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初期惊艳,中期寡淡,后期无趣。一开始的设定还是不错的,但是随着不断的重复这种套路,特别是每集勇者说话那段,真的太油腻了。仔细回想一下,我觉得好看的,全都是战斗回,但就算是战斗回,也会穿插超多的回忆,足以让人扫兴。当然,有些回忆很不错,可惜整体动画的叙事太过老套了。只能说看多了有点恶心。最后两集,没有看完,只能说全看这制作质量给了7分,光论剧情架构,只能给6分。25天12小时前 · web
-
在看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5天12小时前 · web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很不错,但是也没必要思考它的寓意,我觉得自己感受到找妈妈这个程度就可以了。我个人一直不太喜欢宫崎骏的电影,总感觉对于我这种人来讲,可能更追求感官刺激之类。25天12小时前 · web
2024-4-10
-
搁置了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017-08-22、2019-04-08(PC)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魔法少女☆RPG
6.6 (188)
27天17小时前 · web -
看过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题材很不错,角色也很有趣,女主超棒,而且两个声线切换起来很带感。可惜那么多优点全被超烂的动画制作给掩盖掉了。越是福利多的,越是战斗的,就越要强调画面。可惜了这部作品。27天17小时前 · web
2024-3-11
-
玩过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很不错的游戏,剧情是很王道的剧情,没有什么波折。至于废墟剧情,我个人觉得没什么,毕竟是18禁游戏。整个战斗系统很有意思,让我体会到了宝可梦这种游戏方式的乐趣,而且打一个人就升一级的感觉很爽,一路玩下来一点都没有卡关。人物方面主要角色都很不错,aibo、光、雷欧、大小姐都很和我的口味。h剧情也还凑合,就是这横截面有点让人受不了。总之,是个很好的游戏1月28天前 · web
2024-3-2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月6天前 · web
2023-10-25
-
看过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很不错的古力特剧场,基本圆了第一部的坑,爱与战斗,很基础的题材,不过演绎的很不错,特别是把响和六花的告白圆上了,也让我了解了为什么六花会喜欢响。这点至关重要,有了这点,这部剧场版就很成功。不过缺点还是有的,首先就是战斗看的挺累的,大决战到后面感觉看的很累,不如多加点日常剧情;其次,梦芽剧情太少了,到后面追逐戏的时候只有三人组加蓬加怪兽,没有其他人感觉不带劲,最后,有些装备好丑,丑到让人无法接受。总之,是第一部粉丝向的优秀的剧场版。希望制作组再接再励,来部蓬和梦芽的剧场版。6月15天前 · web
2023-4-9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465 7.8 (5138)
1年1月前 · web -
在玩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1年1月前 · web
2023-2-22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打个7.5分,偏向七分。日常非常不错,四个人物性格也很棒,喜多和虹夏十分讨人喜欢。基本所有的都很厉害,可惜live弄得不行,不能让我感受到制作者想要表达的意图,很普通,很一般,每看一场live就感觉被泼了一遍冷水。只能说live演出的枯燥严重破坏了我看这部动画的观感,只能说很可惜1年2月前 · web
2023-2-17
-
抛弃了 恋剣乙女 同样是s班的,战力差距有那么夸张嘛。sc的只能放个小火球,sa的能开aoe。而且大量篇幅表现红毛的弱小。可是你下面还有三个班呢,很难想象比你还要弱小的人是什么样子。 而且努力练习方式就是机械练习,怎么说呢,看不到你成功的可能性啊 不过里面妹子还可以,我比较喜欢黑毛三无和女同妹妹。可惜女同那个妹子推不了。 只能说当提不起劲去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就是该弃坑的时候了。1年2月前 · web
2023-1-25
-
在看 ぼっち・ざ・ろっく!
1年3月前 · web
2023-1-21
-
在看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年3月前 · web
2022-6-10
-
看过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不错的剧情,女主这种性格真难得,是我喜欢的类型。女孩子贴贴就是我追求的真谛。天然黑+常识傲娇人+贴贴学妹,我就喜欢这一套。这部作品有许多老套的桥段,但是放在这部剧里面让人不禁失笑,挺有意思的。大结局弄出了单元剧的感觉,多媒体企划嘛,正常。整体故事有非常出彩的,例如2,4,11集,不管如何艾库亚是真的好舔1年11月前 · web
2022-5-28
-
在看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1年11月前 · web
2022-5-25
-
想玩 崩坏:星穹铁道
1年11月前 · web
2022-4-3
-
看过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5 部番组 2年1月前 · web
2021-6-20
-
看过 SSSS.DYNAZENON 比起上部好多了,女主实在吸引人,男主也超可爱,jk看的很爽,故事也讲明白了。(本来打7分,不过看了你噶的分析贴,明白了最后一集前半部分在讲什么2年10月前 · web
2021-5-28
-
看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第二季开始解密反而没有第一季那么好看了,后期反派太low,观感很差。以后有机会补原作吧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