了签名: 有为の奥山 今日越えて 浅き梦见じ 醉ひもせず ...
5年2月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女性向けドラマCD(2016~2017) 主要收录2016~2017年发售的女性向原创游戏改服务系CD,怪谈CD和朗读CD 自用目录,没有的不收,缺漏有,谨慎参考 女性向けドラマCD[http://bangumi.tv/index/15894] 女性向けドラマCD 其ノ二[http://ba ...5年2月前 · web
-
从 加贺见一月 改名为 星野茉利
5年2月前 · web
2018-11-10
-
听过 Rouge et Noir 第4弾 特広課長 周防衛士「Eye in the Sky」、Rouge et Noir 第3弾 ピットボス アーレン・クライヴ「Double Down」、Rouge et Noir 第5弾 情報屋 柏木セナ「Pure Bluff」、Rouge et Noir Maximum Bet ピットボス アーレン・クライヴ、Rouge et Noir 第1弾 麻薬取締官 真壁亮「Under the Gun」 等 16 张音乐 5年5月前 · web
2018-10-6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 部游戏 5年7月前 · web
2016-10-5
-
听过 青の嗜虐 緑の被虐 居然归类在CD,好吧的确是学习日语做听写的好材料。比较喜欢世界线这种设定,不过抓强行做成游戏各种残念。给天野哥哥一个吻!黑毛居然是登登的亲戚怪不得听声音那么亲切。佐和大法好!最近重看玉子市场,听天野哥哥的声音,真荡漾7年7月前 · web
2016-9-11
-
收藏了目录:魔法レ(゚∀゚;)ヘ=З=З=ЗP目录(嬲/男娚/娚男/男女男) 注意: 1、本目录只收集:嬲/男娚/娚男/男女男,基本可以算作女性向。 2、3人以上可。其中收录强X,但不收录轮X,具体评判瞄准全凭个人主观。 3、我知道几乎每个乙女R18game都有这个桥段,目前只收录自己玩 ...7年7月前 · web
-
听过 従兄弟と私の3Pナイト 还可以吧,不过LX那个说吃面的真是够了2333仇万泰斗好像是若手,推上也有很多人猜不过一直没结果的7年7月前 · web
2016-8-23
-
玩过 吉原彼岸花 纠结好久给6分还是7分。总之红毛大好,妹子在红毛线也活的最像个普通妹子并且有个性有态度。就冲那张祭り的CG都要给90分。扣10分是个人线第一张CG居然是在啪别人(exm??)LZ变态忍渣男幼驯染和小天使都很好不过不是很戳我。音乐赞,CG略崩,剧本强行苦大仇深。7年8月前 · web
2016-7-5
-
听过 TVアニメ『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VOL.2 林友树出产必属神作。橘麻美进步不小+1。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继SD以后最满意的正统运动番。因为满满的热血,运动,青春,所以作品本篇中并没有给超能力,撕逼,CP留下多大空间。这正是成功之处。对于一个爱好排球的人来说这真是不可多得的神作。7年10月前 · web
-
听过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歌本身太好听了怎么唱都好。声优唱法和功力不敢苟同,番本身很无聊。
secret base ~你所赠予之物~ secret base ~君がくれたもの~
2011-04-27 / 本間芽衣子(CV.茅野愛衣)、安城鳴子(CV.戸松遥)、鶴見知利子(CV.早見沙織)
#69 8.8 (2338)
7年10月前 · web -
读过 SLAM DUNK 完全版 不是情怀,不是童年,不是跟风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这作品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没看懂,我是其中的一个。但是我从明日香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并且因为她我深受鼓舞和激励。7年10月前 · web
2016-7-3
-
在听 運命のルーレット廻して JPOP入门,栗林诚一郎给泉水的最后一作,经典的流行摇滚曲风,ZARD音乐生涯的一个十字路口。这首歌在ZARD所有作品中不是我最喜欢的,但是有非凡的意义。唯一遗憾的是TV第一个版本没有CD化。7年10月前 · web
-
听过 THE BEST OF TV ANIMATION SLAM DUNK ~Single Collection~ 经典不是因为它童年。是因为这张专辑本身音乐质量水准都是一流的,代表了90年代日本乐坛Being制霸的代极高水准。就算放到现在也是上乘之作。所以不要一句童年就概括了这么优秀的作品集。
灌篮高手 最佳单曲辑 THE BEST OF TV ANIMATION SLAM DUNK ~Single Collection~
2003-07-21 / BAAD、大黒摩季、WANDS、MANISH、ZYYG、ZARD
#28 9.0 (333)
7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DEATH NOTE 3 部番组 7年10月前 · web
2015-3-5
-
从 wsrspring 改名为 加贺见一月
9年2月前 · web -
读过 SLAM DUNK 9年2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