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7-23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7-19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搞笑 漫画 文芳社
普通的饲料,称不上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女主混沌老师的成长被压缩在了最后,或许是出于“一次又一次被编辑吐槽”的搞笑情节需要。职业规划,个人发展,最后都还是归结于少女们之间的“高浓度♀友情”。(要不然萌豚怎么吃得下?)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7-16 / 标签: 悬疑 弹丸论破
全员智商不在线,思路诡谲,个个都是人才,根本就没多少推理元素,个人情感纠葛和口水多过茶的希望/绝望互喷才是主要内容。另外,谁智商下线都无所谓,雾切也一起降智我就不高兴了,扣一分。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8-7-15 / 标签: 弹丸论破 悬疑 OVA
我看了个啥?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精致炖屎 国家队 喂屎 屎 搞笑
绿帽?打外星人?上天?歼星舰?种田?生孩子?我想看的是这些东西吗?这片拍完13集腰斩,口碑都比现在好。后面就是持续喂屎,小兔子暗黑无限破。真是后悔追番……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1「R:b ~BLAZE~」
2话 / 2018年7月7日
2018-7-7 / 标签: k
什么破玩意?我想来想去愣是想不出这片有哪好。如果多给点安娜或者淡岛的戏份说不定我还愿意私心+1分,大热天两个王在儿童公园下句不接上句地装B,闷死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8-7-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新房昭之
想看软萌可爱的女仆的可以散了……原名“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更符合这部动画的内容。核心是“小镇”,不是咖啡厅。总体来说,故事并不是特别有趣,笑点大部分冷,爆点少,平平淡淡(也可能是我电波没对上)。分镜很厉害!夸张的镜头畸变,频繁迅速的切镜,不同寻常的视点……分镜师(不单是新房)总有办法让平淡的故事不变得无聊!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复古又精致的画风加上摇滚、嘻哈的BGM,颇有20年前星际牛仔的风韵。硬核的格斗描写,王道热血展开,预计会是部佳作。【完结后】不记得从第几话开始了,我不再去揣测每个镜头每个场景每个物品想展现什么。我变得跟擂台旁边的观众一样,为Joe加油呐喊。即使知道他有主角光环也还是担心他输。这拳nice!哎呀这次可惜了!破绽太大了啊Joe!……很久没有能让我这么代入的作品了。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6-28 / 标签: 治愈 睡前 日常 奇幻 童话 单元剧
依依不舍地看完。我非常喜欢这种安静、平淡、温暖的日常故事。每个角色都很讨喜,小窗口分镜既独特,又浑然一体。我不去幻想乡了,我想去牧奈多…… -
续「刀剑乱舞-花丸-」 続『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越田知明 / 谷口淳一郎、副人物设定:森光恵、飯田恵理子
2018-6-24 / 标签: 日常 治愈 搞笑
比较失败的续作。本来就没对作画有什么期望,不吐槽了。剧情设计有很多生硬、不讨巧的地方,特别是物吉贞宗和大包平。相比之下,小夜左文字的花园和水枪大战这两段就比较有意思。人物形象上也是过大于功,髭切、膝丸、小乌丸、山伏国广等直接移植了游戏里的形象,笑面青江、博多、药研的形象就有所拓展。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6-12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单元剧 冒险 寓言 治愈
跟旧版比起来,新版的故事整体上显得没那么有趣。(虽然很多故事新旧版都有)。在作画和镜头语言方面,新版明显是优于旧版。新版的奇诺也更加讨喜wwww顺祝奇诺的旅行永不结束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30 / 标签: 旅游宣传片 芳文社 露营 日常 治愈 睡前
