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7
-
读过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 无意义的后宫展开,所有女性仿佛都被男主脑控,放弃思考当小黄书看还行15天1小时前 · web
2024-5-4
-
发表了新日志:【剧透+发散慎入】简评 这本书好,就好在没有给所有人一个好结局。 正如时雨指出晴香喜欢的不是真正博道,而是内心幻想的王子一样,我个人认为时雨也存在作者的叙述性诡计,也即,时雨对博道的喜欢也存在她自身对“真心”的偏执 ...17天6小时前 · web
-
想读 俺の妹が最高のオカズだった 17天8小时前 · web
-
读过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这本书好,就好在没有给所有人一个好结局。第四卷狂风暴雨般的展开确实让人感到都合,读的过程中,我不断想着“咦,该不会就这样一卷解决姐姐,然后两人幸终了吧?”这样的疑问看下去。 幸好,不是我想的那样。或许有人会觉得结局有点残酷,但是背叛这种行为就必须付出代价才行吧。 时雨是我非常喜欢的女主,但是她的行为是否真的如小说里说的那么正当呢?嫉妒和喜欢就要夺走的行为是否一开始就没想过给男主一个幸福的人生呢?当然如果晴香最后放弃的话,也许也能时雨获胜吧。 但,正是姐妹,所以才能说是如出一辙吗?最后晴香的挣扎也是对时雨的一种惩罚吧。两个病态的姐妹,最后也病态的活着,我很喜欢哦17天8小时前 · web
2024-5-3
-
想读 わたし、二番目の彼女でいいから。、友達の後ろで君とこっそり手を繋ぐ。誰にも言えない恋をする。 2 本书 18天7小时前 · web
-
在读 カノジョの妹とキスをした。 18天7小时前 · web
2024-4-7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标题看起来是现实题材,但实际内容却走向了毫无逻辑的幻想剧,整个故事的缺少一个轴心的故事主线,继母+重组家庭的故事本可以有很多的发挥空间,但最终什么也没有深入,夏子阿姨突然的“我其实很讨厌你”本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效果的,但是没头没脑的展开让其变得搞笑,不建议看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有点平,缺少dokidoki的感觉1月14天前 · web
-
在看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月15天前 · web
2024-4-6
-
在看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月15天前 · web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1月15天前 · web
2024-3-21
-
看过 HELLO WORLD 前半段文戏还行,后半段一转超能系战斗后就观感直线下降2月1天前 · web
2024-3-1
-
将 小克星 加为了好友 2月22天前 · web
2024-1-15
-
在看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本季度最大黑马,非常喜欢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6.2 (1162)
4月7天前 · web
2023-11-16
-
在玩 ヒラヒラヒヒル 6月7天前 · web
2023-10-24
-
想玩 早咲きのくろゆり
7月前 · web
2023-10-8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2 部番组 7月16天前 · web
2023-9-20
-
看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天国大魔境、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等 8 部番组 8月4天前 · web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无趣的女人,剧情发展东一棒槌西一锒铛,两个季度下来还是那么点内容,最后结尾更是怪力乱神,设定部分浪费观众的推理,太平庸8月4天前 · web
2023-9-18
-
在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二季太失望了,剧情缺少了灵性,节奏也很慢,不知道是打算出第三季还是怎么样,小说里面学院篇本身就很一般,第二季还一直停留在这里,观感略差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8183)
8月6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