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阳炎眩乱-in a day's- カゲロウデイズ-in a day's-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しづ / じん / 土屋圭
2018-3-20 / 标签: 粪作 烂片 垃圾 智障 崩坏 第五世代
开头几分钟分镜野心很大,但遇上这个作画质量就很尴尬了。真的是比TV还糟糕的作画质量。故事也是槽点一堆。恐怖分子都是又怂又蠢的临时工,主角一队也是乱来。各人能力的配合、衔接鸡零狗碎。不想尝屎就不要看了。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18-3-8 / 标签: 伪娘 后宫 伪百合 校园 日常
中规中矩的校园日常配上伪百合。没觉得搞笑,除了脑洞大开的最后一话。男主还行,不讨人厌。总体庸作。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6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机娘
机娘真是太棒了!观感非常畅快!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2-24 / 标签: 百合 兽耳 治愈 萌 日常 神话 单元剧
不是废萌百合片,有点像《水星领航员》的治愈型单元剧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8-2-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后宫 游戏 电学 贵圈真乱 贵乱 喜剧
各种误会和巧合拼接起来的恋爱喜剧,标配的三女两男两对情侣一个苦逼,愣是变成了贵乱五边形。非常欢乐。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8-1-30 / 标签: 校园 吐槽 搞笑 日常 社团 宅文化 捏他 梗
如果只是一般的校园社团搞笑片我一般只给6分。这片有两个加分点,一是杨贝贝这个角色(美中不足,还是带太多“中国元素”)让懒于开眼看世界的日本死宅对中国这边的情况略有了解,二是第十一集玩梗玩得突破次元,想象力逆天了,简直笑死。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7
卖萌,卖点肉,搞笑,恋爱(BG!不是百合!)。每一方面都很平庸。我觉得5分算是比较中肯的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1-6 / 标签: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语言 战斗 枪战
三部里面最好的一部了,观感比《和谐》略好。战斗场面看着挺过瘾的。剧情后期疲软。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5 / 标签: 3D 奇幻 战斗 虐
不错!有像来自深圳一样充满谜题的世界观,有一群可爱的宝石(说是没有性别但是腿长腰细屁股翘声优个个顶呱呱),动作场面行云流水(因为3D嘛)。不过收尾真是意犹未尽,稍有不适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3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废土 末世 百合 科幻 公路片 单元剧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 / 标签: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齐格 神奇东出 Fate 战斗 屎 烂片
开局一条内裤,吃鸡全靠主角光环。如果没有小莫和狮子劫,没有女帝没有阿塔喵,我就毫不犹豫给1分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12-22 / 标签: 魔法 奇幻 百合 战斗
上次见到这样天马行空表现力强的动画已经是ROLLING☆GIRLS了。神分镜,神作画,神段,神回,层出不穷。可惜质量不是很稳定,总体来说主线无关的回比较有趣,主线比较无聊。但这样的动画真的难得一见,我很喜欢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2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SILVERLINK 兄妹 卫宫巨侠 卫宫巨侠传 Fate 战斗
打戏够看,少量吃设定可以接受,卫宫巨侠思路清晰不纠结不逼逼不懦弱,值得称赞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17-11-30 / 标签: 地狱少女 社会
前六话还行,还是那个味道,只不过处刑time没那么帅气。后六话是毫无经费的小片头+前三季的某一话,可以让你想起被第三季超长兼用卡支配的恐惧。 总体来说个人感觉:一道≈二笼>三鼎>宵伽。另外,能登老了QAQ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11-18 / 标签: 后宫 党争 校园 搞笑
圣人惠完美正宫!但我还是喜欢霞之丘学姐wwww另外败犬.ver的ERR好可爱,好想欺负她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11-17 / 标签: 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 游戏改
剧情紧凑抓心,观感很好……只是,你TM让我以后怎么直视舰娘?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游戏制作 职场 日常 萌豚
就是这个味!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7-10-2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吐槽 糟糕 后宫校园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0-11 / 标签: 萝卜 穿越
知道你们想看机甲打斗,想看主角智慧超群高效学习创新研发,然后用骚套路吊打敌军。所以有大量的旁白把其余的事情全都带过。剧情跌宕人物成长什么不存在的,脑子可以放松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7 / 标签: 百合 大河内一楼 蒸汽朋克 间谍 谍战
大河内认真吃药写出来的脚本。蒸汽朋克+19世纪末伦敦的感觉也是非常的赞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74日常
- 68百合
- 65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39剧场版
- 39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吐槽
- 10战争
- 9青春
- 9枪战
- 9京阿尼
- 8推理
- 8偶像
- 8致郁
- 7轻改
- 7黑暗
- 7单元剧
- 6人生
- 6萝莉
- 6新房昭之
- 6漫画改
- 5异世界
- 5萌豚
- 5历史
- 5Type-Moon
- 5谍战
- 5WEB
- 5黑帮
- 5穿越
- 5萝卜
- 5冒险
- 5魔法
- 5超能力
- 5攻壳机动队
- 5泡面番
- 4基
- 4脑洞
- 4卖萌
- 4武士
- 4兄妹
- 4杀手
- 4摄影
- 4GAL改
- 4打斗
- 4猫
- 4群像
- 4蒸汽朋克
- 4大河内一楼
- 4赛博朋克
- 4山田尚子
- 4幻想
- 4冲方丁
- 4公路片
- 4EVA
- 4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