主线清晰,构思精巧,完成度高。每一个段落都不多余,都围绕故事主题展开,没有拖泥带水,也没有蜜汁跑题。不想被打扰的solo camper芝麻凛如何一步步结交姬友变成享受大家一起露营的故事发生得自然而然,也展现出每个角色各自的魅力。讲好故事可不容易啊。不过现实取景的痕迹太多太明显,我不怎么喜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3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5-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校园
掺了点荤的普通饲料,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就是时间跨度只有半年而不是传统的1年。“浪人”这个主题好好发掘一下会更好的,但最终也只成了卖萌日常的附带品(我好像对饲料提出了一些不切实际的要求)。还好,让人印象深刻的看点还是有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25 / 标签: 青春 南极 治愈 冒险 原创 疯房子
这就是青春啊!!非常赞的故事+非常赞的人物,还有关于南极旅行的各种还原,简直是不能更赞了!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8-4-21 / 标签: 国产 悬疑 孙猛
什么也不说了。就算掐着这么个吊人胃口的地方结尾,我也不会去看漫画的。6分再见。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17 / 标签: 科幻 原创 战斗 医学 异形 冒险
骨头社+网飞,制作精良。设定和剧情老套,虽然没到让人觉得无聊的程度,但也足以让整部片观感平庸了。这样安排得当、有条不紊地讲好一个故事,各个角色都有模有样,已经不容易了。打戏也没有糊弄过去。但没办法,故事老套就是没人买账……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8-4-12 / 标签: 军事 战斗 战争 和平 枪战 烂尾
烂尾。什么“耻之世纪”,naive。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2 / 标签: 将棋 萝莉 日常 后宫 运动
儿童色情其实占比不高,关于将棋的笔墨很多。主题和其他打棒球踢足球打乒乓球的片相差不大,不外乎天赋的鸿沟,积累,努力,信心,友情(?),承受失败之类。6分很中肯了。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18-4-9 / 标签: 军火 枪战 武器 黑道 群像 军事 战斗
M134 minigun是没办法击坠Mi-24“雌鹿”直升机的!7.62的子弹连雌鹿的旋翼都打不坏!还有,你们就十个人不要跟数量悬殊的军队正面交火啊!好了虽然不科学但我看得很爽……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美 美爆 作画 作画精致 壁纸 宇宙圣经 创世纪
我京做的动画,就是这么厉害!【三话过后】完了,上限不过京吹,下限突破境彼【完结】盖棺。画得挺不容易的,给个7分吧。希望石立太一能够多一些经验,成长为能够挑大梁的监督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 / 标签: 战斗 群像 杀手 黑社会 黑道 女装子
温暖人心的黑道片,格局跟之前的黑礁、GANGSTA类似。打戏足,质量也好。另外……林酱好帅!好喜欢!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3-30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校园 恋爱 日常
人物刻画好评,没有谁是模板产品。镜头和场景的布局也能让人感到细致地雕琢。剧情不是很吸引人。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3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战车 战斗
保持了之前的剧场版的水准,爽
看过的标签
- 86战斗
- 74日常
- 68百合
- 65搞笑
- 57治愈
- 47睡前
- 46科幻
- 42校园
- 39剧场版
- 39原创
- 34奇幻
- 27萌
- 23芳文社
- 20后宫
- 20恋爱
- 18悬疑
- 143D
- 13轻小说改
- 12国产
- 11音乐
- 11游戏改
- 10吐槽
- 10战争
- 9青春
- 9枪战
- 9京阿尼
- 8推理
- 8偶像
- 8致郁
- 7轻改
- 7黑暗
- 7单元剧
- 6人生
- 6萝莉
- 6新房昭之
- 6漫画改
- 5异世界
- 5萌豚
- 5历史
- 5Type-Moon
- 5谍战
- 5WEB
- 5黑帮
- 5穿越
- 5萝卜
- 5冒险
- 5魔法
- 5超能力
- 5攻壳机动队
- 5泡面番
- 4基
- 4脑洞
- 4卖萌
- 4武士
- 4兄妹
- 4杀手
- 4摄影
- 4GAL改
- 4打斗
- 4猫
- 4群像
- 4蒸汽朋克
- 4大河内一楼
- 4赛博朋克
- 4山田尚子
- 4幻想
- 4冲方丁
- 4公路片
- 4EVA
- 4Fate