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4-6
-
看过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4年前 · web
-
看过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算是一部比较优秀的穿越番。作画精美,人物也比较可爱,偶尔还有一些福利镜头服务大众,而且各种关于史的梗也是让人忍俊不禁。音乐方面倒是没有什么让我觉得惊艳的,只能算是一般水平。没有看过的话,闲暇之余可以来补一下。4年前 · web
-
看过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认真你就输了,看这个番你会深刻的认识到肝帝是不可能打过欧皇,万恶的欧洲人请吃我一矛。总之就是挺欢乐的一个网友番,剧情神马的就不要去考虑了,角色很萌,作画精美,那首英文的插入曲也非常好听,还是挺值得一看的。以上。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6.2 (6082)
4年前 · web
2020-2-9
-
看过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当年b霸动画,在这个假期终于补完。总体观感体验比较好,作画精美,总体剧情还是可以。看了雷姆告白那段,我算是知道为什么雷姆到现在还能火的原因了。如果真爱有颜色,那么一定是蓝色吧。4年2月前 · web
2020-2-8
-
发表了新日志:又是一个期望很大,失望也很大的一个作品 重要的事情要放在最前面:如果你喜欢路人女主,喜欢丸户老贼的剧本,那么一定要去把原作小说去看了。或者说先去看小说,之后再去看动画漫画也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最近受疫情影响,在家里直接补完了路人女 ...4年2月前 · web
-
读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恋するメトロノーム 一天晚上的时间直接肝完了节拍器,真的是丸户写的自嗨的作品,文中用了大量的对于以前作品的梗(主要还是wa2的),并且加大力度迫害某金毛败犬,非常开心。如果你是wa2的粉丝,那么看到这部作品肯定会想起当时的胃疼的。但是不得不吐槽丸户的套娃策略,你说你写个if线为什么还要再迫害一个新的角色,真心非常心疼相乐。希望老贼能写一个相乐的if来补全吧(个人觉得大概略不会有这条线)。4年2月前 · web
-
看过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3 部番组 4年2月前 · web
2017-9-8
-
看过 境界の彼方 看过之后还是挺失望的,没有自己预期中的高度,打斗一般, 剧情一般,唯一值得推荐的就是画风和ed,ed真的很好听,画风还是保持着京阿尼的之前的水准,未来的腿还是很值得看的!综合来说应该算是准一线。6年7月前 · web
2017-7-9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音乐给8分,人设给7分,剧情给8分,所以综合还是8分了。op算是很不错的佳曲,很推荐。剧情方面,我是真的好久没有看到这么纯爱的作品了,尤其是12话最后那段的关于之后的剧情灰常喜欢。人设的话就不多说了。总之还是很好的一部作品。6年9月前 · web
-
在玩 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刚开始玩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可是进了个人线之后,对我的吸引力反而没有共同线那么大了。人设很萌,bgm的氛围也很不错,剧情也还可以,值得去玩一玩6年9月前 · web
2017-6-6
-
玩过 Never7 -the end of infinity-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并不推荐各位来玩这作作品,尤其是想玩pc版的,游戏系统奇差,画风呵呵,而剧情也是会场一般。想玩轮回系列直接去玩另外两作吧。6年11月前 · web
-
发表了新日志: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之前玩gal基本都是玩废萌或纯爱类的作品,轮回类的作品一部都没有玩过。但是去年补了命运石之门之后(动画),加上特别喜欢秋之回忆系列,所以就开始决定玩轮回三部曲。作为轮回三部曲的第一作,虽然看了网 ...6年11月前 · web
2016-11-11
-
听过 Second Flight 虽说是老歌了,但是真的很好听,但是就是因为这首歌曲才去看的动画,非常推荐。7年5月前 · web
-
玩过 彼女のセイイキ feng社的作品除了望见,基本上就可以忽略(妹街的话感觉动画都比游戏有意思)。玩了三部曲之后,记得之前看过说这部好像还可以,不信邪的又玩了这部作品,下载时候看到卖抱枕送游戏这个评论,之后玩了一下果然如此。不得不感叹一下feng社的作品从原来的废萌作直接变成拔作了,而就拔作的水准来说还确实很好,实用度很高,该有的都有,典型的纯爱拔。7年5月前 · web
2016-11-9
-
玩过 星空へ架かる橋 feng社三部曲按照顺序玩的,个人觉得一作不如一作,望见还比较有意思些,妹街只有美琴线值得一看,而这作玩下去的毅力都没有了。话说个人觉得日常比进线之后的剧情有意思,这个难道是我的错觉?个人觉得这个真的只适合刚刚开始玩galgame的新人,稍微玩了几部的都没有什么玩下去的动力。唯一推荐的就是円佳和初的线。其他角色看自己喜好咯。7年5月前 · web
2016-10-7
-
看过 STEINS;GATE 7年7月前 · web
2015-9-4
-
听过 CLANNAD Original SoundTrack 8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ままらぶ 家庭轻喜剧,吐槽和neta真的很有意思,但是除了凉子线,其他线的结尾有些没有说完的感觉(虽说凉子线也有部分东西没有说清楚)。但是真的很欢乐,哪怕在严肃的剧情中也会有意想不到的笑点发生(也可能是我的笑点低的缘故)。另外凉子线一个7个H剧情,加上最后的母女井,总共8个。我觉得完全可以媲美拔作了。总之还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8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 看过这个动画后,知道了这个是根据GAL改编,所以决定去玩的。 游戏中规中矩,日常一般, 从长度和剧情来说李子是绝对的主角。而且李子线也是最好的一条线。诺奈线玩的时间有些长,没有太多的印象。抚子线有些地方说的有些牵强。8年8月前 · web
-
玩过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说道妹作的话,很多人都推荐这部作品。所以在玩之前还是很期待的。但是玩了之后却表示很失望,远没有达到预期。作为两个女主角的幼驯染线和妹线结尾很无力,而且还有一种故事没有讲完的感觉。日常的话只能说一般,不算无聊,也不是特别有意思。 出人意料的是作为最终线美琴线表现的很突出,应该算是整部作品里面最好的一线了。 但是整体水平只能用一般来评价了。8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